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徐若瑄将成美新娘 150+摇变大长腿

2014-05-15 07:27:2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收藏本文

  导语:年初结婚的徐若瑄,终于走入女人向往的婚姻生活。长款的拖地婚纱让镜头下的她看起来足有170+,但这个官方身高150+的女神,可以称作是mini size的新娘,何等方法让她摇变大长腿?

徐若瑄将成美新娘徐若瑄将成美新娘

  徐若瑄在2014年2月5日秘密与新加坡富豪李云峰举办了一场私人婚礼,宣布两人结婚的喜讯。而在5月12日,徐若瑄婚纱照曝光仅一天,在网路上便引得无数粉丝和媒体的热炒。婚纱照中,徐若瑄以简约为美,白色的拖地婚纱配合似是没有打理过的发型Style,女神气质散落无意中,丝毫不觉得她是150+的矮个子。

  婚礼上长长的拖地婚纱几乎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但试想五短身材穿上拖地露背装,是否意味着会将所有的缺点展露无疑?

  其实不然,就好像聪明的徐若瑄那样,纤细的手臂和小腿、修长的颈部线条和合适的婚纱——一切都让你瞬间“增高”。没错!你可以矮,但是绝对不能比例”失调“!

  魔鬼身材比例知多少

  其实不管高矮胖瘦,一个匀称的身材比例才是最重要的。试想一个170+的骨感美女,却是上下同等的身材比例;或者一个G奶MM,却拥有一双短腿,那也是浪费了大好的先天优势。所以,在一味塑形的道路上,也要学会不断Check自己的比例!

徐若瑄将成美新娘150+摇变大长腿

  魔鬼比例标准大公开: 

  1、胸围=身高 X 0.51 ( 如:身高160cm的标准胸围=160cm X 0.51=81.6cm )

  2、腰围=身高 X 0.34 ( 如:身高160cm的标准腰围=160cm X 0.34=54.4cm )  

  3、臀围=身高 X 0.542 ( 如:身高160cm的标准臀围=160cm X0.542=86.72cm )

 掌握自我Check大法

  想要驾驭前短后长的拖地婚纱,拥有完美的小腿线条势在必行。如何练就纤细小腿?首先你需要报着Check的心态,Check完自己再做相应的调整!

腿部线条如何更完美腿部线条如何更完美

  1、腿部线条是否完美

  所谓美腿,不仅仅是细,要有一定的肌肉,笔直的腿才算是美腿。理想的腿型是“五个触点四个空点”。脚尖和后跟并拢站立时,大腿膝盖、小腿肚、内脚窝和脚尖的五个点,但在这五点间的四点又分开,这样的腿型是最理想。

  只要有一个点没有并拢在一起的话就是O型腿,只有膝盖并拢的话就是X型腿。

   2、骨骼是否存在歪斜

  从这个检测中可以知道自己身体的歪斜度,确认日常生活中会感觉到的偏差。准备一张B4大小的纸,最好厚度是脚底感觉不到厚,把纸放在地板上,让它不会容易移动就ok。

  两脚站上去,闭上双眼,踏步,感觉自己身体的歪斜状况。

2分钟瘦腿体操班2分钟瘦腿体操班

  2分钟瘦腿体操班

  在掌握以上Check项目之后,了解完自己腿部与骨骼的情况后。针对办公室的通勤一族,每天在工作间隙花2分钟做一套“mini体操”,能够让你大有收获哦!

  1、纠正骨盆的平衡  

  横坐,弯起膝盖和脚跟,如果膝盖的外侧能接触到地板最好,一次持续20秒左右。

  2、调整股关节  

  横坐时膝盖前端上抬,脚跟和大腿尽量绷直,在这个状态下,膝盖突然下压到地板上,持续10秒。

  3、脊椎曲线矫正  

  把手放到脑后,张开双臂,左右扭动,10秒一次,如果很轻松的话,证明程度较轻,如果比较困难要多10秒一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