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孝利生菜减肥法 月瘦20斤全方位甩脂

2014-09-07 10:00: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减肥李孝利生菜减肥法所有女生都喜欢自己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是很苗条的,身材曲线完美无瑕的,韩星基本上就符合了所有女生的幻想身材,尤其是性感女王李孝利,她的身材也不是一两天就坚持练成的,偶尔她还会有发胖的时候,那么那个时候她是怎么解决的呢?

 

李孝利生菜减肥法月瘦20斤李孝利生菜减肥法月瘦20斤

 

  这就要靠生菜减肥法了。节食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很难坚持的,而且也很难看见效果的,但是如果你把食物换成生菜的话,那么效果不但会好很多,也不容易让你产生厌倦感。生食,就是生吃蔬菜。生的蔬菜中含有大量纤维素,可减轻空腹感,但却有助于清除体内粪便,皮肤美容效果十分突出。

生食节食秘诀生食节食秘诀

  生食节食秘诀

  1、生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丰富,但因为它是由食物性食品构成的,因此吃两餐生食时,另一餐必须补充鲜鱼、鸡蛋、瘦肉等蛋白质。

  2、当三餐都吃生食时,由于卡路里太低,食用5~7天短时期后,一定要补充摄取野菜或煮地瓜、蒸土豆等,这样才不会对健康造成损害。

  3、较之三餐都吃生食,如果午餐保持正常饮食,只早餐和晚餐吃生食,则效果更佳。

文章关键词: 李孝利 全方位 效果 生菜 身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