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小姐产后爆瘦17kg 自爆"汤匙减重"秘诀

2014-09-16 07:53: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小姐朴雪伦利用短短3个月瘦下17公斤,究竟是如何做到的?近日她在个人主页上透漏了秘诀——汤匙减重。韩国女星各个为了维持身材可谓是煞费苦心,一起来看看,这个“汤匙减重”到底是如何发挥作用的。(文章来源:爱美网)

  韩国小姐朴雪伦2010年嫁给律师老公之后,年初成功怀孕产子,体重暴增了20公斤。然而,她前段时间复出后拍摄了一组比基尼性感照,让所有人惊叹,这妞竟然在短短的三个月之内就恢复了如此好的身材。朴雪伦透露,她主要是利用了“汤匙减重”及合理运动才达到这样的效果。

韩国小姐产后瘦身17kg 分享"汤匙减重"秘诀汤匙减重秘诀

  ①“汤匙减重”法具体操作步骤

  a、用汤匙代替碗

  试着将吃饭的容器由碗换成汤匙,这样可以细分你的进食量,旁边准备一个小碟子装米饭,每次用汤匙摄取。朴雪伦透露,她会在一汤匙的米饭放上一种小菜,一餐只吃8汤匙,利用变化小菜来均衡每餐所需的营养。

  b、颠倒一般的饮食习惯

    同样是用汤匙作为容器,先吃水果点心,再吃配菜,最后才吃主食。这样改变传统的进食习惯,把水果、蔬菜放在前面吃,可以最先占据胃容量的60%,再吃五谷根茎类,豆类,核果类等食物,也就不会吃太多了。

汤匙减重原理汤匙减重原理

  ②“汤匙减重”法原理介绍

    汤匙减重的实质就是控量,利用一个固定的容器来控制食物的容量,这样你吃的食物的量得到了控制,摄入的热量自然也就在你的掌控范围之内了。

  ③“汤匙减重”法注意事项

    a、定量分配:

  定量是只使用定量的餐具,比如说用定量的汤匙装饭,装菜,装肉,可以让食物的量更为清楚,另外在外就餐时,定量的餐具可以避免吃进过量的食物,尤其是在吃散装的小吃时,如袋装的卤味,可以避免吃得过多。

 韩国小姐产后瘦身17kg 分享"汤匙减重"秘诀 将进食时间的分配好

  b、将进食时间的分配好

    进食时间要如何分配才能达到减肥目的?进食的时间一定要固定,间隔最好在4-6小时,比 如说固定早餐8点吃,中餐12点吃,而晚餐一定要在18点之前吃,吃完晚餐就不能再吃任何食物了,千万不要吃夜宵,才可以控制体重,并让肠胃得到充分的休息。

      c、细嚼慢咽

  生活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连吃饭都在讲究速度,常常不能细嚼慢咽,可是减肥的朋友需要改变吃饭快得习惯,每餐至少要维持20-30分钟的时间,每一口要嚼30-40次,即可享受食物的美味,还可增加饱腹感,避免吃得过多。

保证营养均衡保证营养均衡

  e、搭配各种小菜,保证营养均衡。

    由于用汤匙吃的少,就更要保证营养的全面搭配了,优质蛋白、膳食纤维、维生素这些都要包含到,利用搭配各种小菜都摄取不同的营养素,即使吃的少也不用担心营养不良了。

     ④关于汤匙减重,你还要知道这些

  汤匙减重说到底就是控制饮食量,也就是控制热量的摄入。那么,控制饮食热量首先可以从主食上抓起:

  我们减肥,其实要减的是只是热量,并不是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营养物质,它们与胖是没有关系的。我们控制热量摄入,而热量最主要就是来源于脂肪、而糖和淀粉是最容易转化成脂肪的。

  主食可以选择一些米面制品(挂面、馒头、米饭等)、除了黄豆外的豆(如红豆、绿豆、豌豆等),薯类(如土豆、红薯、芋头、山药)。谷类选择的时候就要少吃精白米面,多吃一些粗杂粮。

  薯类和粮食都同属于主食,所以吃了土豆就要减少米饭。我们都有体会,吃一碗米饭很容易,但是让你吃两个蒸土豆就很难,主要是土豆吃了容易“噎人”,不好下咽,而且还特别容易饱,和它里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关系,很容易产生饱腹感,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控制饮食量。

自我计算吸收量自我计算吸收量

  自我计算吸收量

    首先,你要知道你每日吸收的总热量是多少。

  如果你属正常体型及轻体力活动者,假设体重是60公斤,每日吸收的总热量应为60×30=1800kcal,若要减肥的话,就应该要吸收60×25=1500kcal了。将现时体重×25(减肥)、×30(维持体重)或×35(增肥),就可以知道你每日所需的热量了。

  知道你的每天需要的热量后,便是怎样分配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了。

  碳水化合物应为总能量的60%~65%,蛋白质应为总能量的10%~15%,脂肪应为总能量的20%~25%。每1克的碳水化合物或蛋白质的热量为4卡路里,而每1克的脂肪的热量为9卡路里。早餐、午餐和晚餐的热量分别占全天热量为30%、40%和30%。可以计算一下自己每一餐大概要进食多少卡路里,把控整个热量的吸收。

运动辅助运动辅助

  ⑤运动辅助

    除了“汤匙减重”法之外朴雪伦还配合运动恢復曼妙身材,使瘦身效果加倍。

  a、热瑜伽

  热瑜伽由于是高温运动,能够消耗相当多的热量,排出大量的汗水,所以瘦身效果很好。热瑜珈的深呼吸运动能增加体内细胞的氧气吸收量,使得氧化作用增加而燃烧更多的脂肪细胞,它能最大限度地激活人体腺体,使其功能最大化。

  另外高温瑜伽属于有氧运动,每周2-3次的热瑜伽操练不单能减肥瘦身,同时还会增加你的肌肉气力并舒展和拉长肌肉。所以说,热瑜珈能创造理想的体重。如果你并未超重,练习热瑜珈后,你的体重将会维持原状;如果你体重不足,就会增加体重,但增加的是健康坚实的身体组织,而非脂肪。     

  b、普拉提

  普拉提也是一种非常好的瘦身运动,与瑜伽不同的是它更侧重于塑形,对想要减肥、又想改善形体的人来说是最佳的选择。而且普拉提动作相对瑜伽要简单,它没有复杂的动作组合,简单易于掌握。

  普拉提强调静止中的控制过程,使减肥者在增强肌肉力量的同时却不加大肌肉体积。虽然它的运动强度不是特别大,但它讲究控制、拉伸、呼吸,对腰、腹、臀等女性重点部位的塑造有着很好的帮助。

文章关键词: 韩国小姐 减重 汤匙 运动 17k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