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周大腿减了7.5cm 刺激交感神经就是“这么快”

2014-09-25 07:30: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头皮上,有一种和特定的肌肉连接在一起的神经,叫做神经血管反射点,用一个普通晾衣夹,刺激交感神经,就能让血液流动更加畅顺,从而快速燃烧脂肪。这个神奇的减肥方法可是有人试验过的哦,两周时间两只大腿一共瘦了7.5厘米!(文章来源:爱美网)

刺激交感神经减肥法刺激交感神经减肥法

  两周两大腿共-7.5cm 刺激交感神经减肥法

   用晾衣夹就能减肥的方法?

  在头皮上有减肥的关键点!

  通过用晾衣夹来夹住头发,稍微拉扯头皮,就可以刺激神经血管反射点。这样一来,刺激信号经过知觉神经和交感神经,传递到关联的肌肉处,从而刺激肌肉,让肌肉处于紧张状态,使得血液流动更加旺盛。这样,能量消耗也会增多,就能快速地使脂肪燃烧起来。

两周两大腿共-7.5cm两周两大腿共-7.5cm

  这个减肥法最好的一个地方是,它还能帮助内脏恢复原有机能。在内脏和肌肉之间,和神经血管反射一样,有一种叫做内脏肌肉反射的相互关联、相互作用的一种肌肉反射点。也就是说,刺激头皮上的反射点,让肌肉处于紧张状态,会给内脏带来一些好的影响,能活化身体机能。例如,腰腹的肌肉(腹斜肌、腹直肌)是跟十二指肠和小肠有关联的。那么刺激头皮上腰腹的反射点,不仅能刺激腰腹肌肉达到减肥的效果,还能改善肠道的活动。

操作方法操作方法

  操作方法:

   (1)晾衣夹的使用方法

  1.分开头发

  将反射点周围的头发和其他头发分开,大概是夹一个1元硬币大小的范围的头发即可。

扭转头发扭转头发

   2.扭转头发

   分好的发束从发根开始,扭转2~3圈。之后用晾衣夹夹好头发,固定好。

用晾衣夹夹住头发用晾衣夹夹住头发

  3.用晾衣夹夹住头发

    用晾衣夹夹住发根。稍微扯紧一点,让头皮有一点拉伸的感觉,然后夹住头发即可。

夹住15分钟夹住15分钟

  4.夹住15分钟

    在左右两边找出对称的反射点,然后两边以同样的方式,用晾衣夹夹住头发,夹15分钟。

提示提示

  提示:

    OK(左):

  夹住头发的发根,从而刺激头皮。

  NG(右):

  如果只是夹住头发的前端,就无法拉扯头发,刺激头皮。

同时有助肠道恢复机能同时有助肠道恢复机能

  (2)瘦腰腹 同时有助肠道恢复机能

    手在耳朵上方握拳,在耳朵隔了拳头的上方,这里就是腰腹的刺激点。在拳头往上1cm的地方分出一束一元硬币大小的发束,扭转发束之后,用晾衣夹夹住发根即可。在右边,以相同的方法找出对称的刺激点,同时夹住头发刺激头皮。

提升减肥效果的提示提升减肥效果的提示

  提升减肥效果的提示:

    在后脑上方,头骨凸出来的中央部分,左右离开4cm的地方,就是刺激腰腹的另一处刺激点,用晾衣夹夹住这两个刺激点的头发,刺激头皮就能刺激腹直肌和腹斜肌,从而达到瘦腰腹的效果。

还有活化内脏功能的效果还有活化内脏功能的效果

  (4)瘦手臂  还有活化内脏功能的效果

    把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并排在一起,然后手指打横,放在耳朵上方。与耳朵隔了四根手指的地方就是刺激手臂肌肉的刺激点。以刺激点为中心,分出一束一元硬币大小的发束,扭转发束之后,用晾衣夹夹住发根。在右边以相同的方法找出对称的刺激点,同时夹住头发刺激头皮。

提升减肥效果的提示提升减肥效果的提示

  提升减肥效果的提示:

    在耳朵对上,往前3cm的地方找到刺激点,并找与此对称的刺激点,用晾衣夹夹住这两个刺激点的头发,就能同时刺激上臂三头肌和广背肌。

同时还能让荷尔蒙分泌平衡同时还能让荷尔蒙分泌平衡

  (5)瘦小腿肚  同时还能让荷尔蒙分泌平衡

    在头部后方,头骨往外凸出的地方握拳,拳头的中指对上的地方就是刺激小腿肚的刺激点。以刺激点为中心,分出一束一元硬币大小的发束,扭转发束之后,用晾衣夹夹住发根即可。

提升减肥效果的提示提升减肥效果的提示

  提升减肥效果的提示:

    将手掌打开,贴在头的正后方,手掌中央的最上端就是刺激点。用晾衣夹夹住这个刺激点上的头发,就能通过刺激头皮,同时刺激小腿肚上的上部肌肉,让小腿变得纤细修长。

还有消除脖子僵硬、肩膀酸痛的效果还有消除脖子僵硬、肩膀酸痛的效果

  (6)瘦脖子到脸  还有消除脖子僵硬、肩膀酸痛的效果。

    耳朵往前3cm的地方,刺激点就在太阳穴的骨头上面。在刺激点处分出一束一元硬币大小的发束,扭转发束之后,用晾衣夹夹住发根即可。

提升减肥效果的提示提升减肥效果的提示

  提升减肥效果的提示:

    在头顶稍往后的地方,也就是头的大泉门上,以大泉门为中心,分出一束一元硬币大的头发,扭转后用晾衣夹夹住,就能刺激上部,从而达到瘦脖子、瘦脸的效果。

减肥方法验证者减肥方法验证者

  减肥方法验证者体重轻了,两周两大腿一共减了7.5cm

    用晾衣夹束发的减肥方法真的很简单。但是,为什么只是用夹子夹一下头发就能减肥呢?一开始在电视和杂志上看到的时候,因为好奇就试了一下,没想到,当发觉的时候,自己就变瘦了。

减肥方法验证者减肥方法验证者

  开始以这个减肥方法减肥的第10天,穿以前大腿部位很紧蹦、很臃肿的裤子,大腿的部位变松了,朋友都说,好像穿的不是同一条裤子一样。这让我非常吃惊。我的体内脂肪率从20%下降到18%。利用这个减肥方法,既没有勉强自己的身体,也没有让自己在精神上产生负担。这是一个轻松有效又健康的减肥好方法。

文章关键词: 刺激 头发 神经 大腿 7.5c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