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邓紫棋三天炼成美胸蛮腰 看女星身材管理哪家强

2014-10-22 00:33: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邓紫棋在广州演唱会上放了个大卫星,神秘消失三日得她,瞬间炼成美胸蛮腰!性感撩人,令现场粉丝鼻血飞流大呼不可思议。时尚圈里的女星们为了上镜好看,可以说是减肥无止境想尽了法子,身材也是忽胖忽瘦不稳定。那么问题来了,女星们暴瘦减肥身材管理哪家强?   

邓紫棋邓紫棋

  邓紫棋:“三天”炼成美胸蛮腰

   身材管理指数:★★★

  邓紫棋近来投入内地巡回演出的工作,经常在新浪微博晒出近照,以解歌迷的思念之苦。前晚她刻意将彩排的照片放上网,仔细看照片,只见邓紫棋身材丰满并露出小蛮腰,令身材的曲线美表露无遗,她自己都表示忍不住要“炫耀”一番。

  据称邓紫棋跟唱片公司老板兼音乐监制Lupo约定要努力变得更美、更健康,于是发力三天健身加游泳两个小时,短短三天就练出了美胸蛮腰得骄人身材。这也是邓紫棋自参加《我是歌手》以来身材又一次曝瘦成功!

      邓紫棋说“你吃了什么,会在你的身材上反映出来;你思想了什么,会在你的行为上表现出来。维持健康的心身需要坚持,建议各位与人同行互相鼓励支持,会非常有动力。”
 
      确实如此,你的身材就就像一面镜子,你的生活习惯、饮食作息都会在身材上体现出来。下面就来分享食物与身材之间的微妙关系,教你如何吃能保持身材兼顾美味。
 
张惠妹张惠妹

   张惠妹:时而胖时而瘦

    身材管理指数:★★  

  一直以火辣形象示人的张惠妹,两年前和调酒师男友的恋情曝光后,体重也呈现上涨趋势,发福后的阿妹身材可谓和以前大相径庭。对天后的发胖网友表示不能接受,有网友调侃“张惠妹再胖下去就变韩红了”!

  从亮相《中国好声音》起,发胖这个词就一直紧跟她,每一次亮相都会被网友嘲笑身材,在这期间阿妹努力减肥,体重也有所下降,瘦身可谓小有成就。近日,张惠妹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看见台湾跨界音乐会”,当天张惠妹身穿黑色长大衣登台,宽松的大衣让阿妹看上去很像一位孕妇,早前瘦了一点的阿妹似乎又胖回去了,时而胖时而瘦让人感觉变化相当大。

姚晨姚晨

  姚晨:一“瘦”如从前

   身材管理指数:★★  

  虽然姚晨不是传统完美女神,但是因长相个性表演出彩所以大红大紫,即使再婚后怀孕生子,也基本没影响姚晨的事业。怀孕时也是胖到天,但是产后却在3个月后迅速减肥,身材比生孩子前更完美了,看起来更丰润年轻了。

  《离婚律师》不仅是姚晨5年后第一次接拍电视剧,也是生下儿子小土豆后的复出之作。在观众眼中,姚晨的身材更是狠,一米七的身高体重居然不足90斤!产后也是足足暴减了10斤。

   产后的姚晨为了能够保持好自己的身材,经常是蹲马步减肥,姚晨认为蹲马步虽然是属于武术的基本功,但是对于减肥有着不错的效果,并且还能极好的锻炼腿部 力量和身体的稳定性,侧重于加强腿部的力量,将腿部张开,脚与脚之间的距离与肩部同宽,抬头挺胸,上半身保持直立,下半身则蹲着,双手向前举,眼睛看向前 方,这就是姚晨的蹲马步减肥动作。

钟丽缇钟丽缇

     钟丽缇: 忽胖忽瘦似皮球

   身材管理指数:★★★☆☆

  自从被曝光肥肚腩似大妈的钟丽缇,似乎关起门狠狠地减了一次肥,这周末一袭粉裙将亮相《妈妈听我说》,届时小伙伴们不禁都会大呼:一个月不见又瘦了!完美身材让人只能感叹:女明星身材似气球,减起肥来不要命!

  回顾这几个月,钟丽缇的身材忽胖忽瘦就像是气球:6月份逛商场还被赞“朴素衣着难掩好身材”,7月份在机场就被曝光“肥肚腩不忍直视成大妈”,转眼间到了8月,钟丽缇携女亮相《妈妈听我说》,好身材又回来了!

  这么玩命儿减肥,可见一个人独自拉扯三个女儿的钟丽缇这奶粉钱赚得真是辛苦。可是两次离异、独自养女的钟丽缇却满怀爱意地表示女儿就是她的天使:“从来都不会觉得我很辛苦,或许我真的需要这种热闹。我觉得每天回家有三个天使关心我,跟她们在一起很开心,每天会笑得掉眼泪。”

郑欣宜郑欣宜

   郑欣宜:一口涨到180斤

   身材管理指数:★☆☆

    郑欣宜减肥真是一部励志的血泪史,本身身为易胖体质的她从180斤减到最瘦的时候50公斤。因为那时候意识到了美丽的重要性,便决定下定决心减肥,终于成功的瘦了下来,成为了众口称赞的励志姐。

   如今复胖的消息恐怕又会少小伙伴感到不能再爱了。据说郑欣宜透露其男友喜欢她肥嘟嘟,所以她不再节食,体重便迅速恢复到180斤。男人的话可千万别信!

  瘦下来的她确实变得自信和成功的成为了一名普通女孩儿今虽然复胖回来,但是她却也能积极面对。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女星 三天 身材 蛮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