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尹恩惠低卡低热减肥法 入秋最享“瘦”

2014-10-19 07:34: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尹恩惠,以韩国女子歌手组合BabyV.O.X出道,并且冠以“少女战士”称号……而如今的她减肥成功后成为时尚女王。那么,对于“吃货”尹恩惠到底是如何管得住嘴巴?又如何减肥成功的呢?(文章来源:爱美网)

以蛋白质为主尹恩惠低卡低热减肥法

  戒宵夜不节食

    自尹恩惠下定决心减肥后,就戒掉了宵夜,在睡觉4~5小时之前绝对不碰任何食物。她也建议健康减肥,不要通过盲目绝食或者只吃一种食物的方法来减肥,而是通过严格控制食物的卡路里来减肥。

  三餐按时、以蛋白质为主

   早餐一定要吃,晚餐可以少吃,平时也要远离甜咸辣的东西,每天都吃各种维生素,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进而消耗脂肪。尹恩惠还请了专门的营养专家,制定了一份以蛋白质为主的菜谱,菜谱是以鸡胸肉和蔬菜为中心,平时馋嘴了,就吃一些低热量的水果,平时几乎不会吃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

半身浴来代替做运动半身浴来代替做运动

  由于工作行程太满,没有时间做运动,所以尹恩惠都是用按摩和半身浴来代替做运动,以此来加快体内脂肪分解燃烧,达到提高新陈代谢和排毒的目的。

  1、淋浴:水温设置为40度,利用喷头较强的水压来刺激穴位,每个穴位进行30秒到1分钟,每个动作重复几遍,让淋巴液畅通起来。用喷头从脚踝开始慢慢喷水,一直从下往上到脸部,确保身体每一个部位都能按摩到。

  2、搓洗:给身体搓洗的同时,不仅仅是洗掉身上的脏东西,也能够加速体内新陈代谢。分别以不同的方式按摩足、大腿、小腿、肩、背、腰、臀、腹、腋下、面部和颈部等,按摩每一个部位时间30秒到一分钟不等。

澡后按摩澡后按摩

  3、半身浴:半身浴对血液循环有很大很大帮助,也能够排除体内毒素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因为身上有很多汗,所以建议在沐浴之前喝一杯水或是绿茶。水要高于体温,大概38~40摄氏度的水漫到肚脐下最适合沐浴,最后在水里面加入浴盐、香薰等沐浴用品。脚进入水里,往上半身和下半身泼温水,控制好体温差异,沐浴时间为20分钟左右。用冷毛巾擦头的话血液容易流动,从而防止眩晕。沐浴结束后,无论如何要用温水再冲一下。

  4、澡后按摩:洗澡后,身体完全松弛下来,然后我们可以根据身体的需要,给某些脂肪积聚的部位来进行着重按摩,比如说脚、胳膊、上身和肚子等,不要太用力,应该用手长时间轻轻地按摩皮肤,这样能够促进淋巴流动从而减少脂肪。

  以上就是低卡低热沐浴按摩减肥的介绍了。如果你也想彻底改变自己,不妨尝试低卡低热沐浴按摩减肥,坚持减肥,成功瘦身,让你也从宅女变身女神的哟!

文章关键词: 尹恩惠 减肥 按摩 沐浴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