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产后首现身 星妈产后一个月神速瘦

2014-06-28 08:26:31 来源: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孙俪产后首次现身,易神秘嘉宾的身份捧场老公的电影。并且用影片中的台词调侃道:“这个男孩不错,晚上带到我房间来看看。”刚生完孩子一个多月的孙俪已经成功瘦身,恢复产前身材。到底这些星妈们有什么瘦身秘籍,能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变身辣妈。

孙俪产后首现身孙俪产后首现身

  让人意外的是,产后恢复良好的她,身材显瘦,让现场不少女粉丝艳羡不已。尤其是一双白皙修长的大长腿,让台下粉丝们羡慕嫉妒恨。

  有了上一次生儿子等等的经验,这一次孙俪在怀二胎时依旧保持细胳膊细腿,生下妹妹小花后神速恢复体型,几乎没有怀孕的痕迹。究竟娘娘有何高招能够生儿女而不胖呢,赶快一起来偷师孙俪塑性秘籍!

  1、健身练习

  “我从5岁就开始学习舞蹈,所以压腿、挝腰都是每日的必修课。几十年下来,必修课早已融入自己的血液中,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其实,这样也不错,权当每天做健身了。有时候早上起床刷牙,一条腿不自觉地就架上了洗漱台做起压腿,抻抻懒筋。”

  刚生下等等那会儿,孙俪在网上放出了自己的产后照,照片中的她正在健身房中进行产后瘦身运动,同时还附上了一句:“救命呀”。孙俪表示,她在产后第一天就开始做深呼吸运动。具体科学做法:仰躺,身体及腿伸直,慢慢吸气扩大胸部,收入下腹肌,背部紧压地面或床板,保持一会儿,然后放松,重复5-10次。

孙俪儿子女儿孙俪儿子女儿

  2、睡眠辅助

  臭美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更何况是当红女星。孙俪在没当妈妈之前会做面膜,适当用些护肤品。怀孕之后,为了宝宝的健康,孙俪就摒弃了一切护肤品,只是每天认真的洗脸,保证毛孔不被堵塞。美容的任务她全部交给了美容觉。孙俪坦言,在家人的呵护之下,她每天能睡十几个小时,而且晚上11点准时上床睡觉,雷打不动。

  其实充足的睡眠不仅让孙俪的皮肤保养得更好了,而且也在不知不觉间,令孙俪逐渐养成了易瘦体质,所以产后的她,身材才会恢复得如此之快。尽管“睡觉就能减肥”的说法听上去不切实际,但是的确有可靠的医学证据表明,在睡眠和减肥之间有一些令懒人振奋的因果关系。睡觉减肥主要是通过睡眠时间和睡眠的质量来影响荷尔蒙的分泌,从而分解脂肪,使其燃烧,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

注重养生从不节食注重养生从不节食

  3、注重养生,从不节食

  孙俪从不节食,“养生专家”孙俪平时很注重饮食的新鲜、营养和健康,甚至小到一瓶食用油的选择,她都能讲出很多道道,包括各种食用油的营养成分和选择。连老公邓超都感叹,被她熏陶成“家庭煮夫”了。

  在孙俪眼里,节食就是“披着羊皮的狼”,不仅不会让你瘦下来,反而会增肥。

  4、膳食平衡

  孙俪称自己是纤瘦却不羸弱的女孩,她已经在这种生活状态中,为自己找到了令身心平衡的方法。具体说就是调节体质,使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够平衡,也就是所谓的“易瘦体质”。

  孙氏膳食平衡的第一步:每餐都要保证摄入一定量的蛋白质、适量的谷物和蔬菜,还有少量的优质油脂。第二步:正确区分对人体有益的油脂和有害的油脂,有害的油脂就不用多说了,开封菜就是很好的典型。

高温瑜伽调节心情高温瑜伽调节心情

  5、高温瑜伽调节心情

  虽然获奖无数,但是孙俪并不羡慕明星生活,曾经当过兵的孙俪至今仍然不习惯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除了参加一些大型的活动需要可以打扮之外,平日里你只会看到一个穿着棉质T恤和牛仔裤的普通女子。“平淡、恬静才是我所求。如果可以拥有一个假期,我只想恬静地呆在家里,然后开车带妈妈去周边的小城转转。当然,做瑜伽也是放松身心的最好选择。”

  别看孙俪外形很纤瘦,她是个一点都不羸弱的女子。因为她已经在这种生活状态中,找到了让自己身心平衡的方法。为了改善自己的体质,孙俪选择了训练高温瑜伽。因为高温瑜伽不仅能增强身体的柔韧性,还能起到调节身心、缓解压力的作用。

  另外,孙俪也提醒各位女性朋友,不管是产前还是产后,减肥都要讲究科学,更要讲究健康!特别是一些年轻的女性,为减肥不折手段,虽然瘦下来了却烙下了各种病根,甚至有些人还因为产前瘦身不当,产下的婴儿都是不正常的!总的来说,美丽固然重要,但是健康同样不可忽视!

  经过一番了解,孙俪如何减肥已经不再是一个神秘的话题,关键是明星们切实把减肥这件事做到位了,所以减肥就会成功!但愿产后明星孙俪减肥的方法会给你带来启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