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款苦瓜减肥食谱 排毒消脂瘦更美

2014-10-22 11:15:05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季吃苦瓜减肥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它富含丰富的纤维,消暑又排毒,而苦瓜减肥法越来越受到减肥人士的青睐。编辑教你三款超赞的苦瓜减肥食谱,高效燃烧脂肪,让你边吃边瘦!

苦瓜胡萝卜煎蛋苦瓜胡萝卜煎蛋

  一、苦瓜胡萝卜煎蛋

  主料:苦瓜小半根、胡萝卜一段、鸡蛋两个

  辅料:葱花少量、盐料酒少许

  做法步骤:

  1、苦瓜对半剖开,去瓤,切成条,再切小丁;

  2、胡萝卜切小丁、葱切末;

  3、鸡蛋打散,放入苦瓜丁、胡萝卜丁、葱末、盐、料酒少许;

  4、锅中放少许油,转动锅,使油平铺锅面。倒入蛋液,转动平底锅,使蛋液均匀铺到锅上;小火加热,表面凝固后翻面,再煎一分钟即可。

  点评: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红萝卜素,及维生素B1、B2、C、D、E、K、叶酸、钙质及食物纤维等,几乎可以比美综合维他命药丸,多吃胡萝卜汁,提高新陈代谢自然地降低体重。

  此外,它还可以治疗便秘,预防感冒,巩固视力,带有一箩筐的附加效果。即使是懒散的减肥者,也可以轻易举地进行;一面调整身材,一面维持健康。再者,胡萝卜汁还以抑制吃甜食或油腻食物的欲望。有人甚至不限制饮食,也能利用胡萝卜汁在八个月的时间内就甩掉10公斤。

苦瓜菠萝苹果汁苦瓜菠萝苹果汁

  二、苦瓜菠萝苹果汁

  主料:苦瓜1根、菠萝1个、青苹果1个

  辅料:蜂蜜适量

  做法步骤:

  1、苦瓜洗干净,切开,去籽切大块。

  2、菠萝去皮,切成大块。

  3、青苹果洗干净,切开去籽切大块。

  4、将苦瓜、菠萝、青苹果、一起放入果汁机中、加一杯矿泉水粉碎榨汁、倒出淋上蜂蜜搅拌均匀、倒入杯中即可饮用。

  点评:

  1、菠萝减肥的秘密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可以每天有效地在食物中搭配食用菠萝或饮用菠萝汁。

  2、吃苹果既能减肥,又能帮助消化。且苹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糖类、脂肪等,是构成大脑所必须的营养成分。苹果中的纤维,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有益,能促进生长及发育。苹果中的锌对儿童的记忆有益,能增强儿童的记忆力。但苹果中的酸能腐蚀牙齿,吃完苹果后最好漱漱口。

紫薯苦瓜圈紫薯苦瓜圈

  三、紫薯苦瓜圈

  主料:苦瓜、紫薯

  辅料:蜂蜜适量

  做法步骤:

  1、紫薯去皮切小块,苦瓜洗净;

  2、紫薯块放保鲜袋里,撒入一点水,高火微波炉转3分钟;微波炉转熟的紫薯块用勺子按碎;然后淋入蜂蜜,搅拌均匀成泥。

  3、苦瓜洗净去两头,切成两段,用筷子去掉苦瓜瓤。

  4、锅中水开后加入少许盐,把苦瓜焯水四五分钟后捞出,焯好的苦瓜用凉水冲凉。

  5、往苦瓜里填满紫薯泥,压紧实,切片装盘即可。

  点评:

  紫薯减肥作用一方面是因为硒元素。硒元素可以控制人体对糖的吸收,阻止糖转变为脂肪,起到预防脂肪堆积的作用。另一方面,紫薯含有大量纤维素,可以增加粪便量,促进肠道胃的蠕动,清理肠道内摄入过多的油脂,改善消化道环境的作用。

  这三道苦瓜减肥食谱是不是很赞呢?但是,光觉着赞还远远不够哦,最重要的是你要动手来DIY哦!快来一起实现瘦美梦吧!

文章关键词: 减肥 苦瓜 食谱 苹果 菠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