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台湾百大美女 揭秘好身材修炼秘诀

2014-07-01 07:30:01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台湾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新鲜出炉!DREAMGIRLS成员郭雪芙以爆棚的人气蝉联冠军,紧随其后的还有张钧甯、张景岚、谢金燕等等。看着这些女明星个个身材这么好,女孩们都很羡慕吧!想要变得更性感吗?那就赶紧跟百大美女们偷学几个瘦身妙招吧。

安心亚安心亚

  虽说减肥最根本的还是少吃多运动,但每个人在减肥时的做法都各不相同,女明星更是如此,还有很多女明星总结出了独创的瘦身妙招。郭雪芙、安心亚等女星都是台湾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的常客,身材自然是没话说。那么如果我们也想要练就如此完美的身材,到底需要怎么做呢?

  郭雪芙

  身高:167cm 体重:47kg

  郭雪芙的瘦身关键词:饮食

  近几年真的是郭雪芙的事业黄金期,作为DREAM GIRLS的她不仅出了团体专辑,荧屏上也是不断出佳作,人气可见一斑。今年,她又与Super Junior的金希澈搭档出演了韩国MBC电视台的假象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在节目中郭雪芙可爱的面貌展露无遗,也难怪她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连续两次摘得FHM台湾百大性感美女桂冠。而无论工作多么的辛苦,她还是会很注意瘦身哦!

安心亚安心亚

  1、饮食有方法

  郭雪芙很爱吃,可是为了瘦就要有策略的吃,所以对于饮食,郭雪芙也有自己的小妙招。比如吃饭的时候,郭雪芙会尽量先挑蔬菜类来吃。如果想吃肉了,也会选择瘦肉。再比如,她餐前都会喝一碗汤来控制食量,喝汤前也会先把油去除了再喝。为了控制热量,郭雪芙吃东西的时候会故意的一口一口吃,而且尽量会把速度放慢。慢慢的咀嚼,很容易就会出现饱腹感,因此吃也就不容易吃过量了。

  2、吃饭时多聊天

  郭雪芙深受长辈的喜欢,每次去亲戚家吃饭,长辈们都会摆出一大桌菜迎接她。以前的她,每次都会想吃什么吃什么,可自从当了艺人,控制自己就变成了必须。但面对长辈的好意,她又怎能不吃?苦恼中的她想出了一个妙招——吃饭时多聊天。一般来说,去亲戚家,长辈们都会很关心自己的近况,郭雪芙就会尽量的将这些话题搬到饭桌上来说,吃一口聊一会天,这样一来,即使吃得不多,都不会被长辈发现,继而也就不会被念叨啦。

安心亚安心亚

  3、推刮腹部

  谁都会有吃撑的时候,郭雪芙也不能避免。如果吃了大餐,小腹就会因为吃得太多而鼓起来,容易形成肚腩。为了防止这种状况,郭雪芙会用双手对腹部进行推刮。

  Step1:双手握拳,中指对准肚脐后,除拇指外用4指指关节平面往外刮5~7下。

  Step2:手插腰,大拇指按肾俞穴,位置在脊椎两侧约2指宽处,按3~5下。

  Step3:接着双手与大拇指往前一起移动,助排除腰部水肿并且塑造腰线。

安心亚安心亚

  安心亚

  身高:171cm 体重:52kg

  安心亚的瘦身关键词:运动+美腿

  身材火辣的安心亚,自然也是宅男女神的代表人物。虽然今年在百大性感美女的排名不佳,可还是磨灭不了她打破林志玲四连冠,并两度获得百大第一名的好成绩。如今如此性感的她,恐怕大家很难想象她被媒体评价“安心肥”吧。看来,就算是性感女神,也要靠后天努力啊!

  1、勤做锻炼

  由于难以戒掉美食,安心亚相当的爱做运动。基本上,她每2天都会去一次健身房,做的运动有:跑步40分钟,踏步机30分钟,各种器械等等,前前后后加起来,每次健身都要2小时。

  万一遇到工作忙没办法去健身房,安心亚也不会偷懒,她会在家里做2种健身动作。一种是平躺在软垫上,将腿抬至90度,然后再慢慢放下,如此重复。一组20次,做3-5组。这个动作做到最后,肚子都会感到酸痛,对练腹肌非常有好处。

  还有另一种动作是手举矿泉水做深蹲。先保持一个半蹲的姿势,脚不能超过脚尖,尽量用屁股的力量让身体成为往下,使姿势像煮熟的虾子一样,来回共做20次,同样也是做3-5组。这两种方法对塑形很有帮助,大家可以每天交替做。

每天做瘦腿运动每天做瘦腿运动

  2、每天做瘦腿运动

  安心亚出道两年多,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她的腿部修长美丽,那都是她每天都坚持做瘦腿运动的成果。

  她的瘦腿动作主要有两种,抬腿和骑脚踏车。要知道,骑脚踏车是一种非常悠闲的运动,有时间的时候可以骑着脚踏车到郊外或者公园玩玩,在骑脚踏车的过程中也能够很好地锻炼到大腿的肌肉,消除腿部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