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巧用毛巾来减肥 6组动作轻松瘦一圈

2014-04-21 07:19:52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减肥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在家借用一条毛巾就能开始减肥。今天小编教大家一组毛巾减肥操,6个动作,减肚子、瘦腿、瘦手臂,通通都可以实现!

 

腹部运动腹部运动

 

  Step 1. 腹部运动

  将毛巾平铺在地板上,头部与背部贴着毛巾躺下,毛巾超过头顶一些。用手抓住毛巾顶端,胳膊45度弯曲。 两腿打开臀部宽度,两脚平行而放,为起始姿势。

腹部运动腹部运动

  吸气,保持起始姿势,再呼气,用毛巾提起头部,按照头部-颈部-肩膀的顺序向前弯曲上身,这时注意不要让尾骨离开地面。吸气,肚子变扁平后再呼气,回到起始姿势。10次为一组,共做3组。

下腹运动下腹运动

  Step 2. 下腹运动

  两腿并拢,身体重心放到臀部骨头后面。两手抓住毛巾两端,将脚放在毛巾中间。视线向前,吸气,腹部变扁平,为起始姿势。

下腹运动下腹运动

  呼气,保持起始姿势,下腹用力,尾骨与骨盘往下压,但要保证下去后能回来。吸气,回到起始姿势。8~10次为一组,共做3组。

大腿运动大腿运动

  Step 3.腹部&大腿运动

  两腿并拢坐好,身体重心放到臀部骨头后面。 膝盖弯曲,毛巾一端尾部二分之一的地方用脚夹住,另一端由两手分别抓住一个角,抬到眼睛高度。吸气,腹部变扁平,为起始姿势。

大腿运动大腿运动

  保持双脚夹住毛巾,呼气,膝盖伸直,手臂往更高处伸。 吸气,回到起始姿势。8~10次为一组,共做2组。

手臂伸展运动手臂伸展运动

  Step 4. 手臂伸展运动

  两脚打开,距离宽于臀部宽度,站直。抓住毛巾两端,手臂自然放下,为起始姿势。若毛巾太短,就抓住两角。

  吸气,身体往一边转,手臂往头顶抬起。保持毛巾与天花板平行的状态下,身体想反面转过去。呼气,视线朝前,手臂放下,回到起始姿势。左右为一组,做4~8组。

两人配合的手臂运动两人配合的手臂运动

  Step 5. 两人配合的手臂运动1

  两腿略打开,两人面对面站着,分别抓住毛巾一端,为开始姿势。

两人配合的手臂运动1两人配合的手臂运动1

  在起始姿势吸气再呼气,其中一人将胳膊往后伸,使毛巾紧绷,保持5~10秒。 吸气,回到起始姿势。两人轮流,左右为一组,总共做3组。

两人配合的手臂运动1两人配合的手臂运动

  Step 6. 两人配合的手臂运动2

  两脚略打开,两人面对面站着,分别抓住毛巾一端,胳膊肘抬到肩膀高度,为起始姿势。

两人配合的手臂运动两人配合的手臂运动

  在起始姿势吸气再呼气,将毛巾往两边拉紧,保持5~10秒。吸气,回到起始姿势。这时,胳膊保持90度弯曲。左右为一组,共做3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