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且忍且封嘴 学女星吃吃素瘦瘦身也不错

2014-10-05 09:20: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减肥虽易,保持不易,且忍且封嘴”。除了运动燃脂外,控制饮食减少摄入量才是减肥的根本,许多MM就是败在一张馋猫嘴,让体重不断攀升严重爆表。一起来看看,女明星们在网上大方分享减肥食谱。 卡莉-克劳斯常常分享水果代餐和沙拉减肥餐。(文章来源:女人爱尚网)

  “减肥虽易,保持不易,且忍且封嘴”。除了运动燃脂外,控制饮食减少摄入量才是减肥的根本,许多MM就是败在一张馋猫嘴,让体重不断攀升严重爆表。一起来看看,女明星们在网上大方分享”减肥食谱”。

女星素食减肥食谱大搜索

卡莉-克劳斯常常分享水果代餐和沙拉减肥餐

  卡莉-克劳斯大爱牛油果。牛油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热量很少,是减肥的很好选择。它含有接近20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植物营养素。(减肥经验)由于其密度高,它是一种消化速度极其缓慢的食物,可以给你充分的饱腹感让你减少其它食物的摄入,最终达到减少卡路里的摄入成功减肥的目的。

超模卡拉-迪瓦伊超模卡拉-迪瓦素食减肥餐

  正在热恋的超模卡拉-迪瓦伊则是腹肌必须有,常以香蕉代餐保持火辣身材。香蕉具有通肠胃、降血压等对身体良好的功效;另外一种吃法则是要将香蕉烧熟之后食用,这种香蕉跟一般生的香蕉不同,减肥功效更好,能够帮助吸收够多的纤维、钙质以及镁,帮助身体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进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碧昂斯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素食美食碧昂斯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素食美食

  最近,天后碧昂斯也加入素食大本营,更发起22天素食计划,求粉丝督促监督。(减肥经验)一个月后,天后身着白色透视裙在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上大秀减肥后火辣身材,看来想减肥先吃素!

卡罗莱娜-科库娃上传照片分享美食卡罗莱娜-科库娃上传照片分享美食

  吃素≠减肥跟风!减肥8项注意你不可不知:

  1、素食过量也会胖

  不是说素食就可以敞开肚子随便吃,有些健康食物如果你过量摄入。(减肥经验)也是会长胖的,例如瓜子、酸奶、杏仁等等。(减肥经验)减肥和吃素其实没太大关系,你只要牢记多吃低脂、低糖的食物。(减肥经验)如果你摄入太多精制碳水化合物,比如面包、面食,你一样能长胖。(减肥经验)

  成人一天所摄入的精制碳水化合物如果超过400克,就会有发胖的危险。(减肥经验)因为我们的身体无法消耗掉过量的碳水化合物,如果摄入过量,那么这些多余的碳水化合物就会转化成脂肪,从而让你变得越来越胖!

亚历克-鲍德温妻子、健身达人Hilaria Baldwin上传照片分享素食美食亚历克-鲍德温妻子分享的素食美食

  2、烹调方法很关键

  烹调方法关系着你最后摄入身体的总热量,所以非常重要。即便你的餐单上全是蔬菜和水果,也最好不要油炸,尽量选择清蒸或者煮。如果一定要吃炒菜,那就尽量少用油。

  普通的食用油最好能换成橄榄油。至于调味品,例如麻酱、豆瓣酱、奶油、芝士等等的,还是少用为妙。

文章关键词: 女星 瘦身 封嘴 减肥 经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