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二胎后变资深瘦身辣妈 偷师星妈掉肉奇招

2014-06-07 08:09:5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收藏本文

  导语:在一对对屏幕情侣劳燕分飞后,围观群众大呼不再相信爱情时,仍然有这样的正能量在扩散着:5月3日21:52,孙俪发微博报喜生下一女“等等的妹妹来了。”这短短7字微博在一小时内便得到疯转,网友纷纷留言“恭喜娘娘!”悉数娱乐圈中的星妈不再少数,但皆能在短期内以最好的姿态复出,究竟女星的产后秘诀与素人有何不同?

孙俪二胎后变资深瘦身辣妈孙俪二胎后变资深瘦身辣妈

  星妈产后恢复奇招挨个数下来,除了已经育有二胎的孙俪外,小S、陈慧琳、赵薇都是大家值得学习的榜样。

  小编情报站:之前小编也一直关注着怀二胎的孙俪近况,她也曾透露预产期是今年的6月底,但如今提前了一个多月迎来了金牛座的小公主也是喜出望外。亦有媒体联系了孙俪的经纪人,经纪人的答复是:“孙俪目前母女平安,谢谢关心。”邓超的经纪人则显得更加淡定,对于孙俪的产后恢复爆料道,她会在香港坐月子,至于女儿到底叫什么名字,目前夫妻两还没有想好。

孙俪孙俪

   孙俪产后光速恢复身材奇招

  而孙俪诞下儿子等等时,瘦身心得主要是“我现在还在一个很自然的状态中,有一些产后指导,最有效的减肥一个是适当节食、控制饮食,还有就是运动,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节食是减肥的最佳利器,但是过头就不好了。所以孙俪选择适当的节食,配合产后指导和运动,让自己在自然健康的状态下慢慢恢复,是每一位想要迫切找回少女感觉的新妈妈都值得学习的!

    小S产后光速恢复身材奇招

小S小S

  小编情报站:小S这个辣妈当之无愧,小编在年初见到她真人的时候,真的被其的好身材惊艳到,完全不像N个女儿的妈妈。生育似乎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很深的痕迹,这一点归功于小S在产后的10天就开始穿调整型的内衣,并且严格按照月子餐的食谱进食,更每次都把一般的餐食与老公许雅钧分享。  

   所以产后22天就狂瘦8公斤,距离自己过去的标准体重43公斤只差6公斤,小S光速一般的恢复速度一定有能让你参考之处。是决定穿调整型内衣还是将食物分享一半给老公?你决定好了吗?

    李嘉欣产后光速恢复身材奇招

李嘉欣李嘉欣

  小编情报站:李嘉欣嫁入豪门生下含着金汤匙的麟儿,也频频爱在微博上po出自己照顾儿子以及恢复身材的过程。不老女神也透露出自己的三餐菜谱,各位新妈妈们借鉴下哦!早餐:脱脂奶1杯,蛋白2个,麦片一碗。 

  午餐:节瓜炒牛肉或蒸鱼1条,白饭1碗,杜仲红枣茶适量。

  下午茶:水果沙律,低脂奶酪。

  晚餐:开胃甜酸排骨或蒸肉饼,蒜蓉炒菜心,白饭1碗,乳鸽红枣汤适量。

  所以产后22天就狂瘦8公斤,距离自己过去的标准体重43公斤只差6公斤,小S光速一般的恢复速度一定有能让你参考之处。是决定穿调整型内衣还是将食物分享一半给老公?你决定好了吗?

赵薇赵薇

    赵薇产后光速恢复身材奇招

  小编情报站:相较于众多女星采取调整饮食,应用减肥菜谱,赵薇则没有那么大动干戈。赵薇也表示自己并不接受在生产后依赖节食甚至服用减肥药物来达到瘦身的目的。她会比较尊重身体的健康,所以会每天坚持去健身房健身,结束之后再去游泳。“游泳是一件非常耗费体力和消耗脂肪的活动,摆臂和蹬腿还有身体的舒展能让身体全方位的瘦下来。”赵薇这样说道。  

  有过减肥经验的MM应该都知道,抵制美食的诱惑是最备受煎熬的事情。过度的节食会导致营养的不均衡,最终引发亚健康状态,所以同理于产后妈妈,过度节食也并不可取,甚至会出现反弹现象,况且处在哺乳阶段,兼顾自己与BB的健康,还是先从运动做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