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狂吃不用怕 高效瘦腰腹轻松减10斤

2014-04-24 07:41:06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想要保持身材,却又总是控制不住对美食的诱惑?一不小心吃多了?现在教你两招动作,通过有效刺激腰腹,加快卡路里的消耗,让你快速将多吃的热量消灭,轻轻松松减10斤!

0101

 

  part 1

  背肌拉伸,腰部扭转可以高效消耗卡路里。通过扭转腹周的肌肉,可以温热腹部,促进肠胃的蠕动,高效瘦身。

  1、两腿合起,适度伸直,背肌挺直端坐。两手打开,吸气准备。

 

0202

 

  2、吐气,慢慢将腹部向左边扭转。

 

0303

 

  3、吸气恢复上半身的体位。背肌要保持挺直,不要弯曲。

0404

 

 

  4、然后吐气,向右扭转。左右交替重复5次。

 

0101

 

  part 2

  通过往上抬高侧腹的动作,可以提高卡路里消耗的效率,同时侧腹的赘肉也可以慢慢消失。

  1、两膝弯曲重叠,腰部横向放松。斜向稳定上半身,右手和腹肌用来支撑身体。

 

0202

 

  2、吸气,膝盖和左右同时抬起,两腿和右手和腹肌都使劲,保持平衡,抬起全身。

 

0303

 

  3、吐气,手脚都恢复原始状态。重复动作5次。然后左右手脚交替重复动作。

进阶篇进阶篇

  进阶篇

  当能维持很好的平衡感完成以上动作后,可以试着将手臂往远处伸直,对侧腹传递更大程度的刺激。

  稍微吃多了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其中一part的动作来完成,如果是今天一天都吃多了,那建议两部分的动作都认真完成哦。为了消耗卡路里,日夜各一次,连续进行2~3天,效果才会更好。为了让吃多了的自己不后悔,要时刻谨记着做动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