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雪姨湿身秀完美曲线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瘦身

2014-05-10 08:40:5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由在《情深深雨蒙蒙》中扮演雪姨的女星王琳,为某男性杂志拍摄硬照,照片中大胆演绎湿身诱惑的她,让绝大多数宅男网友垂涎欲滴。尽管已经四十有半,但王琳的好身材依然性感,那股似有若无的骚劲儿绝不是90后嫩模可以匹敌的。

  当《情深深雨蒙蒙》在寒暑假不断以重播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剧中扮演雪姨的王琳一夜红的满城风雨,甚至在自己浑然不知的情况下“被动”出了张专辑《你有本事抢男人》。风靡网络的雪姨,并非一味只是大家在戏路上膜拜的对象。

  好身材也是她的必杀技,在拍摄过程中并无畏穿成什么样子,并且在床上、浴缸里大秀身材!对于扮美艳的绝招,王琳坦言并没有什么绝招可以透露,女人在保养的细节上不要犯懒,不管是谁都会变的美艳。

  她本人也表示自己不会特意的去掩盖年龄,并且对于装嫩羡慕嫉妒恨,因为自己在镜头前一直以“姨”的形象示人,从来没有嫩的时候,23岁在《情满珠江》就挑战30岁的姨太太角色。她也调侃网路上一些照片将她拍丑了,身为处女座的她不能忍受自己的丑。

和我比身材好大的口气和我比身材好大的口气

  补充适当的肉类食物并不会导致肥胖

  究竟“年近半百”的女人们应该怎么样管理身材?小编想说的是,塑形永远没有旁门左道,不管什么样的年龄以合理控制膳食配合运动永远没错。而对于40+的女人而言,更要牢记以下几点。

  40+的女性在家庭中通常已扮演起一个叮嘱自己上初高中小孩多吃点的妈妈角色。并且爱好在饭菜上花心思,变着法的给自己的子女补充营养。但为了拥有好身材,她们自己却滴肉不沾,其实吃肉致肥是一种错误的观点。

  合理的补充肉类、甚至可以达到迅速消脂减肥的目的。一般来说,白肉(比如鸡肉、鱼肉等)的热量比较低,是减肥的好选择。但是红肉的瘦肉部分也很不错(比如牛里脊、猪里脊等)。瘦猪肉的脂肪含量还低于鸡大腿,而蛋白质却相当丰富。同时烹饪方式也很重要。传统的炒肉片、整鸡炖汤等,热量就会相当高。因为炒肉片要用到大量的油,而整鸡带的鸡皮也是热量惊人的。如此吃肉,虽然补充了蛋白质,但也不可避免地同时吃下很多油 脂与热量,堆积脂肪也就不足为奇了。选择去皮的瘦肉,用清蒸、烘烤的方式,才是合理的瘦身美食。

雪姨身材这么好!依萍你怎么看?雪姨身材这么好!依萍你怎么看?

  运动是维持体能的最佳方案

  40岁后的体力状况确实不比20岁。要知道20岁过后的每十年,基础代谢就会下降2%-3%。这就是说你每天同样的活动量、吃同样的食物,但却要少消耗40卡路里左右。想要保持年轻时的窈窕,就必须减少热量摄入、或者通过运动来消耗掉它。

  肌肉多少是决定基础代谢快慢的前提。而我们每十年就会自然丢失2磅左右的肌肉,而每磅肌肉可以帮助我们每天多消耗35至50卡路里的热量。肌肉可以通过力量训练来维持。经常进行力量训练的人,可以将她的基础代谢提高到同龄人的1倍以上;要保持年轻时的身体状态,就不是那么困难了。

遵循自己的生活轨迹遵循自己的生活轨迹

   遵循自己的生活轨迹

  相比爱吵爱闹的20岁,40+的生活通常更健康规律,并且开始遵循丈夫与孩子的生活轨迹。所以很可能你的饮食会渐渐倾向于家里人。比如丈夫喜欢的牛排、肉圆,孩子喜欢的炸薯条、奶油蛋糕,都成了你经常的选择。而以往对蔬菜水果的钟爱,不知不觉中就减少了。不幸的是,你的新陈代谢比起他们来,要低得多。吃同样的食物,你会更加容易积累脂肪。所以从现在起,你必须了解适合自己的饮食方式。

  你可以试着做一些受全家欢迎的健康食谱,象红烧牛肉,用瘦肉 或脂肪含量很少、非常适合炖煮的牛腱,控制烹饪用油、糖的分量,即健康、口味又讨好;或者番茄玉米浓汤,即便不放奶油,味道也很淳厚。为全家人做健康的营 养餐,其乐融融,不知不觉,你会发现,瘦身并不那么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