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挨饿OUT了 “婴儿食品减肥法”瘦得健康

2014-05-08 06:30:33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成年人吃婴儿食物减肥?没错。走在潮流尖端的女人们现在最热衷的不再是通过吃五颜六色的减肥药丸来保持身材,而是尝试更有更有营养且低脂低糖低盐的婴儿食品。小编今天就为你揭开婴儿食品减肥的原理,让你瘦的健康。

婴儿食品减肥法 瘦得健康婴儿食品减肥法 瘦得健康

  为了获得魔鬼身材,我们都偷师明星。你想学习贵小姐希尔顿吃蛋白质饼干,还是天后王菲喝酸臭瘦身汤?如果不想如此自虐,那我们要推出的婴儿食品减肥法一定合你的胃口。这回被偷师的是GEAZIA的老朋友珍妮弗安妮尔顿(Jennifer Aniston),现年44的小珍凭借美好的身材和年龄反差让人艳慕不已,而今,追求完美身材的她走出了一条婴儿食品减肥之道!

  为什么婴儿食品减肥法能得高分?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不少女性效法这些好莱坞女星,以致婴儿食品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大增两成,像是麦片粥、肉酱通心粉、番茄炖牛肉泥的销量都上升显著。婴儿干粮食品更是激增五成多!营养师证实,婴儿食品比其他减肥食品更具营养,因为它们往往卡路里低,营养高,体积小。接下来就为你计算一下,这让人趋之若鹜的婴儿食品减肥法到底“高”在何处?

为什么婴儿食品减肥法能得高分为什么婴儿食品减肥法能得高分

  基础得分“营养高、低热量”

  作为婴儿食品的最大特点,也是所有减肥品的一致追求,高营养、低热量这六个字一下子赢得了基础分。一罐婴儿水果泥仅有100~150卡路里,而人体每天所需的热量为1500~2000卡路里,也就是说你一天吃掉15灌热量也不会超标。别看热量小,婴儿食品都富含钙、维生素、矿物质的原理正是通过吃这些低糖低盐低脂的食物来减去身上多余的脂肪。

  轻松高分“能均衡地给予营养”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惨痛的经历,干劲十足的找来了热传的减肥食谱,打开一看被满眼繁琐的鱼肉200克,小番茄20颗给怔住了,瞬间打消了实践的念头!我们推荐的减肥餐可比它们都来得简单轻松,其主食——婴儿冲调奶糊为了满足婴儿成长发育,都经过精心调配,确保凭一己之力就能供给人体均衡全面的营养,你需要做的只是伸手购买一罐婴儿奶粉。

  冲刺满分“无须忍耐,肠胃负担低”

  许多减肥法的自虐之处在于想吃不能吃,不但饥饿难耐,一不小心还会落下急性肠胃病。婴儿食品减肥法的第三个好处就是除了奶糊之外,还有许多婴儿辅食供你解馋。这些辅食包括苹果泥、燕麦粥、水果酱等,它们通常像果酱一样被装在小瓶子里在各大超市贩卖,由于是糊状,很容易就能被消化,不会给肠胃带来负担。特别是作息时间比较混乱的人消化动力会逐渐变得低下,而婴儿食品能很好地帮助净化肠道。

要求严格,健康指数爆表要求严格,健康指数爆表

  赢得附加分“要求严格,健康指数爆表”

  一位婴儿餐减肥法的拥护者表示:“婴儿食品中不含色素、香精,也没有防腐剂,这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要知道在这个地沟油、增白剂、瘦肉精等食品问题满天飞的时代,只有婴儿食品被重重把关,不但不允许出现化学添加剂,其盐分、糖分和脂肪含量也相当低(100克婴儿奶粉的脂含量仅为0.2克),可谓最“安全健康”的减肥法了!

  珍妮弗的婴儿食品减肥餐

  小珍的这套饮食方法是与私人教练特雷西安德森(Tracy Anderson)一同定制的,后者也是性感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麦当娜(Madonna)的教练。据悉,这个婴儿食品减肥法方式是每天的早餐和午餐用婴儿食品减肥法代替(一周至少代替掉14餐),早餐用燕麦粥和水果酱,而午餐则会吃特别打成的泥状食物,被她吃下的混合泥中包含3种蔬菜、瘦肉、马铃薯、玉米和肉桂,而小罐装的苹果泥则作为餐后甜点或者点心来吃。晚餐按照普通的方式吃,以高纤维的蔬菜为重心,不刻意减少肉类摄入,而是通过反复咀嚼来增加饱腹感。

一周食谱一周食谱

  星期一

  早餐:燕麦粥一碗、果酱两勺、果汁一杯

  午餐:正常饮食。尽量多吃高纤维蔬菜(冬瓜、大豆、卷心菜、笋等)。

  晚餐:一下果蔬中任意选择4种同少许瘦肉丁一起,加入搅拌机打成泥食用,可添加少量调味品。(黄瓜、胡萝卜、芹菜、土豆、番茄、熟鸡蛋、玉米、梨、草莓、香蕉、柑橘)

  注意:以婴儿食品代替早晚餐,并开始适应流质食物。

  星期二

  早餐:燕麦粥一碗,豆浆一杯。

  午餐:正常饮食

  晚餐:婴儿奶粉冲调出奶糊,不限量。婴儿配方奶粉的营养配置极其均衡完善,比自制的混合泥更加全面,是最理想的减肥食品。

  注意:每100克奶粉含400卡路里,低钠盐以及低保和脂肪酸,是十分标准的低脂高营养餐。

  星期三

  早餐:燕麦粥一碗、果酱两勺

  午餐:正常饮食,多吃高纤维蔬菜并选择热量较少的鱼类或者鸡肉作为主食。

  晚餐:同前两晚一样自制泥状混合食物。可以尝试加入肉桂、茴香、葱蒜来丰富口感,也可以加蜂蜜做成甜味的混合泥。

  注意:前三天都较为轻松,因此不建议在三餐中吃间食。

  星期四

  早餐:燕麦粥一碗、果酱两勺

  午餐:正常饮食,多吃高纤维食物

  晚餐:同周一晚,食用果蔬和瘦肉打成的泥。芹菜泥、胡萝卜泥等蔬菜蔬菜泥富含钙、磷、铁及多种维生素,热量仅为50卡路里/50g,而香蕉泥、苹果泥等水果泥含有钾、镁和膳食纤维,热量相对蔬菜较高,为105卡路里/50g。

  注意:晚餐不控制混合泥的摄入量正是因为极其低的卡路里,通常吃不到600卡路里就会感到很饱了。

  星期五

  早餐:燕麦粥一杯、豆浆一杯。

  午餐:正常饮食

  晚餐:婴儿奶粉冲调出的奶糊,不限量。下午用一罐苹果泥、美容冲剂或功能饮料为间食。

  注意:此时身体已经完全适应了流质食物,如果厌倦了早餐,可以用美容冲剂或者功能饮料增味。

  星期六

  早餐:燕麦粥一碗,果酱两勺,豆浆一杯。

  午餐:婴儿奶粉冲调出的奶糊,不限量。

  晚餐:正常饮食,周末是减肥排毒密集期,因此晚餐要将主食的量减半,以高纤维蔬菜为主。

  注意:考虑到周末的活动安排,可将正餐调到晚上,但要注意节制。

  星期天

  早餐:燕麦粥一碗,果酱两勺,豆浆一杯。

  午餐:婴儿奶粉冲调出的奶糊,不限量。

  晚餐:下午增加一餐,可选择美容冲剂或功能饮料搭配少量婴儿饼干。晚餐食用自制的混合泥。婴儿饼干添加促进吸收的酪蛋白磷酸肽,果腹的同时帮助人体对营养的吸收。

  注意:周日全天都安排了婴儿食品,作为最后一关为一周的减肥排毒任务收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