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周布条拉伸运动 急速甩肉秒瘦5斤

2014-10-02 10:18:08 来源: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下面推荐一周布条拉伸运动,每天只需20分钟,缓解全身肌肉疲劳,还有非常不错的减肥功效。坚持一周就能狂甩5斤。同时还推荐专门针对局部减肥的强化拉伸运动,赶紧来学习吧。

  一、一天20分钟,一周的布条拉伸运动教程

1   高强度的全身肌肉运动
 
    1.高强度的全身肌肉运动

  周一是一周锻炼的开始!需要高强度的锻炼。将S线条和提臀运动提升到最高等级吧。增加肌肉弹性的三套动作,集中锻炼,塑造基本的身体线条。

2  集中锻炼松弛手臂
 
     2.集中锻炼松弛手臂

  周一锻炼全身肌肉,周二就把锻炼重点集中到手臂。运动强度中上,负荷不要太高。

3  放松疲劳身体的运动 
 
   3.放松疲劳身体的运动

  工作需要休息,锻炼也需要劳逸结合。一周中间的星期三,适宜用拉伸运动放松身体。虽然是全身运动,但减少次数,不要太勉强身体。

4 消除浮肿和赘肉的拉伸运动  
 
     4.消除浮肿和赘肉的拉伸运动

  整天穿着高跟鞋行走,脚部浮肿很厉害。大腿拉伸运动放松臀部,帮助消除腿部浮肿。就连久坐生出的大腿赘肉,也能有效去除。

5  彻底休息的前一天
 
   5.彻底休息的前一天,全身高强度运动

  周末运动强度会变低,周五晚上用高强度拉伸运动保持身体紧张。身体疲劳时,比平时更努力运动,反而收获更好效果。

6  中下级别的强度,维持身体紧张
 
     6.中下级别的强度,维持身体紧张

  周末降低运动强度,放松肌肉。彻底放松会让下周运动很难开始,维持在中等强度就好。四个部位都给予锻炼,但是次数控制在一套,不要太勉强身体。

7  轻松的全身运动结束 
 
    7.轻松的全身运动结束

  即将迎来新一周的周日晚上,高强度的运动赋予肌肉紧张感。臀部和肋下运动轻松结尾,晚上睡个好觉,运动不要吃零食。

  二. 4大弹力强化拉伸运动

8肱三头肌拉伸运动
 
       1.手臂——肱三头肌拉伸运动

  (1)两手分别在头顶和背后抓住布条,往上往下各拉扯3秒,维持动作,左右各10次。

  (2)两手最大限度张开,在上下抓住布条,像风筝那样,把手臂往左右旋转。

  (3)旋转的手臂顺势慢慢从前面放下,左右各10次。

9  增强两肋和外辐射肌弹力  
 
     2.增强两肋和外辐射肌弹力

  (1)坐在布条上,舒展背部,一手将布条提起拉直。

  (2)一边拉布条,一边把身体缓慢转至45度教,保持3秒后,复归原位。左右各做10次。

  (3)跪着固定布条,两手张开比肩宽,拉住布条。保持抓住布条的姿势,逐渐往一侧下压。左右各做10次。

10  大腿肌肉三方拉伸 
     3.大腿肌肉三方拉伸

  (1)端正跪好,一腿呈直角伸出,布条缠在脚背上往外拉,保持6秒以上。

  (2)伸出的腿慢慢降到身侧,再往脸侧抬起拉伸,保持6秒以上。

  (3)换一只手拿布条,将布条缠到另一只脚,重复相同动作,保持6秒以上。左右各做5次。

11  加强抬头肌的提臀运动
 
      4.加强抬头肌的提臀运动

  (1)以小猫姿势淌下,在一脚中间绑上布条,两手拉直固定。绑着布条的脚,以往后的趋势向上提升。提到比臀部稍高,再慢慢放下。左右各做15次。

  (2)一腿保持盘腿坐姿,另一腿同时举起(像“4”字形状),把布条绑在脚掌中间,用力拉扯。

  (3)腿往脸部方向拉伸,保持6秒。左右各做3次。

文章关键词: 运动 一周 强度 身体 布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