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浴缸趣味减肥操 泡澡欢乐甩肥肉

2014-07-19 07:26:49 来源:秀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夏季是适合泡澡的季节,你不妨边泡澡边瘦身,是不是一举两得呢?下面,小编教你浴缸减肥瑜伽。

鹿式

  我们在热水浴时,体内积聚的残余废物及多余的水分亦会随汗水一起排出,一方面可以消除浮肿,另一方面则可促进新陈代谢达到瘦身的效果。那如果我们结合瑜伽动作,是不是有事半功倍的减肥效果呢?

  鹿式

  Step1 背部伸直盘腿坐在浴盆中,双手背后,做深呼吸。

    单腿式
    单腿式

  Step1 肋部伸直,促进体内循环。膝盖弯屈坐在浴盆中,双手在身后支撑。

  Step2 在保持姿势不变的基础上抬起单腿,绷直脚面和脚趾,用腹式呼吸保持30秒。

  Step2 双手向后伸出,上肢伸展,用腹式呼吸保持30秒。

   猴式
  猴式

  Step1 双腿完全弯屈,身体正坐在弯屈的腿上,另一条腿弯屈直立,两手伸直,放在跪姿腿膝盖的两侧。

  Step2 上肢前倾,将重心放在弯屈直立的腿上,保持30秒,腹式呼吸。

  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还有美美的减肥,时觉得肢体僵硬难以完成的动作,在热水中就能简单做到,太振奋人心了。小编提醒亲们,浴缸的水温不可过热哦,水量在肚脐与胸部之间即可。

文章关键词: 30秒 浴缸 肥肉 趣味 减肥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