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减肥越减越肥 误踩雷区引爆峰值体重炸弹

2014-05-17 09:22:3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MM虽然口上总在絮叨着“我要减肥我要减肥!”,但总是收效甚微,几乎已经是餐餐不沾荤腥、少吃多少算多少,怎么还是有越减越肥的趋势?也许你的一只脚已经踏入了减肥的雷区,随时会引爆地雷,让你的体重达到新的峰值。如果你也抱着怎么也瘦不下来的困惑,先来看看小编列出的这几大雷区,你有否中招!

餐餐以水果为主餐餐以水果为主

  减肥雷区No.1:餐餐以水果为主

  小编警卫站:减肥一族最为偏爱的一种食物莫过于水果,尤其女生偏爱酸甜的口感,更是对水果产生了依赖的情感,将它作为正餐。  但其实,有些水果的热量高到你无法想象,甚至会超过我们的蛋白质摄入量,所以若一味地将水果餐当做正餐,很容易物极必反导致热量和糖分过高,难以逃避最终踩入雷区,即使只以水果果腹也越来越胖。

每天只吃一顿每天只吃一顿

  减肥雷区No.2:每天只吃一顿

  小编警卫站:前阵子小编在网上看到一则很火热的微博大致内容是“9点之前不吃早餐,9点后就等于在吃自己的屎。”虽然听起来好笑,但其实这是真实的状况,我们的人体机能需要正常的运作,每天的早餐就是必须的。  但很多减肥族以为:早上不吃早餐,中午稍微进食些水果,到了晚上大吃一顿,这样算下来一天的食物摄入量比原先少很多呢!其实真相大相径异,一整个白天不进食,会导致晚餐和夜宵时间的暴食,这样的恶性循环,何时是头呢?采用合理的均衡饮食,保证正常量的早午餐,晚餐可以少吃些才是循序渐进的减肥之道。

单一的摄入食物单一的摄入食物

  减肥雷区No.3:单一的摄入食物

  小编警卫站:很多减肥的MM大致偏好如下:蔬菜、小饼干、色拉,殊不知这些是不足以来支撑我们人体正常需要的。 

  单一的摄入会直接导致营养的缺乏,正确的做法是利用低脂肪烹调法来做菜,在超市选购食物的时候,尽量选择提供低热量的健康食品。以此合理的荤素搭配,保证营养的均衡,以免减肥减成“病态”! 

减少水分摄入减少水分摄入

  减肥雷区No.4:减少水分摄入

  小编警卫站:这个世界上,除了来自星星的都教授,还有一类人称作“喝水都会胖星人”。而这个星球上的MM常常以为是喝水导致自己体重猛增,殊不知当身体没有足够的水分时,脂肪无法代谢,体重反而会增加。  

  每天的日常消化、内分泌以及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毒性物质都需要水分,适当的饮水才能保持平衡。正常的每日水分摄入量为2000毫升,即使是减肥也要保持这个基础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