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国男孩健身4年战胜淋巴癌 成肌肉型男

2014-10-20 11:10: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岁的男孩扎克-蔡勒,四年前他不幸患上了霍金淋巴癌,当时的他身体孱弱体重不到90斤。四年来,经过家人和女友的激励,扎克不仅身体越来越强壮,还战胜了病魔重获健康。

男孩4年战胜癌 成肌肉型男男孩4年战胜癌 成肌肉型男

  据赫芬顿邮报,今年20岁的男孩扎克-蔡勒(Zach Zeiler)来自美国密歇根州,四年前他不幸患上了霍金淋巴癌,当时的他身体孱弱体重不到90斤。

  四年来,经过家人和女友的激励,扎克坚持每天锻炼健身并调整饮食,慢慢的扎克不仅身体越来越强壮,还战胜了病魔重获健康。

1111左图为扎克被确诊时的身体状况右侧则是其健身后的身体状况

  在扎克与病魔斗争的日子里,女友塔拉一直陪在他身边。左图为2010年两人的合影,右图为扎克康复后两人的合影。

文章关键词: 扎克 男孩 美国 身体 健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