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安妮支招 时尚生活中的养瘦3秘密

2014-10-25 10:37: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潮人的身材大多维持得不错,在他们的生活节奏中,我们也能发现不少减肥妙招。一起来看看,时尚生活中,我们可以遵循哪些养瘦秘诀。(文章来源:爱美网)

①吃饭也要“潮”吃饭也要“潮”

  1、吃饭也要“潮”

    如果要外食,选择有情调的舒适空间

  潮人在生活中,对吃饭这件事也是丝毫不马虎的,如果是外食的话,她们一般会寻则环境舒适、且有情调的空间来进食,这样不至于在紧张的氛围之下暴饮暴食,而且还能帮助舒缓压力,轻松控制饮食。

b。自己准备餐点的话,利用小技巧创造慢食的饮食环境自己准备餐点的话

  自己准备餐点的话,利用小技巧创造慢食的饮食环境

    将你的食物装在一个精致盘子里(这也同时帮助你清楚食物的份量),铺上餐巾,并将饮料倒入玻璃杯中。只要简单的布局,瞬间就能将格调升到一百分哦,在这样一个自己创造的舒适环境下,也就能放下身心静静地享用食物了。

②慢食主义,善用饮食技巧减肥善用饮食技巧减肥

   2、慢食主义,善用饮食技巧减肥

    吃饭时最热衷慢食主义的潮人要数安妮海瑟薇了,她常常为了要拍戏而控制自己的身材,在电影《悲惨世界》中饰演命运坎坷的女工角色,安妮狂瘦11Kg,而在《黑暗骑士:黎明升起》中为了展露猫女的性感,更是努力瘦身,一起来看看她的慢食主义瘦身法吧。

拉长吃饭时间拉长吃饭时间

    拉长吃饭时间,增加饱足感

  将吃饭时间拉长,尽量保持在一餐20分钟的时间,甚至更长。吃东西太快,食物立马下肚,会使脑部来不及接受吃饱的讯息,一直有饥饿感,容易不小心吃太多。

潮人享瘦秘籍:时尚生活中的养瘦秘密时尚生活中的养瘦秘密

  潮人享瘦秘籍:时尚生活中的养瘦秘密

    有兴趣的话,你可以看看周遭朋友的饮食习惯,你会发现,身边的瘦子吃东西很慢,胖子则是三两下就把食物吃光了。所以,要想瘦,改变进食的“速度”也是非常重要的饮食习惯。

  人体的神经网络连接是非常精细的,但很多讯息的传导是需要时间的。举例来说,我们吃一口美食时,从食物的香味、唾液的分泌、肠胃道一些酵素的分泌、血糖浓度的高低等,都会传送一些讯息至脑部下视丘内的饱食中枢,让饱食中枢知道身体已经有进食了,让它别再持续发送“饥饿的讯号”给我们。只是这些讯号的传递并非很快速。

      每一口食物咬15~30下

  无论吃什么东西,每一口尽量去要咬15~30下,直到食物在嘴里液化,这样会让你更快有饱足感且吃的比较少。让每一口食物都能在口腔中嚼细,胃部就不用再花额外的力气来磨碎食物。要有健康的胃肠,需要慢食的饮食技巧。

      学会品尝美食,自然放慢饮食节奏

  现在你面前有一块好吃、味道香浓的巧克力,如果你只是大口吃掉,就绝对无法完整享受它的美味。试着在吃东西前,先学会去慢慢品尝它,当你好好咀嚼食物时,会增强食物的口感及味道,如果你能自然放慢饮食节奏,会开始更能够欣赏生命中美好的小事物,就能逐渐养成慢食的习惯。

      学会3个技巧,饮食不忌口,就算吃甜食也不怕胖

  为了减肥成功,每天总是要打好几场硬仗,看到甜品屋、蛋糕店,只好加快脚步,可是沿路各式的甜食又在不断向你招手,好痛苦!想要拒绝甜点诱惑,就像一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现在就教你3个小妙招,让你聪明得吃甜食、不发胖。

Tips1:Tips1

  Tips1:尽量选择在中午前吃甜点,接下来就可以计算需要消耗的卡路里,并且在当天就消耗掉,这样的减肥效果极佳哦。

  Tips2:选择在运动日吃甜点,就能因甜食而有动力好好运动,但是也不要过量,否则就浪费辛苦消耗的卡路里了。

Tips3:Tips3

  Tips3将吃甜点的量控制在250卡,同时记住,睡觉前后两个小时是脂肪的囤积时间,所以尽量不要在晚上睡觉或者午休之前吃天甜点。

       甜点热量一览

  巧克力蛋糕/340卡/100g

  蓝莓蛋糕/329卡/100g

  草莓蛋糕/296卡/100g

  乳酪蛋糕/280卡/100g

  柠檬派/266卡/100g

  另外如果实在是嘴馋就尽量选择热量最低的柠檬派,或者乳酪蛋糕吧。

③低碳生活也能减肥③低碳生活也能减肥

   3低碳生活也能减肥

   随手准备打包袋,避免外食过量

  在外吃饭通常会点的比较多,经常出现吃不完的情况,你可以只吃餐盘分量的一半,也可以跟朋友共享一份,或是随手准备些打包袋,将吃剩下的打包带走当隔天的一餐,这么做不仅不会怕浪费吃太多,还能帮你省下一些开销哦。

   出行多走动、尽量选择骑自行车

  外出时多利用自己的双腿作为“交通工具”,路程稍远的话可以选择骑车,骑自行车不但有利于减肥,而且还可以瘦大腿。由于自行车运动是需要大量氧气的运动,所以还可以强化心脏功能。如果一星期三天,每天早晚各骑自行车一次,能够在一个月内减掉3-5斤体重。

      拒绝宅在家

  你看哪个时尚潮人是天天窝在家里的?没事多出去走走,“宅”是很费电的。对于喜欢“宅”在家里的女人们来说,这样的生活方式是很不利于减肥的。生命在于运动,如果你大多数时间都坐在电脑、电视机前,你的健康状况将会越来越差,视力下降、眼睛干涩、肥胖等问题都会找上门来,特别是腰部的赘肉。

文章关键词: 食物 饮食 秘密 减肥 甜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