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茶水减肥法 喝出完美好身材

2014-05-14 06:58:40 来源:中国减肥网 收藏本文

   导语:瘦身减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非常苦恼的事情,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茶水瘦身方法,帮助大家通过不同类别的茶品来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那么就来看看您适合哪一种减肥茶品吧。

茶水减肥法 喝出完美好身材茶水减肥法 喝出完美好身材

   1、久坐女看过来

  龙井改变你的“虚浮胖”  

  品种:绿茶  

  解读:色泽嫩绿,尚如兰花,饮如橄榄  色绿、香郁、味甘、形美说的就是西湖龙井。龙井讲究明前、雨后,在交通不便的时候北方人想到早春的龙井是件奢侈的事情。龙井讲究当天摘,当天制,让鲜嫩的感觉觉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  

  “腰”瘦就喝龙井茶:  

  以调减脂,消除水肿。久坐的OL,身材容易产生水肿,腰部脂肪堆积,每天喝西湖龙井就能达到消除水肿、纤腰塑性的作用。西湖龙井中所含有的咖啡碱。肌醇、叶酸和芳香类物质可以对身体产生强有力的调节作用,促进脂肪代谢,加上其中所拥有的茶碱,起到不错的利尿作用,有助于消除水肿。  

  How do:美人就要这样品  

  龙井的风韵在冲泡时的观赏性。早春的龙井,最好冲泡于玻璃杯中,水温不宜超过85摄氏度,冲入水后观赏杯中景,会看到茶叶嫩匀成朵,一旗一枪,交错相映,茶汤清碧,悦目动人。一杯投茶不应超过3克,孕妇和体寒的人可以再淡一些。

油炸女看过来油炸女看过来

  2、油炸女看过来

  铁观音烧掉你的“储存油”  

  品种:乌龙茶  

  解读:条索肥壮,乌黑油润,砂绿明显  

  浓郁花香是铁观音最吸引人的地方,要比绿茶稍晚一点,因为要等到“一芽三开叶”才能采摘。好的铁观音叶片肥肉软亮,页面呈波状,称“绸缎面”。泡出来的香气浓郁持久,音韵明显,带有兰香花或者生花生仁味以及椰香等各种清香味。  

  “腰”瘦就喝铁观音:  

  以热燃脂,减少堆积。享受美食后来一杯乌龙茶,腰腹部堆积的脂肪就无处藏身,还能降低因为油炸食品给身体带来的过重的胆固醇。喝铁观音能够有效阻止体内胆固醇。喝铁观音能够在短时间让身体内部产生热量,减少腹部脂肪的顽固堆积,促进脂肪燃烧。 

  How do:美人就要这样品

  往小型的紫砂壶内投7克茶叶,用沸水冲泡,然后马上倒出来,泡的时间不要超过一分钟。铁观音适合与大家分享,反复冲泡6~7次都还有味道。但不宜空腹饮用。

新妈妈看过来新妈妈看过来

  3、新妈妈看过来

  正山小种温补赶走“主妇腰”

  品种:红茶  

  解读:带松烟香,似桂圆汤,味甘滑口。  

  在欧洲,这种茶被视为中国茶的象征。深红色的茶汤似桂圆汤味,品上一口,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爱上它。用早春嫩芽做的红茶,品质绝佳,而且非常适合调饮,加入果汁、牛奶能变化成不同的口味和风情,特别适合年轻人的饮用习惯。 

  “腰”瘦就喝正山小种茶  

  刺激分解。以温热为特点的正山小茶种非常适合新妈妈来喝,用温热促进代谢的方式瘦腰。正山小茶种所含有的咖啡因含量是咖啡豆的两倍,还有茶黄素用来温热身体,刺激脂肪分解肉食女看过来,赶走腹部脂肪团。  

  How do:美人就要这样品

  正山小种茶属于就算晚上喝也不会睡不着的茶品,而且还能调整身体状况,令你更好安眠。每次投茶5~7克,可以冲泡5次左右,很耐泡,而且每一泡味道都会保持甘甜柔和的口感。

食肉女看过来食肉女看过来

  4、食肉女看过来

  碧螺春召唤“杨柳腰”  

  品种:绿茶

  解读:卷曲成螺,茸毛披覆,银绿隐翠。 

  碧螺春采摘工艺精细。采摘时以“一芽一叶”的初展芽叶为原料,后经拣剔去杂叶,再经杀青、揉捻、出团、炒干而制成;炒制要点是“手不离茶,茶不离锅、炒中带柔,连续操作,茸毛不落,卷曲成螺”。

  “腰瘦”就喝碧螺春: 

  以补瘦身,降火轻身。爱吃肉的美女喝碧螺春能避免多余脂肪吸收,促进代谢,预防腹部囤积脂肪。碧螺春瘦腰的重点在补,同时入肺、肾,降火、去噪,有效调节脂肪代谢,在调理脾胃的同时,重在调节腹部的脂肪代谢率,从而达到瘦小腹的目的。 

  How do:美人就要这样品

  品尝碧螺春茶,在白瓷茶杯中放入3克茶叶,先用少许热水浸润茶叶,待芽叶稍展开后,继续热水冲泡2—3分钟,即可闻香、观色、品评。

疲劳女看过来疲劳女看过来

  5、疲劳女看过来

  君山银针调剂出“好代谢”

  品种:黄茶

  解读:银毫满披,色泽黄绿;香气高爽,汤色杏黄明亮,滋味鲜醇。 

  君山银针是黄茶中的珍品,自古以来很受欢迎。因为这种茶形细如针,故此得名君山银针。口感甘醇,持久留香,即使珍藏也不会失去它原本的味道。 

  “腰瘦”就喝君山银针

  以抗助消,名曰解倦。经常加班,常常会因为工作压力和身体疲惫而带来虚胖的症状。有的还会变成四肢不胖只胖肚子的“蝈蝈身材”,甚至连眼睛都会出现干涩。尝试喝一下属于黄茶的君山银针吧,它可以清肝明目,缓解疲劳,纤腰健体一起解决。其中大量的茶多酚、氨基酸、蛋白质,可以增强身体的抗氧化能力,增强腹部循环代谢,让微循环变得通畅,腹部脂肪自然变薄。 

  How do:美人就要这样品

  冲泡时推荐使用中投法,就是先放水,后放茶,会看到茶叶在杯中载浮载沉,有三起三落的景象。喝起来有一种清清淡淡的苦味,而后回甘。

飞行女看过来飞行女看过来

  6、飞行女看过来

  白牡丹降火“清爽腰”

    品种:白茶

  解读:白毫明显,叶背洁白,茸毛遍布,味醇鲜香

  白牡丹因为背部有洁白的绒毛,泡出来犹如牡丹蓓蕾初绽一般而得名。白牡丹春茶要在“一芽两叶”时采摘,口感新鲜宜人。但白牡丹也有喝陈茶的讲究,有“一年为茶,三年为药,七年为宝”的说法。  

  “腰瘦”就喝白牡丹: 

  以排减重,除腻化积。白牡丹茶的瘦腰功效在于排除毒素,可以为腹部除腻化积,消除宿便,常喝身体清逸,腹部无凸出。另一个优势在于降火,适合经常出差的女性饮用,让身体适应经常变化的环境,提升免疫力。 

  How do:美人就要这样品

  每次投茶3~5克,淡浓适宜,可以浸泡2小时以上,让营养物质慢慢溢出。白牡丹有安神的效果,如果晚上想喝,也可以冲淡饮用。 

  听听专家怎么说 为什么喝茶能减腰围? 

  肥胖的主要原因是人体内脂肪细胞数量的增加或体积的增大。而茶叶中含有的茶多酚能够在细胞不同的生长期以剂量效应和时间关系抑制细胞的分裂。加上茶叶中的儿茶素起到协同作用。儿茶素是一种含有多近基的醛类物质,能够剂量性地抑制内皮细胞内因活性氧引起的低密度脂蛋白氧化。茶多酚和儿茶素都可以对前脂肪细胞增殖和分化产生特定影响,抑制脂肪细胞的过度增多等,从而减少脂肪堆积的可能性,最明显的功效就是瘦腰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