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鲁豫张曼玉人比黄花瘦 女星“瘦骨如柴”吓屎人

2014-05-30 06:56: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无论是时尚圈,还是普通大众中的女人都总以瘦为美,特别是女星们为了上镜和穿衣服好看,可以说是减肥无止境,想尽了法子。可是当她们暴瘦成瘾,排骨尽显的时候,网友又不由的惊呼:吓屎人了!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日益消瘦女星的如今真貌。

陈鲁豫陈鲁豫

  陈鲁豫

  陈鲁豫青葱的时候还是很水灵的,圆圆的脸上貌似还有酒窝。可惜现在干瘦如核桃,酒窝再也没影了,被戏称为“火柴棒女人”的陈鲁豫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纸片人,身高1米64的她体重还不到90斤,曾被许多粉丝劝过增肥。这人一旦瘦得太过,就像骷髅,更悲催的是身子虽然已经瘦得像骷髅了,可脸庞却没什么变化,于是就成了现在的大头娃娃。据说鲁豫一顿饭只吃7粒米。

凯拉-奈特利凯拉-奈特利

  凯拉-奈特利

  在加勒比海盗里,这位姐的胸还是有的,还是比较可观的,当然,那跟衣服也有关。 美人嘛,要有胸有肉才好看。但现在越来越瘦的她,干瘪苍老,实在不复加勒比里的水灵了。据说她也得了厌食症。请问,胸呢?看那后面的肩胛骨突出的,这样的女人,摸在手里想必实在惊悚。

 

张曼玉张曼玉

 

     张曼玉

   刚出道时的张曼玉长头发、兔子牙,青涩、可爱,胖嘟嘟的脸颊透着一种稚嫩的美。现在的张曼玉身材暴瘦,胸部凹陷,一阵风就要倒似的,最近的每次曝光,骨 瘦如柴都让人心疼,至于原因,估计很多人都能想到是经历了几段失败的婚姻和恋爱,对张曼玉的打击应该很大,感情不顺自然无心保养身体,消瘦也是自然的。近 日以摇滚歌手身份重回公众视线的她,虽然身高1米68但目测体重大概只40公斤,看到她骨瘦如柴的身躯,让人总是感叹红颜易老。

张柏芝张柏芝

 

   张柏芝

 

   初出道面圆圆的张柏芝被惊为天人,有“翻版林青霞”之称,当时体重45公斤的柏芝,与陈晓东拍拖后如沐春风,身形变得更加珠圆玉润;但她与谢霆锋的分分 合合令曾她情绪失控,暴跌近9公斤,体重徘徊在41公斤左右。离婚风波后的张柏芝强颜欢笑四处捞金,但身体已瘦到不成形,如今的张柏芝,虽然美丽的形状犹 在,但终究有型无神,看来感情的折磨和两个孩子的养育都很考验人的身体。

 

艾米-怀恩豪斯艾米-怀恩豪斯

   艾米-怀恩豪斯

  这位大姐虽然胖的时候也不见得有多美,但瘦了更加恐怖。所以,相比之下,还是胖点好看。您还是胖点吧,起码比较正常。

 

郑秀文郑秀文

 

  郑秀文

  其实在早期的MV中看到的郑秀文还是比较圆润算是不错的美女,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疯狂减肥了,据说她曾经为了瘦身得哮喘,最大愿望是吃一顿饱饭,成为圈内出了名的减肥狂人,而瘦得妖娆,瘦得性感,也一直是她的特色。郑秀文的伙食非常单调,只有一盘蔬菜沙拉,即使偶尔能开顿荤,所有的饭菜也都不能带任何油水,她曾说过若哪天退出演艺圈,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吃大喝,一直到我有吃‘饱’的感觉,有时候真的不一定是女星非要节食,只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金巧巧金巧巧

  金巧巧

  金巧巧一直都长得不胖,只是最近几年即使结婚生女减肥后重出视线,也没看丰满一定,而此次以娱乐大亨太太身份到戛纳走秀,身材依然枯瘦,而自己举手自拍那张暴露了青筋毕露像鸡爪一样的手,瘦得有些吓人了。

郑裕玲郑裕玲

  郑裕玲

  小时候似乎看过她的电视剧,印象不深。但她经常活跃在香港的主持舞台上。老了还要冒险减肥,虽然下巴尖了,有轮廓了,但是起码年龄增加了10岁。上了年纪的女人还是要丰润点才不显老啊!

周迅周迅

  周迅

  电影精灵周迅从来就是娇小可人的,但是最近几年越发瘦了,人瘦了难免要显得憔悴老气,而周迅消瘦,除了最近几年拼命演戏高产辛劳,几段甜蜜幸福的爱情都劳燕分飞对周迅的考验和煎熬应该也是重要原因。

孙燕姿孙燕姿

 

  孙燕姿

  有网友开玩笑说孙燕姿太瘦了,仿佛一阵风就能吹跑似的,和她某张专辑的名字好有一比。其实,私底下的燕姿是最爱吃的,可惜肠胃不好的她,吃得多却吸收不到,结果就是长不胖,哎这简直就是神的恩赐,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特质,不过人家是天生的,没辙。

李嘉欣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刚出道时就惊为天人,坐拥着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的美丽,倾国倾城的容颜让她稳坐第一美人的宝座。如今嫁作人妇,本以为可以养尊处优,更加活色生香,但体重却一路直下,瘦到现在青筋暴露,美人迟暮,究其原因,肯定就是减肥上瘾了,当然也不排除老公喜欢骨感的原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