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快速燃脂甩赘肉

2014-08-17 07:06: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想要好身型必须要塑造各个部位的线条,今天教给大家3组很简单的减肥动作,借用一个日常的矿泉水瓶就可以了,有效地帮你瘦腰腹部、背部、手臂。(文章来源:爱美网)

  宝典!塑胶瓶减肥瘦身法

  双臂、腰、背各运动5分钟,总共15分钟,早上做的话减肥效果会更好,让身体活动起来,开启你全新的一天。

  平常保持正确姿势也能有助于减肥!

  “如果不运动的话”“如果不努力的话”,一边承受这样的压力,一边辛苦地做运动,这样是没有办法长久坚持下去的。首先要确立一些自己能完成的小目标,然后想象一下变得苗条漂亮的自己,让自己兴奋起来。即使在做练习或运动时也一样,如果能意识到这个动作对于哪一部分有作用,能如何让你变的漂亮的话,既可以提高动作的效果,又可以让你清楚运动的动机。因为锻炼最重要的是坚持,一开始不要勉强做动作,动作次数少一点也没有关系。即使是基础的正确姿势或是呼吸也要注意。要自然地锻炼身体的肌肉,首先,是要从姿势和呼吸开始。如果能够坚持下去的话就能拥有不输于模特的身形。

 减肥宝典!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就行 动作介绍:
      动作介绍:

  首先要保证正确的站姿。

  要拉伸背部肌肉,敞开前胸,快速收紧小腹。想象一下头顶绑着一条绳子,要把身体的中心往上提。伸长脖子,但是下颚注意不要往上翘。要时常注意,从旁边看的时候,耳朵、肩、腰、膝盖、脚裸这5个部位要在一条直线上。

 减肥宝典!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就行 Point
      Point:

  不要忘了动作要配合呼吸。

  在努力做动作的时候可能会忽视了呼吸的方法,要自然地和动作配合起来从而提高减肥的效果。在吸气的时候,用鼻子吸气,让空气充满胸腔到达腹部,而且要收紧腹部。用口快速地一次过呼出空气,在呼气的时候腹部要收得更紧。呼吸的动作同时变成了拉伸腹部肌肉的运动。

 减肥宝典!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就行 锻炼双臂
      锻炼双臂:

  通过抬高、挥动双手,锻炼别人最容易注意到的手臂后侧部位。拉伸整个手臂,刺激平常不怎么运动的部位。收紧手臂内侧和外侧肌肉。从而让双手更加纤细修长。

  1、两手抬到与肩同高。

  两手分别握着一瓶水,手快速伸直往上抬,抬至与肩同高。然后吸气。

 减肥宝典!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就行 往内侧扭动手臂
     2、往内侧扭动手臂

  一边扭动手臂,一边呼气。手臂从外侧向内侧扭转,水瓶的瓶口转向下方。

 减肥宝典!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就行 向外侧转动手臂
      3、向外侧转动手臂。

  一边恢复手臂的动作一边吸气。接下来向反方向转动手臂,从手臂到手腕要大幅度地转动手臂。水瓶的瓶口向下,做一个倒水的动作。

 减肥宝典!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就行  Point
   Point:

  不可只转动手腕。

  快速转动的话,有可能会只转动了手腕而不是整只手一起转动,这样就没有效果了。要注意的是从手臂到手腕,整只手一起转动。

 减肥宝典!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就行 锻炼腰部
      锻炼腰部:

  在穿连衣裙的时候,腰也是一个很显眼的部位。通过收缩拉伸侧腹的动作,快速拉伸腰身让你的腰更纤细。一起来练习,瘦出无论穿什么衣服都好看的身形吧。

  1、两手往上伸直。

  一边吸气,握着水瓶的双手往上抬。脚打开,两脚间的间距要与肩同宽。

 减肥宝典!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就行 臀部和上半身往右边顶
      2、臀部和上半身往右边顶。

  一边呼气,上半身往右边倾斜,同时臀部往右边顶,臀部要用力收紧。这时握着水瓶的手往左边用力拉,快速拉紧左边腰部。保持住这样的姿势5秒钟。

 减肥宝典!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就行 臀部和上半身往左边顶
      3、臀部和上半身往左边顶。

  用鼻子一边吸气,一边回复到动作1的姿势。然后呼气的同时,上半身往左边倾斜,臀部顶往左边,握着水瓶的手同时往左边拉伸。注意要收紧左侧腰部。保持住这个姿势5秒钟。

 减肥宝典!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就行 Point
     Point:

  感觉一下腋下有没有拉伸的感觉。

  不要弯着腰做动作,要做出正确的姿势。要挺直腰杆,上半身往横倾斜,有意识地让腰和臀部靠近。

 减肥宝典!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就行 锻炼背部
      (3)锻炼背部:

  背部肌肉很容易松弛。在结婚仪式进场的时候,新娘经常要背对着宾客,因此要避免不要让背部松弛的赘肉凸起,可以通过收缩背部肌肉的运动来刺激背部,促进脂肪的燃烧。   1、手背放在身后,双手握着水瓶。

  手背放在身后,双手握着瓶子。一边吸气一边反手往上抬手,拉伸手臂。两脚稍微打开。

 减肥宝典!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就行 肩胛骨往背部中间拉靠
      2、肩胛骨往背部中间拉靠,手往上抬。

  一边呼气,两边的肩胛骨快速往中间靠,手慢慢往上抬,保持住这样的动作5秒钟。然后放下来。之后重复这个动作。

 减肥宝典!矿泉水瓶减肥操 15分钟就行 Point
      Point:

  腰背不能弯曲

  肩胛骨必须尽量往背部中间靠,比起手臂,要更注意背部的动作。

文章关键词: 动作 矿泉水瓶 手臂 赘肉 背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