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空中翻滚or弹簧床 欧美女星的奇葩减肥法你听过么

2014-04-23 07:12:49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的一举一动向来是大家无比关注的,他们总是走在流行最尖端,维持曼妙身材的秘技自然也是最新招数。公开五位明星的绝妙减肥秘诀,定有你的可参考方案!

空中健身反重力瑜珈

  1、空中健身

  运动通常都是在地面上,不过现在流行到空中去!

  空中健身教室在欧美已受欢迎一阵子了,特别是空中瑜珈,像是“反重力瑜珈”就受到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和红粉佳人Pink的喜爱。

不老女神玛丽亚凯莉不老女神玛丽亚凯莉

  而另一种空中健身的课程-“马戏团学校Cirque School”,是藉由用专业马戏团表演人员的日常训练来加强体能核心和增加身体的灵活力。

  瑞丝薇丝朋Reese Witherspoon就是这个课程的粉丝之一,想必各种不同的空中健身方法在2014年会越来越夯。

Sky RobicsSky Robics

  2、弹簧床运动

  如果你认为弹簧床是小孩在玩的那就错了!

  弹簧床运动是一种比较激烈的运动,在国外就有室内弹簧床公园像是Sky Zone提供的“Sky Robics”课程,结合健身体操、哑铃运动和核心训练。

  演员茱莉安休Julianne Hough就很喜欢到Sky Zone做弹簧床运动和空中翻滚。

有氧运动有氧运动

  3、飞轮有氧

  这是最受名人喜爱的健身运动之一,像是洁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苏菲亚维佳乐Sofia Vergara、艾美罗森Emmy Rossum以及卡特莉娜宝登Katrina Bowden都喜欢这种结合瘦身又充满能量的运动。

  国内不少运动中心和健身房也都有飞轮课程,或许年后就该立刻去报名,甩汗减脂又能神清气爽。

超模米兰达-可儿超模米兰达-可儿

  4、DIY果汁

  许多好莱坞名人们最近都不喝市售果汁了,反而自己开始在厨房用全营养调理机DIY果汁和冰沙。

  如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和欧普拉Oprah Winfrey都喜欢在家自己做果汁,新鲜又安心。

  过年就不要再喝饮料了,自己DIY营养又健康的果汁吧!

22天素食计划22天素食计划

  5、22天素食计划

  吃素当然不是什么新奇的方式,但是由Jay-Z和碧昂丝Beyonce Knowles在去年12月开始的“22天素食饮食计划”却形成一股风潮

  Jay-Z和碧昂丝Beyonce Knowles透过在Instagram上po许多美味的全素餐点,像是起司通心面、波托贝洛蘑菇以及烤玉米棒,让越来越多人想加入素食行列。

  发明22天素食饮食计划的是一个运动生理学家Marco Borges,他的想法是让你只用21天就改变你的饮食习惯。

  饮食专家Lily Simpson表示,要让消化系统净化,就必须减去乳制品和红肉的摄取,只要替换钙质和蛋白质的摄取来源,5到10天后你就会感觉精力充沛;

  重点是进行无肉饮食时,不能忽略了蛋白质的摄取量,每日还是要保持摄入至少50公克的蛋白质。

  Lily Simpson分享自己的饮食菜单:“我每日食用大量的豆类和谷类,特别是“藜麦Quinoa或是在精力果汁里加进螺旋藻和亚麻仁籽,长期下来真的让人更有活力而且感觉身体轻盈许多。”

布兰妮布兰妮

  对于一般人来说,22天素食计划绝对能重拾光采,但能不能持之以恒才是重点。

  Lily Simpson认为,素食饮食计划并不是没来由的限制食物。突然全面性的改变固定的饮食方式一定是难熬的,因此每天三餐中选择一餐不吃肉是个不错的开始。

  尤其是午餐,清爽的藜麦沙拉或是素食潜艇堡都能让你饱足撑到下午。另外两餐也尽量选择瘦肉,或是没有过度加工的肉类。

  Lily Simpson以自己为例,“我每两周进行一次无肉饮食。如果采取素食计划只是为了健康,其实可以吃点鱼肉和白瘦肉。刚开始尝试时,每个小改变都可以带来正面的回响。外出聚会、应酬时,点份白肉或是鱼代替牛排、乳制品及加工品,并请他们多放点蔬菜。”

  相信时间一久,饮食习惯养成后,就能明显的感受到身体的改变。

  我们已经彻底告别2013了,或许试试这个轻松的间断式饮食计划,能焕然一新的度过新年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