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巧用吹风机“减脂吹油” 你能HOLD住吗

2014-10-17 07:34: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些人腰部和腹部比较肥胖。我们知道,用艾灸的方法可达到瘦腹瘦腰等减肥瘦身功效。如果没有艾条怎么办?中医专家指出,用吹风机吹5大减肥穴位同温灸一样,同样可起到瘦腹瘦腰的功效。可见,用吹风机吹穴位也是一个不错的瘦腹瘦腰的方法呦!(文章来源:爱美网)

巧用吹风机“减脂吹油”巧用吹风机“减脂吹油”

  用吹风机减肥,即方便又简单,而且省钱。有人不禁会问:吹风机吹穴位真能减肥吗?吹风机减肥瘦身方法的原理为,利用吹风机的热气,对准特效穴位吹。此种减肥方法适用于有小腹和“游泳圈”的女性。

吹风机减肥法你能HOLD住吗吹风机吹哪5大穴位

  一、吹风机吹哪5大穴位

  人体在胃部附近分别有:巨阙、中脘、下脘、左、右梁门等五穴,是中医减肥瘦身的常见减肥穴位。利用吹风机吹穴位,其效果等同艾草针灸,可让穴道发热,抑制胃酸分泌减少进食量。

吹风机减肥法你能HOLD住吗五大减肥穴位怎么找

  二、五大减肥穴位怎么找

  这些穴道分布在胃和肚脐的中间,呈现十字型,将自己的食指、中指、无名指靠拢后的宽度(约2寸),先找到自己的肚脐,5大穴位就很方便找到。

  1、下脘穴:肚脐上2寸(3指宽)。

  2、中脘穴:下脘穴上2寸(肚脐上6指宽)。

  3、巨阙穴:中脘穴上2寸(肚脐上9指宽)。

  4、左梁门:中脘穴向左2寸(3指宽)。

  5、右梁门:中脘穴向右2寸(3指宽)。

吹风机减肥法你能HOLD住吗吹风机减肥方法

  三、吹风机减肥方法

  在肚脐上方找到五个减肥穴位之后,每个穴道用吹风机进行温灸,吹的时候不要太接近皮肤避免灼伤,一个穴道吹约10秒就换穴,五穴轮流吹,每日约25分钟,持续一个月就有效果,就能达到和艾草点穴一样的功效,平均可以减重2公斤,腰围可以缩小1寸。

  四、减肥穴位查找注意事项

  1、中脘穴是在五穴的正中央,五穴形成一个十字形,距离都是各2寸(3指)宽,若不知道怎么抓位置,第一次可请医生确认。

  2、大人小孩都可以做,不过要注意,饭后最好超过40分钟再进行,太饿或太累时也不宜,不要让风吹到肚脐,避免胀气、腹痛,用时要小心避免灼伤。

  3、吹风机吹减肥穴位减肥的方法,有医师医师持保留态度,虽然这几个穴道加热,确实能加速肠胃血流,增加代谢,达到减重效果,不过这些穴道都在肚脐周围半个手掌内,要不吹到肚脐有一定难度。

  4、如果您想进行吹风机减肥瘦身,请咨询相关医生,以免造成不良伤害,请不要盲目试用此减肥瘦身方法。

文章关键词: 吹风机 HOLD 减肥 方法 减肥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