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运动or拗造型 明星真假运动狂看装备就知道

2014-07-15 07:29:17 来源: 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想要判别某人是不是真正的运动狂,只要仔细观察他的运动装备。蹲点健身房,让我们来看看明星健身的专业程度吧!

Emmy RossumEmmy Rossum

  专业装备一:运动内衣

  示范明星:Emmy Rossum

  乳房是悬挂在胸大肌上的腺体器官,没有骨骼和肌肉的支撑。运动时,若不穿内衣,胸部的震动容易造成乳房下垂,影响美观和动作。长时间的大运动量,胸部不加支撑保护,还会造成胸大肌撕伤。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示范明星: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另外,内衣的衣料不够透气,影响身体若排汗的话,会引起皮肤发炎。

Lea MicheleLea Michele

  示范明星:Lea Michele

  运动内衣具有防震和吸收汗水的功能,任何强度的运动都会给胸部带来振动效果,运动内衣可以固定胸部,保证胸部不会移位,也能避免胸部对运动的妨碍。

Diane KrugerDiane Kruger

  专业装备二:运动鞋

  示范明星:Diane Kruger

  运动鞋最基础的标准就是要合脚,后跟要牢固,才能使脚部稳定,不易移位。后跟的上方要有适当突起的衬舌,能起保护跟腱的作用。

Emmy RossumEmmy Rossum

  示范明星:Emmy Rossum

  鞋头要高且圆、鞋底要有柔软的夹层,一来能给脚尖足够的空间,二来能抵抗运动的冲击,保护脚部不会受到运动所带来的伤害。

Amy AdamsAmy Adams

  专业装备三:专属道具

  示范明星:Amy Adams

  当你有真正了解一个运动时,会准备一些利于运动更加安全进行的小物件。Amy Adams准备了自己的瑜伽垫,还备上了防滑巾,这种双重的保护,让运动更加心无旁骛。

Ashley TisdaleAshley Tisdale

  专业装备四:补充饮料

  示范明星:Ashley Tisdale

  长期有运动习惯的女星,一定会有自己水杯。Ashley Tisdale和未婚夫在郊外散步,手中超大的水杯已然见底,运动时需时刻补充水分,但要注意引用方式,正确的补充办法是少量多次,慢慢补充。否则,大量饮水会使血液流量增加,使心脏超负荷。

kim kardashiankim kardashian

  示范明星:kim kardashian

  事实上,不仅是运动时,运动前后也应该适当摄入水分。运动前2小时喝约500毫升的白开水。这是因为运动前补充水分可以提高机体的热调节能力,降低运动中的心率。提前2小时补水可以给肾脏代谢充足的时间,将体液平衡和渗透压调节到最佳状态。

Lea MicheleLea Michele

  示范明星:Lea Michele

  运动后最好要喝电解质饮料,即含有钠、钾、氯、镁、钙、磷等矿物质的饮料。或者可以按1∶15的比例,在白开水中加些糖饮用。水中加入糖,是为了保持一定的血糖浓度,延缓疲劳发生,从而保证健身者的身体健康。

文章关键词: 运动 明星 装备 示范 真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