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秒胖又秒瘦 Lady Gaga减肥路上的“浮浮沉沉”

2014-09-13 09:50: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国际巨星,Lady Gaga的奇装艳服和出位装扮固然是娱乐新闻的头条,但她多年来的身材变化却也像诉说每一段心里路程一样。(文章来源:瑞丽网)

08年的Lady Gaga还是少女身材08年的Lady Gaga还是少女身材

  08年的Lady Gaga还是少女身材

  作为歌手出道的Lady Gaga,08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这一年Gaga的第一支单曲就成为其第一首美国Billboard Hot 100冠军单曲。她横冲出世,震惊全美乐坛。刚出现在镜头的她,相比现在,少了几分张扬,匀称的腿部线条和纤细的腰身,宛如少女一般。

09年的Lady Gaga身材达到小巅峰09年的Lady Gaga身材达到小巅峰

  09年的Lady Gaga身材达到小巅峰

  09年Lady Gaga展开了自己首个北美巡演,作为刚出道两年的歌手,这简直就是莫大的成就。此时,Lady Gaga还很注重自己身材的管理,看这双迷人的小鸟腿,感觉多少无厘头都可以被原谅的节奏啊!

有肌肉线条的小腿有肌肉线条的小腿

  有肌肉线条的小腿

  Lady Gaga的小腿虽不修长,但胜在匀称笔直,健康的肌肉线条,让她的小腿看起来纤细却充满力量。09年她23岁,身材在年龄的福利下还是很“可观”的。外加首个巡演和各种表演,也让她的身材一直可以得到很好的保持。

10年的Lady Gaga自我管理身材很好10年的Lady Gaga自我管理身材很好

  发福前奏

  10年的Lady Gaga自我管理身材很好

  10年Lady Gaga在第52届格莱美上大放异彩,获得了5项提名,最后获得两项大奖。这一年是Gaga的丰收年,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和奖项尽收囊中。在风光年里,Lady Gaga的身材更加迷人有没有!紧身衣下显露出的小蛮腰和匀称的小臂,再加上网袜下透出的纤细双腿,真是赞爆了!

11年的Lady Gaga开始了发福的前奏11年的Lady Gaga开始了发福的前奏

  11年的Lady Gaga开始了发福的前奏

  11年Lady Gaga在音乐上依然稳坐头把交椅,甚至获得了美国杂志《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最具权势名人100名中的第一!也许是在这看脸看型的娱乐圈中终于熬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在身材的管理上就开始懈怠了。相较10年的美腿,11年的Lady Gaga大腿已经显粗,小臂上也出现了赘肉。

腰和腿都开始肿起来了腰和腿都开始肿起来了

  腰和腿都开始肿起来了

  此时的Lady Gaga可以说,周身上下肿了一圈,大了一号。那圆润感的腰身还能在衣服里藏一藏,但双腿已经掩盖不住她肿起来的事实,连膝盖都肉呼呼的了,其他地方还用再细说么!也许这一年过得太滋润,让大(女)女(神)神(经)松散起来了。

12年的Lady Gaga臃肿范儿彻底走起12年的Lady Gaga臃肿范儿彻底走起

  彻底臃肿范儿

  12年的Lady Gaga臃肿范儿彻底走起

  12年开年,Lady Gaga就遇到了闹心事儿。1月,单曲《Marry the Night》的失败让Interscope于1月4日决定要停止《Marry the Night》电台的播送,此首歌中断了GaGa每首单曲都有进入前10名的纪录。这可能对一直在神坛高位的她多少有些打击。这一年没有像之前那般风光,烦心事儿也让她的体重直线飙升。因此,她也很少选择暴露的服装在公共场合露面,但即便这样那暴涨的胸围和消失的锁骨也已经说明一切了。

无线条的水桶腰立现无线条的水桶腰立现

  无线条的水桶腰立现

  这可能是已经修身了的成果,起码全身肉很紧实,没有过分的赘肉露出。但毫无线条的水桶腰还是令人虚席,以前那个小蛮腰的妹子哪里去了?粗壮的双腿真的是结实有力了,再笔直也无法直视了。

13年的Lady Gaga整装待发又痩回来了13年的Lady Gaga整装待发又痩回来了

  13年的Lady Gaga整装待发又痩回来了

  13年Lady Gaga被确诊为右髋关节髋臼盂唇损伤,需要进行“关节镜手术”开刀治疗。因此不得不终止接下来所有的演出。手术很成功,即便是坐在轮椅上也掩盖不了她的风头。休整了7个月后,Lady Gaga9月正式回归舞台,选择了伦敦Round-house(圆屋)演奏厅上演回归秀,并发布她的新专辑《ARTPOP》(流行艺术)。虽然这个演奏厅只有3300个座位,但其规格却是全球顶尖,也是Lady Gaga出道以来最高规格的舞台,这仿佛意味着凤凰盘涅一般。

Lady Gaga瘦了Lady Gaga瘦了

  美妙腰身又出现了

  Lady Gaga瘦了!

  因为失去更懂得珍惜,Lady Gaga这一年整装待发,即便是修养期也不放弃瘦身,当9月健康出现在公众视野前,人们惊呼:Lady Gaga瘦了!是的,小鸟腿的影子仿佛要回来了,性感的锁骨也显现了!亲爱的Lady Gaga果然要重出江湖了!

那个美妙腰身的女子又出现了那个美妙腰身的女子又出现了

  那个美妙腰身的女子又出现了

  骨感的肩膀,凹陷下的腰身,还有瘦一圈的小腿,这一切的一切都说明Lady Gaga真的瘦了!饱受了病痛之苦后的她似乎对自己的身材管理有了新的认识,而她也希望在沉寂后能给大家一个新的面貌,她也真的做到了!

现在的Lady Gaga在努力坚持不发胖现在的Lady Gaga在努力坚持不发胖

  现在的Lady Gaga在努力坚持不发胖

  14年也是忙碌的一年,新专辑的发布,巡回演唱会的进行,Lady Gaga一如既往的邪性无厘头,一切都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但Lady Gaga的身材似乎又有了发福前的征兆,虽然整体还算过得去,这似胖非胖的身材想必她也在努力维持中,有这份努力坚持不发胖的决心,相信以后那个纤瘦的她还会回归的!

如何高效减脂如何高效减脂

  减肥第一步:如何高效减脂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防止肥胖的有效措施之一正确的减肥瘦身一定要从饮食控制开始。每位从事减肥瘦身治疗的医师或营养师都会告诉你要从饮食当中控制热量的摄取,少吃什么、不吃什么……等等,严格一点的甚至会要求你计算每日热量的摄取。

  一、三餐要定时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防止肥胖的有效措施之一。在饮食方面,三餐要定时定量。早餐一定要吃,晚餐一定要少。肥胖常常是因三餐不定时不定量所造成的,若能定时定量的话,就可控制每天的热量摄取以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另外,平时少吃零食甜点和含糖饮料;吃饭时细嚥慢嚼使食物与唾液充分混合;三餐以外的时间不吃任何含有热量的食物或饮料……等等,这些都有助于减肥瘦身。

  二、饭吃三分饱

  人们常说“饭吃七分饱,延年又防老”,“七分饱”是为了健康的理由,若是为减肥瘦身而吃的话,就要改成“饭吃三分饱”,亦即每餐饭的摄取量都要减为原先的三分之一。饭吃三分饱并不会使生活品质下降,因为“三分饱”的意思并不是说只吃三分之一碗饭其他什么都不吃,而是要把剩下来的空间留给蔬菜水果去填充。简单的说,就是少吃米饭麵食类,多吃蔬菜水果类食物。这也是较为健康的饮食方式。

  三、热量少三百

  一碗尖头的白饭热量大约是三百卡,如果三餐皆以白饭为主食又能做到“饭吃三分饱”的话,一天最少可以减少三百卡的热量。这个“热量少三百”是一个估计值,也是饮食控制中对于热量负平衡最起码的要求。当然你不可能三餐都吃一碗尖头白饭,因为如果三餐都吃一碗饭而能够“饭吃三分饱”的话,所减少的热量将会是六百卡而不是三百卡。再者,饭少吃了蔬菜水果多吃也会有热量进来。我们取一个目标,那就是饮食控制能够达到“热量少三百”的最低要求。

肌肉怎么减肌肉怎么减

  塑性第二部:肌肉怎么减

  现在很多女生小腿肌肉都很发达,如何才能摆脱这种困扰呢?小编为你特制减小腿肌肉的方法。

  打造紧致的小腿线条,两个关节是关键

  和哪块肌肉都有联系的脚踝。在进行小腿拉伸的时候,脚后跟不离地很重要。脚后跟不离地,并与脚踝保持适当的角度,小腿的肌肉才能得到很好的拉伸。脚踝部位很僵硬的mm,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来进行锻炼的,切记不要勉强自己。

  薄底厚掌,踩踩就瘦

  方法是:穿上硬底鞋,脚掌站在一块砖头上。小腿肚的位置上升了,腿型比以前好看了,显得修长,臀部也翘了一些。

  你也可以自己拿松糕鞋让修鞋铺修成前高后低的负跟鞋,后跟1厘米高,前掌不超过4厘米。

  走路习惯影响小腿线条

  改变脚后跟的方向,不仅是脚尖的朝向,就是小腿肚的线条也会发生改变,这样一来,拉伸的部位就会改变。每天就算是进行同样动作的拉伸,但角度的变化不可忽视!首先让我们来感受一下不同角度的拉伸。

  STEP1:先保持脚后跟和脚尖在同一只直线上,小腿肚微微向外。

  STEP2:脚尖转向大腿内侧时,小腿肚向外。

  STEP3:脚尖向胯部方向转动时,小腿肚往前了。

  STEP4:根据每个人的肌肉和关节的方向,扭转方向也有所差异。所以请好好观察自己的脚踝,再来进行拉伸哦。

  还有,当有外8或内8困扰的mm,拉伸的角度也会发生变化。

  如何维持好身材

  很多人年轻的时候身材不错,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材越来越没型,怎样保持好身材?下面教你5个减肥方法,让你维持好身材。

  早点睡

  在一个长达6年的研究中,加拿大的研究者们发现那些每天晚上只睡5~6个小时的成年人中有35%的人长胖了10磅,有近6成的的人腰腹部都比那些每天睡7~8小时的人粗。

  多喝绿茶

  每天喝相当于4杯绿茶的锻炼者在12周减掉的腹部脂肪是那些喝普通咖啡因饮料的锻炼者的8倍多,研究者就此推断绿茶中所含的儿茶酚能有效地加快脂肪的代谢。

  做适当的力量训练

  一项长达1年的研究发现那些在有氧运动同时做高强度全身力量训练的锻炼者可多减掉2倍多的身体脂肪,而减腹部脂肪的效果差不多是那些只做有氧运动的减肥者的4倍多。

  为了效果来的更快,可以完全按照以上训练计划锻炼,如果你没有时间面面俱到,至少先开始做有氧运动,然后再加一些全身的力量训练,最后加一些腹肌锻炼。(文章来源:瑞丽网)

文章关键词: LadyGaga 身材 小腿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