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女歌手减重32公斤 减肥也上瘾吗

2014-08-17 07:05: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女歌手朴宝蓝和HA:TFELT(Wonder Girls成员誉恩)做客MBC FM4U节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其中朴宝蓝透露了减去32公斤的减肥过程。

朴宝蓝和HATFELT(Wonder Girls成员誉恩)做客广播节目朴宝蓝和HATFELT(Wonder Girls成员誉恩)做客广播节目

  朴宝蓝称自己减去32公斤,对此誉恩惊叹地说“这就像是一个高年级的小学生出来一样”。

  主持人金申英称赞了朴宝蓝的努力,说到“我也曾经减去25公斤,所以觉得这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朴宝蓝说:“我以为自己是那种比较软绵绵性格的人,然而总会从身边的人那里听到如‘你太狠了,无法继续交谈了,要跟你说再见了’这样的话”,同时补充道“我每天坚持运动2个小时,1个小时用来做有氧运动,一个小时用来做PT运动,也会调节饮食。”

朴宝蓝和HATFELT(Wonder Girls成员誉恩)做客广播节目朴宝蓝和HATFELT(Wonder Girls成员誉恩)做客广播节目

  此外,朴宝蓝还表示:“在出专辑的前2个月我又减掉了5公斤,4年间一直在坚持减肥。”这一事实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另外,从Wonder girls中以个人歌手出道的誉恩以HA:TFELT名儿于上月(7月)推出新歌《Ain’t nobody》,朴宝蓝则在8月7日公开了新歌《变漂亮了》。李炫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韩星网

文章关键词: 女歌手 减肥 上瘾 Wondergirls 朴宝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