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产后复出捞金忙 互拼火辣身材各有各招

2014-09-15 08:05: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的女明星们都爱岗敬业,刚生完孩子就急着出来赚奶粉钱,产后复出的她们战斗力可丝毫未减,公开亮相都大秀好身材。孙俪、吴佩慈、梁静茹扎堆复出,升级为妈妈的她们却秒瘦如初,身材不但没走样,还秒杀众人,真是让人好羡慕。(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吴佩慈吴佩慈

  孙俪

  孙俪产后复出捞金不断,忙挣奶粉钱,身穿露腰美裙的她,尽展好身材。不过这举手投足间露黑色抹胸内衣却频频走光。

  和陈坤一同出席活动,孙俪一身湖水绿蕾丝连衣裙的她,优雅迷人,细腰长腿若隐若现,少女妆容搭配偏分短发尤显得别致利落。还自曝已经恢复少女时期身材。孙俪全面复出后频频亮相时尚活动,老公邓超现在成了家中后盾,自己可以安心赚奶粉钱。

吴佩慈吴佩慈

  吴佩慈

  今年2月,吴佩慈未婚先孕,于香港剖腹产下一女,取名Hillary。怀孕9个月以来,吴佩慈仅仅胖了9公斤,并在产后迅速恢复了火辣身材。

  吴佩慈的微博详尽记录了从怀孕到分娩的幸福心理,不过现在女儿才出生三个多月,吴佩慈就重显敬业的一面,要出去为女儿赚奶粉钱了。

梁静茹梁静茹

  梁静茹

  今年4月产下儿子Anderson的梁静茹,上个月赴内地参加了一场演出活动。产后首度登台演唱的她,心情难掩激动,还一度哽咽。近日她还晒出儿子萌照,遗传到妈妈的大眼睛,显得格外可爱。

  产后首度亮相的梁静茹,身材已经恢复差不多,且心情极好。

马伊琍马伊琍

  马伊琍

  马伊琍在文章出轨门后的首次亮相,产后身材恢复的很好,而且笑容灿烂,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虽然现场很多媒体,但马伊琍却没有接受采访,也没有影响观展的好兴致。

白冰白冰

  白冰

  白冰于4月22日顺利产下一女,六斤四两,宝宝与自己同为金牛座。为了宝宝的健康,辣妈白冰选择健康自然的母乳喂养,还笑言喂奶工作两不误。

  白冰上月底亮相长春电影节,女神范儿依旧。

霍思燕霍思燕

  霍思燕

  今年1月4日是自霍思燕于去年9月19日诞下一子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产后复出的她身材已经恢复,不过拍照时,还故意秀乳沟,露出胸前黑痣。

  霍思燕产后复出心情极佳,还有老公陪伴参加活动,大秀身材任人拍照。

文章关键词: 身材 产后复出 孙俪 吴佩慈 火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