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外食族”的8个减肥方法 选择性饮食轻松瘦

2014-07-22 15:55:14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大多数的白领女性都是“外食族”,由于忙于工作,一日三餐几乎都是在外面解决的,这样就会导致吃进过多的热量而不自知,对减肥造成了极大的阻碍。如果想解决这个问题,就来看看小编你推荐的8个方法吧。

“外食族”怎样保持身材

  1、永远不要挨饿

  当你感到非常饥饿,你就会不顾一切地大吃特吃,饥饿会让你吃得更多。为使自己的身体尽快地苗条下来,一些年轻女性急于求成,给自己制定了异常严格的节食计划。这些年轻女性都相信,过度节食会使她们在短时间内重获昔日苗条秀美的身影。

  过度节食会让你在下一餐吃得更多,特别是在你经常外出用餐的情况下,进食过多那些油腻的食物,热量的摄入量就更加会大大增加了。不要让自己挨饿,保持体内的血糖稳定,能有效减少你的食量。

  2、不要害怕提出特殊要求

  外出用餐的时候,不要害怕提出一些特殊的要求。例如,要求厨师减少一些沙拉的酱料或者是适当减少用油量等等。不要小看这些不起看的要求,要知道,如果每餐都减少摄入一点热量,那么长期下去,减少摄入的卡路里总量就变得相当可观了。

  3、多选择低热量的食物

  在餐馆吃饭,最好多选择一些低热量的食物,例如绿叶蔬菜、豆腐、冬瓜、萝卜等都是很好的选择。这是因为蔬菜类和豆制品的营养价值高,对身体有益之余,更能令你容易产生饱感。这些食物的热量较低,会帮你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量哦!

  4、控制肉类的摄取

  在选择肉类时,要尽量选择脂肪含量较少的品种,如,鱼虾类为首选,其次是鸡鸭,瘦牛羊肉,瘦猪肉等,尽量少选五花肉,肥肉,肥牛,肥羊。另外,吃肉类时,要尽量去皮、去肥肉等。去掉这些高脂肪的部分可轻松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热量。

  5、选择食物要注意它的烹调方法

  许多女性都知道,减肥就 要少摄入脂肪。然而,尽管很注意还是会在不知不觉中摄入过多的脂肪,原因就在于食物的烹调方法。食物的烹调方法不同所含有的热量也是不一样的。比如,水煮 的青菜所含的卡路里就比油炒的要低很多。吃进肚子里的油脂,90%会变成身体的脂肪,所以最好尽量少选择煎、炒的食物,而是选择一些蒸、煮的食物。

  6、细嚼慢咽

  外出用餐如果还狼吞虎咽,那么摄入的卡路里热量就变得更加惊人了。细嚼是最基本的减肥方法。因为充分咀嚼需要时间,而在这段时间里血糖上升,能够抑制食欲,可以有效地防止进食过多。

  7、吃饭只吃八分饱

  据美国加州大学一项实验显示,长期摄取比一般人所平均热量低30%的人,除了体重比一般人轻外,胆固醇浓度也明显比一般人低。因此,要养成吃饭只吃八分饱的习惯,吃饭只是为了提供身体运作必需的热量,没有必要迟到“饱”,这样不仅有利于减肥,更有利于健康。

  8、用餐前喝2杯水

  水不能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但是它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控制食量。用餐前喝上一两杯水,可以增加你的饱腹感,然你很快便不再感到饥饿,从而减少进食量。另外,多喝水并减少饮用糖分大和热量高的饮料,这是一个最简单有效保持身材的方法。

文章关键词: 外食 减肥方法 食物 卡路里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