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懒妹纸专属 3招就能练出“魔鬼”好身材

2014-09-01 06:40: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天都有无数妹纸说要减肥,看来减肥已经成为刚需了呢~一直坚信控制嘴、迈开腿才是减肥的真理,不过现在的懒妹纸太多,都爱简单有效的小动作,那就看看这组动作吧,只要三个步骤。(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step.1

  用手肘和小臂支撑身体,且成笔直的状态,脚背用力绷直。眼睛向下方凝视手背,以平衡背部的曲线,保持1分钟的时间,再换另一边做同样的姿势。坚持6组。

只要3个动作 懒人也能拥有极致好身材step.1
      step.2

  趴在地上,双手和双腿都向上抬起,小腹及躯干紧紧贴住地面,只用躯干做支撑,保持1分钟的时间。重复做抬起放下的动作,一共做10组。

只要3个动作 懒人也能拥有极致好身材step.2
     step.3

  双手交叉抱在前胸,双腿成90°与肩同宽放在地上,做仰卧起坐,不过每次动作都要保持1分钟的时间。一共做10组。

只要3个动作 懒人也能拥有极致好身材step.3

文章关键词: 动作 身材 极致 懒人 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