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两组翘臀操 打造性感诱惑美臀

2014-05-16 07:32:58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简单的两组“翘臀操”,不仅可以有效塑臀,还可以让腰围逐渐缩小,只需要每天坚持练习8-16次,就能让自己也拥有一个性感诱惑美臀哦!

  2014年,有预测指出 “塑臀”将成为2014年减肥人群的焦点。臀部运动会牵动骨盆周围的肌肉,这便会使骨盆上下移动、回归原位。而今天教给大家两组郑多燕翘臀操,不仅可以有效塑臀,还可以让腰围逐渐缩小,每天坚持8-16次,就可以帮助大家打造性感诱惑美臀哦!

  第一组:半蹲动作

  肌肉运动部位:臀部、大腿

  运动次数:8-16次

  动作:

  吸气   两腿保持与肩同宽,膝盖与脚尖朝正前方,上半身挺直、臀部慢慢下压使大腿与地面平行。全身的重量放在后脚跟,伸展大腿和臀部肌肉。

翘臀1_副本
01
  吐气   夹紧大腿和臀部肌肉的同时,慢慢站起来。
翘臀2
02
  NG!注意双脚保持“11”字型使膝盖和脚尖向前,膝盖不要超过脚尖。
翘臀303

  第二组  三段式肢体摆动

  肌肉运动部位:臀部、大腿

  运动次数:8次

  动作:

  两脚张开、脚尖朝外。两手放在骨盘部位,上半身下压。伸展大腿内侧、臀部肌肉,并左右摆动骨盘部位。

翘臀4
04
  双臂朝两侧伸直,同步骤1的动作,左右摆动骨盘部位。
翘臀5_副本
05
  双臂高举过头顶并如同步骤1的动作,左右摆动骨盘部位。 
翘臀6 06
      重复步骤1 ~ 3。   
      简单的两组“翘臀操”,不仅可以有效塑臀,还可以让腰围逐渐缩小,只需要每天坚持练习8-16次,就能让自己也拥有一个性感诱惑美臀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