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坐式扭转瘦腰法 10分钟狂缩“2cm”

2014-09-21 09:09:25 来源: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腰部赘肉是很多现代女性都在纠结的问题,长时间坐在办公室里面,缺乏运动,腰部脂肪赘肉堆积形成的小肚腩要如何消除?下面编辑教你坐式扭转瘦腰法,让你10分钟腰围缩小2cm。

1  坐式左右扭转瘦腰法

  方法名称:坐式左右扭转瘦腰法

  方法介绍:坐在椅子三分之一出,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大腿和小腿形成直角。然后双手交叉扶住椅子的两边,轮流左右扭转你的腰部。

  减肥原理:双手固定住上半身,利用腰部的力量来进行扭转,能够帮助轻松伸展腰部肌肉,小肚腩的位置经常活动,除了能够把之前堆积的脂肪消耗掉,还能够有助不让脂肪再次进行堆积,从而保持了平坦的腹部。

  所需时间:共10分钟。

  达到效果: 10分钟后,腰围共瘦2cm!

  完整测试过程

2 初始姿势

   1、初始姿势

   找一张椅子坐着,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大腿和小腿保持直角,注意坐着的姿势是位于椅子的三分之一处。保持自然呼吸,身体绷直不要松散下来。

  这个动作非常适合一些长期在办公室办公缺乏运动的OL们,只要找到一个休息的小空隙就能够进行,或者是长时间工作后,也是很好的放松消除疲劳的动作哦!

3  向右扭动

  2、向右扭动

    初始姿势,然后将你的左手放在右边抓住椅子右边的扶手,再将你的右手放在左边抓住椅子左边的扶手,双手交叉在胸前,腰背依然保持挺直,然后双肩下沉,吸气,下半身和肩膀都保持不变,头部和腰部向右边扭转,使用你腰腹的力量。头部也尽量向右扭转到极限,然后眼睛也最大限度看向右上方。

  注意在动作进行的时候,肩膀的位置很容易就会变形,hold住肩膀不变也是重点之一哦!还有就是要保持腰腹用力。

4  向左扭转

  3、向左扭转

    在上一个动作停留了20个呼吸后,然后将你的腰部和头部向左扭转,再保持20秒,然后轮流左右扭转直到动作时间结束。每次停留的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调配,不需要限死一个数值。

5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扭转的时候,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保持肩膀和下半身的稳定,还有就是用力的地方不对。

  2、在进行动作的时候,注意扭转的腰部和头部都尽量保持极限但是不辛苦的姿势,配合腹部呼吸,可以让瘦腰更有效。

6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

    测试前数据是:69cm;测试后数据是:67cm。

  平时上班忙碌,在空闲时间转动一下腰部就能够让你轻松瘦腰,减肥是OL们的福音。并且这个动作能够帮助你舒展身体,就算是因为长时间工作的身体也能够顺利完成。

  模特感受

  坐着就能够瘦腰,其实很多人都不相信,一开始的时候很难把动作准确完成,因为你的肩膀和双腿总是会不由自主地随着你的身体活动,所以建议最好使用固定不会转动的椅子,这样的话,你的身体一扭动就知道自己的动作是否正确,也能够把握住啦!第一次做的时候,肚皮会有很强烈的感觉,可以在完成后按摩你的小肚子,让酸痛的感觉尽快消散。

文章关键词: 腰部 动作 腰围 瘦腰 椅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