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爸爸2》娇妻团萌娃背后 星妈瘦身如何炼

2014-05-26 00:10: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爸爸2》名单最终确定,“新爸爸”陆毅、曹格、黄磊、杨威和吴镇宇将带萌娃一同现身,真心令人期待。而萌娃背后的星妈也蹦出公众视野,令人羡慕的是星妈各自瘦身有方,好身材非常棒!

爸爸2娇妻团曝光 星妈瘦身如何炼爸爸2娇妻团曝光 星妈瘦身如何炼

  一、鲍蕾

  陆毅鲍蕾被评为最具夫妻相,俊男美女的组合。而在微博上,也经常上载一家三口的幸福照。

  好奇鲍蕾的减肥瘦身方法,她透露;“不怎么运动,可能我天生就是瘦的类型,不用刻意去减肥。但是现在有个习惯,多走走路,少开车。

  当记者问到鲍蕾产后迅速瘦身有何秘诀时,她透露由于注重饮食的合理搭配,怀孕期间只胖了20斤,生完孩子后仅两三天体重就恢复到106斤,并且一直坚持做产后恢复操。

鲍蕾向网友们推荐鲍蕾向网友们推荐

  鲍蕾向网友们推荐了一下最容易减肥的食物搭配

  1、鲜柠檬+水

  柠檬一般是不被用在正餐里的。不过可以切成片泡水喝,不仅能充分吸收其中的营养,还能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

  柠檬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对女性来说,它首先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食物。餐后喝点用鲜柠檬泡的水,非常有助于消化。泡水外,还可以学英国人,在喝红茶时加入两三片柠檬,能使茶的味道更加芳香。

  2、百合+鸡蛋

  这种低糖低脂的食物不仅美味,也一点不缺少人体所需的营养,所以在减肥搭配上来讲可谓绝配。

  两者相加有滋阴润燥、清心安神的功效。百合清痰水、补虚损,而蛋黄则能除烦热、补阴血,二者加糖调理,效果更佳。

  3、麦片+草莓

  尽管你早饭的麦片中含有人体每天所需铁元素的50%,但你也只能吸收其中的8%,因为人体对植物性铁的吸收率非常有限。不过,将含铁食物与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搭配在一起食用,就能使铁的吸收率大大提高。草莓或猕猴桃都是不错的选择,和麦片一起吃既美味又健康。

  4、全麦面包+花生酱

  全麦类食品,尤其是全麦面包都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E,这种物质可以缓解剧烈运动后的肌肉疼痛,还能对心脏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由于维生素E“只溶于油”,因此,将全麦面包和富含健康脂肪的花生酱或是橄榄油一起食用,可以帮助身体吸收更多的维生素E。

黄磊及孙莉黄磊及孙莉

  二、孙莉

  黄磊及孙莉也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幸福夫妻。婚后,孙莉却为了黄磊的事业,减少了幕前的演出,心甘情愿的做黄磊身后那个成功的女人。

  孙莉在忙碌的生活中,总是需要时间来锻炼身体。从五岁起,孙莉开始学习舞蹈,锻炼腿部,腰部是一个舞蹈学校每天的必修课,由于积累,这些课程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的孙莉。孙莉认为养成锻炼腿部和腰部的习惯也很好,可以用来作为一种健身,有时早上就没有独立的腿在清洗站,而刷牙腿。

  孙莉也喜欢做高温瑜伽,不仅能调节情绪,更可以修身。 

  何为高温瑜伽?

  “高温瑜伽”(Hot Yoga)由印度瑜伽大师Bikram Choudhury与妻子创立,在美国得以迅猛发展,美国乐坛巨星麦当娜、NBA球星麦克尔·乔丹都是高温瑜伽的忠实爱好者。高温瑜伽传入香港后立即火爆异常,2005正式落地北京。

  “高温瑜伽”是在40℃左右的室温和严格的通风系统配合下,在60分钟内完成26个固定的瑜伽姿势。对于瑜伽这种讲究身体拉伸的运动来说,温度的作用不可忽视。Bikram Choudhury曾为高温瑜伽作过一个形象的比喻:把一块钢铁加热后,用锤子能够很轻易地改变它的形状,而不加热的钢铁,形状就极难改变。因此40℃的室内温度在令体温提升的同时,还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柔软因缺少运动而变硬的肌肉和筋骨。这样,即使是平时里非常缺少运动的身体,也可以更轻易完成不同的伸展动作,不容易受伤。所以高温瑜伽非常适合初学者或长期缺乏运动的人。

  “高温瑜伽”的功效

  1、迅速减脂瘦身。

  2、刺激淋巴系统,排除体内毒素。

  3、增强肌肉结实度,锻炼身体柔软度,防止运动损伤。

  4、增强自主神经系统,培养专注力,增强自信心。

  5、提高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帮助消化,提高身体免疫力。

  6、对长期失眠、偏头痛、腰背痛、颈椎病、肠胃疾病有治疗作用,同时还可以减少面部皱纹,使人感觉年轻。

曹格的老婆吴速玲曹格的老婆吴速玲

  三、吴速玲

  曹格的老婆吴速玲由于常在微博贴出儿女的玩乐照、带小孩心得,索性筹设网站分享育儿经。她坦言:“生完儿子后,因为自己爱吃又要注重饮食瘦身,还得注意宝宝要吃什么,有了架设网站的想法,生女儿后经验更丰富,更认真筹备这网站。”

  吴速玲也笑说自己爱吃又爱做菜,估计食疗减肥会比较适合她。

  吴速玲向大家推荐3种食疗减肥方法,如果大家能按照上面的推荐进行食疗减肥,肯定能成功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第一种:全流质减肥法

  功效:清理肠胃,增强体质。

  这个食谱简单,可吃的食物只有水。脱脂牛奶或是清淡的鸡汤(要去掉鸡皮)不加调料,不限量。

  食程:一周为限

  第二种:苹果、葡萄柚、脱脂牛奶减肥法

  苹果:吃苹果减肥的人,同时也能改善皮肤干燥,过敏性皮肤炎、便秘等症状。

  葡萄柚:“葡萄柚饮食”是一种30年前在西方国家倍受女性推崇的减肥食谱。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这种饮食方法确实有其独特减肥疗效。

  牛奶日:喝牛奶日很关键,不能喝水。如果循环几回,体重肯定可以下来。而且会比较切实地减掉体内的脂肪。建议可以把这个方法放在周末实行,作为清肠减重的好方法。

  食程:此法时间不宜过长。每天不限量服用脱脂牛奶,加上苹果和葡萄柚,只是毫无脂肪的饮食对皮肤不大好。

  第三种:无糖减肥法

  功效:此法最适合消除腰部、腹部肥肉。

  可以吃的食物

  肉类:牛、羊、鸡、鸭、猪、鸽子、火鸡,不论肥瘦均可。鱼虾均可(贝,螺不可)各种蛋类。

  乳类:有奶油、乳酪、牛油及其他油类(牛奶除外)。

  饮料类:饮水不限量、各类汤、茶、无糖汽水、柠檬汁(桔汁除外)不加糖的咖啡(建议饮用黑咖啡)。

  蔬果类:笋、豆芽、甘兰、卷心菜、香菇、辣椒、洋葱、菠菜。

  佐料:除糖之外均可。

  不能吃的食物

  凡高糖分或淀粉类食物均不宜食用。

  注意:上面的食谱不限量,饿了即可以吃,原因是体内没糖,就要燃烧脂肪。头两天还不十分明显,以后体重下降明显,切记的是不要骗自己,否则将前功尽弃。

杨威老婆杨云杨威老婆杨云

  四、杨云

  杨威老婆杨云是中国体操女队的原队长,她告诉我们:“我最推崇的运动方式是跑步,跑步不仅能协调全身的肌肉,均衡消耗脂肪,而且还特别锻炼耐性。日常锻炼的话,就在居住小区的楼下,每天坚持慢跑半个小时,也都很有好处。要想瘦身,单纯依靠跑步消耗掉多余的脂肪还是不够的,需要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另外西方还有研究说,跑步或者是快走,能让人忘却烦恼。

  另外,她觉得“瘦身首先要从宏观上消耗身体多余的脂肪,局部有赘肉的情况,还要配合有针对性的强化锻炼。局部的瘦身我个人比较推崇按摩,按摩减肥的效果是促动脂肪,使它经常处在柔软而容易燃烧的状态。例如,平常没有运动而积存在腰围的脂肪,反复做“按摩来促动”就会有不可思议的效果。按摩的种类很多,而且根据不同部位的肥胖问题,需要采用不同的按摩方式。减肥按摩能够大量消耗和祛除血管壁的脂类物质,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液流量、改善微循环,不仅可减轻心脏负担,而且有利于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故按摩减肥术既能达到减肥目的,又能增强体质,是肥胖者为早日摆脱痛苦,恢复健美身材而选用的一种好方法。按摩减肥期间配合饮用为不少美容院采用,可以帮助顾客达到加快减肥速度,调理身体的目的。 ”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吴镇宇老婆王丽萍

  五、王丽萍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曾是名模,对于身材的保养也十分重视。拥有魔鬼身材的王丽萍是不少女性的羡慕对象,她为什么能拥有如此姣好的身材,现在王丽萍就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是怎样保持身材的。

  王丽萍减肥方法是运动减肥。她表示每周都会在私教的指导下健身3至5次。最初,每次1小时,包括蹲起、俯卧撑等基础练习。

  除了这些,为了燃烧更多热量,王丽萍还要求自己每周进行3次行走练习。并制定了一套高蛋白、富含纤维的瘦身食谱。

  每次王丽萍在健身之前,都会先进行一些力量瑜伽的练习,这会让她在接下来的健身中感觉精力充沛、信心十足。

  另外,她每次出席活动前都进行小腹的收紧练习,不仅可以使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棒,还会提醒自己面对镜头时注意收紧小腹。

  为了能收紧大腿、小腹和臀部肌肉,她还经常进行侧踢腿练习,因为侧踢腿练习能够锻炼大腿和臀部的主要肌肉,塑造更曼妙的下肢线条,侧踢腿可谓是一举两得的健身方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