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男子跑步减肥 一年减掉120斤

2014-05-10 09:28:08 来源: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男子Dave Beevers为了完成爱妻的遗愿坚持跑步减肥,一年的时间,他从300斤的大胖子变成了180斤的正常人,整整减掉120斤。

1  Dave Beevers与爱妻

  为了妻子临终前的一个愿望,58岁的英国人Dave Beevers决定开始减肥,在短短的一年里,依靠长跑,他整整减掉了120斤的体重——从300斤的大胖子变成了180斤的正常人。

2薯条

    披萨巧克力 吃出300斤大胖子

  戴夫是英国一家报纸的编辑,和妻子戴安娜结婚30年了,在这30年时间里,戴夫一直钟爱不健康的薯条、比萨饼和巧克力,这也使得他在步入中年后成为一个体重300斤的大胖子。

3英男子跑步减肥  
      妻子戴安娜6年前患上了乳腺癌,经过5年的药物治疗后,前年11月份,戴安娜和戴夫都以为乳腺癌已经被治好了,没想到,圣诞节前夕病情突然恶化,戴安娜在去年2月份不幸去世。
4Dave Beevers坚持长跑

  他们结婚后并没有生育子女,他们只养了两只狗,戴安娜临终前最牵挂的就是这两只狗,她担心太胖的戴夫也会因为种种疾病去世,而无法照料这两只狗,于是她给戴夫的遗嘱就是让他减肥。

  如何让跑步不痛苦?

5Dave Beevers的爱妻

  妻子去世后,过了整整两个月,戴夫才从痛苦中慢慢走出来,开始改变饮食,同时跑步减肥。刚开始时,以前从不运动的戴夫在跑步机上几乎连一分钟都跑不下来,三个月后,戴夫才在当地公园里跑了整整一公里。随后,戴夫越跑越远,体重也一路下降,困扰他多年的糖尿病也显著好转,现在他的血糖水平已经恢复到正常人的水平。

6Dave Beevers坚持长跑

  现在,他已经跑过了英国兰开斯特的半程马拉松,下个月13日,戴夫将去参加荷兰鹿特丹马拉松,这个马拉松对戴夫意义重大——因为这里是戴安娜的出生地。

7  Dave Beevers坚持长跑
8坚持才会赢

  许多人刚开始跑步运动时都会觉得十分痛苦,无法坚持。健康的运动减肥应该从最小量、最低速开始,慢慢适应,逐渐加码,避免受伤。要把跑步当做一种享受,慢慢跑,从中得到快乐,当你全身出汗了以后,就会感到很清爽。

  21天会形成一个习惯,当跑步成为你生活里的一部分的时候;就象呼吸,喝水,吃饭,睡觉,是每天要做的事情一样的时候;感觉跑是为了听到风的声音的时候;你就是在享受了。食谱,现在吃什么?

9
一年减掉120斤
   现在的戴夫不再与薯条、披萨为伍,也不在把巧克力作为零食。取而代之的是健康营养的一日三餐。

  早餐:麦片粥

  上午加餐:蛋白质奶昔

  午餐:蔬菜水果色拉

  下午加餐:一份水果

  晚餐:鸡肉或鱼做主食,然后再来份蔬菜

  温馨提示:减肥,关键是坚持,不管怎样的体重,长期保持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规律的运动,一定可以瘦下来的。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对于减肥来说,却是能产生巨大变化的时间。不要再年年说减肥结果还是没有瘦下来,下定决心之后勇往直前,瘦下来之后健康、美丽都会随之而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