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瘦身是王道 盘点那些体重像弹簧一样的女星

2014-05-20 06:55: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众所周知,减肥是女明星永远的必修课,除了少部分怎样都吃不胖的明星,大部分女明星都在和减肥做着斗争,下面我们来盘点那些身材像弹簧一样忽胖忽瘦的女星。

张惠妹张惠妹

  张惠妹

  一直以火辣形象示人的张惠妹,两年前和调酒师男友的恋情曝光后,体重也呈现上涨趋势,发福后的阿妹身材可谓和以前大相径庭。对天后的发胖网友表示不能接受,有网友调侃“张惠妹再胖下去就变韩红了”!

  从12年张惠妹亮相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起,发胖这个词就一直紧跟她,每一次亮相都会被网友嘲笑身材,在这期间阿妹努力减肥,体重也有所下降,瘦身可谓小有成就。然而今年4月阿妹亮相“女生团结音乐节元年”时 ,身材再一次让观众惊叹,貌似进入第二轮发福期。

赵薇赵薇

  赵薇

  如今已经结婚生女的赵薇身材也是出名的忽胖忽瘦。最早出道时赵薇就不是瘦子类型的女星,在明星里最多算个标准身材,而经历怀孕生女的赵薇身材也曾一度发胖。执导《致青春》时赵薇坦言因当导演压力过大而发胖,再加上自己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所以爱吃。

  《致青春》后逐渐发胖的赵薇下定决心减肥,微博喊话好友王菲,要像她一样瘦成一张名片。

全智贤全智贤

  全智贤

  因《星你》再次爆红的性感女神全智贤也不是天生的瘦子,好身材全靠平日段炼和控制饮食。全智贤大婚时身材曾轻微发胖,婚后其为某咖啡店拍摄的广告中明显可以看出发福的痕迹。

陈妍希陈妍希

  陈妍希

  走清纯女神路线的陈妍希脸部一直都有着baby fat,其出演小龙女更是遭到了不少吐槽,自从小龙女定装照被嘲笑后,陈妍希就开始了自己的减肥事业,在微博上和网友分享自己的减肥餐并大方晒出减肥成果照,一个月减重10斤,下巴明显变尖。

张辛苑张辛苑

  张辛苑

  前一段时间因去时装周而得到更多关注的张辛苑,去年在《天天向上》自曝十几岁时是个胖子,体重最高曾达到150+,大一时自己是班上最胖的,后来通过强大的毅力和狠劲节食减到了94斤。

  但是易胖体制的张辛苑私下非常喜欢美食,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美食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也是时胖时瘦。这不刚从时装周回来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时就又浮肿了。

李湘李湘

  李湘

  李湘给人们的印象一直都很圆润,婚后更是彻底走起了贵妇路线。早期的李湘虽然称不上瘦但也还算正常,自从结婚后体重就一路飙升,怀孕之后更是胖的吓人。产后的李湘花了好长时间才瘦身成功,可好景不长,李湘的身材就又继续发胖。前几日李湘在微博po文:“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看来减肥这条路是要与她相伴终身了。

杨千嬅杨千嬅

  杨千嬅

  出道以来一直圆脸的杨千嬅也时常要与肥胖做斗争,稍不注意上镜脸部就会有圆润感。自从2012年生子以后杨千嬅也不可避免的进入了发福期,今年为了重返乐坛杨千嬅更是进行疯狂减肥,亮相金像奖时已瘦身有成。

EllaElla

  Ella

  结婚前的Ella一直都像一个假小子,身材也平平,她从来都没有摆脱过胖乎乎的印象。而这样的一个假小子却在结婚前期瘦身成功蜕变成妩媚小女人,为了幸福出嫁Ella拼命减肥,狂甩脂肪。现在的Ella性感火辣热爱运动,只要吃多了就会用运动来甩掉脂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