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组减肥动作 伸展髋关节瘦腿零障碍

2014-05-15 07:27:27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爱美的mm都喜欢穿着美丽的高跟鞋,但高跟鞋的伤害远远超乎你的想象。要如何拯救我们的已经扭曲的腿部线条?放松髋关节和减缓脚底压力是瘦腿首要任务,下面我们就来学习几招美腿修炼的动作吧。

 

0101

 

  舒缓趋于僵硬的大腿根部——髋关节伸展

  人体各部位协调相连,活动脚趾的肌肉的弱化,会导致脚腕和膝盖的关节、跨关节的动作产生偏差。反之,大幅度转动趋于僵硬的髋关节,可使脚尖的动作也得到改善。

  1、横躺,身体右侧接触地面,头枕在右臂上。左腿脚趾弯曲,甚至左腿。右膝弯曲呈90度,与身体正面垂直。背肌不要弓起。

0202

  2、保持脚趾弯曲,用膝盖像画大圆一样,向内侧转动髋关节。

0303

  3、再将腿部向后背方向转动,回到开始的位置1处。向内转动结束后在再进行向外转动。相反一侧也同样进行。

0101

  提高活动能力的练习——马步旋转

  关节得到充分舒缓后,再通过马步的方式强化整个腿部。可使从脚尖到髋关节的肌肉和关节顺畅活动。开始时的姿势无需过分勉强,习惯后逐步降低腰部高度。在整个动作过程中,不要屏住呼吸。

  1、大幅度张开双腿,脚尖略微向外侧摆出准备姿势。降低腰部是大腿与地面平行。甚至背肌,不要弓起。

  2、右肩朝向左膝,向斜下方转动上半身,肩胛骨周围得以伸展即可。

0202

  3、回到准备姿势。

  4、左肩向右膝方向转动。

0303

  5、回到准备姿势。

0404

  6、腰部保持准备姿势时的高度,向左侧平移。髋关节周围感觉见效即可,

  7、回到准备姿势。

0505

  8、腰部向右侧平移。

  9、回到准备姿势后,保持腰部高度不变,双手在胸前抱圆。慢慢调整呼吸。

  膝盖下侧到脚尖得到舒缓后,最后是髋关节的舒缓和强化。大幅度活动整个腿部,可从根本上改善腿部线条,还有助于畏冷和浮肿的消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