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深秋轮流露大腿 腿不够瘦怎么办

2014-10-28 07:38: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深秋拒绝短裙?你out啦!看看那些女星们都迟迟没有换上长裤,还在以热裤配美腿火辣出街。从少女时代到街拍杨幂女王,统统告诉你,深秋我们不能只对着小热裤、超短裙叹息。还要勇敢把美腿show出来,一起加入深秋美腿“瘦屎”计划吧!这个深秋也要把美腿秀个够!

少女时代为美露腿不怕冷少女时代为美露腿不怕冷

  少女时代为美露腿不怕冷

  近日,韩国女团少女时代结束在北京举行的“2014 Korea Music Wave”演唱会经由金浦机场回国。几位成员即使是穿着毛衣也掩盖不住好身材,徐贤泰妍更是大秀修长笔直的美腿不惧寒冷。诱人的线条秒杀众粉丝,引来机场粉丝疯狂尖叫!真是不怕冷一个比一个短,热浪一波更比一波高!

杨幂四季美腿秀不够杨幂四季美腿秀不够

  杨幂四季美腿秀不够

  杨幂的身材在圈子里是无可指摘的好,尤其是她那双纤细、娇嫩的双腿,每每出场都会惊艳四座。对杨幂来说一年四季仿佛是形同虚设,都已经是深秋时节了,杨幂依然身穿着短裙、热裤进行卖力宣传,她的双腿更是成了一大卖点 。夏季怀娃忙,美腿没有秀够。幂幂这是要在秋天补回来啊!

 

海清海清

    海清深秋高叉也是醉啊

  红毯上海清一袭高叉镂空礼裙搭高跟鞋现身,高衩设计尽显长腿,想如今海清也开始深秋露长腿了,而且也是美美的,越来越时尚的她也是让人醉了

汤唯真女神非汤唯莫属汤唯真女神非汤唯莫属

    汤唯真女神非汤唯莫属

  嫁入韩国的汤唯,也开始步入“寒流”疯狂秀美腿了。作为女人,汤唯的美是全方位的,一双大大的电眼,精巧的面容,搭配上172的身高和匀称的魔鬼身材,就算只穿着简单的热裤、也尽显她那修长玉腿。真正的女神非汤唯莫属了

  深秋美腿“瘦屎”计划

  运动版:“时尚”瘦腿法 夹夹枕头美腿零距离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个长350mm,直径110mm的柱形枕。柱形枕正是由于躺着也能调节骨盆,特别受忙碌的女性的青睐。而且便于携带,时刻都能利用它来调整骨盆,消除疲劳,时刻解决“大象腿”难题!

紧致臀部和腹部紧致臀部和腹部

  紧致臀部和腹部

  1、将柱形枕放在坐骨下方,坐在椅子上。两手轻扶椅子,保持平衡。

  2、滑动柱形枕,使身体朝后方滑去。弯腰让骨盆后倾,从而刺激腹肌。

  2、滑动柱形枕,使身体朝后方滑去。弯腰让骨盆后倾,从而刺激腹肌。

左右活动打造小蛮腰左右活动打造小蛮腰

  左右活动打造小蛮腰

  不用改变柱形枕的位置,左右臀部交替承载体重,骨盆左右活动。

  防止骨盆横向发生偏差,就要刺激中臀肌和抬高骨盆的腹肌。

收紧大腿收紧大腿

  收紧大腿

  1、坐在椅子上,在小腿间夹住柱形枕。为了保持身体的平衡,两手扶住椅子的前侧。

  2、滚动柱形枕,左膝往正上方抬起。柱形枕滚动到左脚踝时,注意不要让柱形枕滑落下来,同时脚往下移。

  3、换边重复动作,上下滑动。有意识地注意大腿内侧的肌肉,好像左右交替踏步一样。

  Point:两腿不要打开,膝盖往正上方抬起。向大腿内侧施力,滚动时不让柱形枕掉下来。

美腿保养方法美腿保养方法

  护理版:美腿保养方法 无敌光滑“闪亮”双眼

  1、用磨砂膏对腿部进行“抛光”

  磨砂膏具有快速“抛光”之功效,但是要注意在“抛光”过程中要确保皮肤的湿润才不会损伤皮肤,并且要在“抛光之后”马上涂上润肤乳液,腿部皮肤能更快地达到光洁效果。此外,由于小腿的老旧角质的生成速度比较快,建议最好可以一个星期“抛光”一次。“抛光”之前最好先用大约40℃左右的温水浸泡小腿10分钟,让角质软化,效果更好。其中,要注意水温不宜太高,因为过高的温度会导致腿部肌肤表面的油脂流失,使小腿肌肤变得更干燥,影响“抛光”效果。

  2、使用浴盐滋润腿部皮肤

  建议选用一些具有滋润效果的浴盐,其含有非常高的滋润度。同时,浴盐所带来的温热功效还会让血液循环加快,浴盐甚至还能软化水质,让肌肤滑爽不干涩。搭配滋润乳液,还能将水分很好地封存在肌肤里面,使美腿效果更加显著。

  3、将脸部保养和腿部保养的产品区分使用

  一般情况下,身体护理产品水分多油分少,是针对身体皮脂腺比较少的特点而设计的,特别适合像腿部、手臂和手肘等极易缺水和干燥的部位。而脸部护理产品很难给予身体肌肤所需的深层滋养。使用身体护理产品滋养美腿,护理效果才更理想。

  4、使用喷雾型产品进行腿部保养

  使用方便,美腿效果也明显。喷雾型身体护理产品越来越多,但是一般都是采用小巧的包装,携带很方便,使用也不麻烦。无论是上班、旅游还是外出,只需要轻轻一喷,瞬间就能带给肌肤长久的滋润,让腿部肌肤分水充足更有光泽。

两种蔬菜一起吃两种蔬菜一起吃

  饮食版:两种蔬菜一起吃 “大象”不再来

  圆白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C,都是抗氧化剂,是美肤的重要法宝;芹菜健胃顺肠,助于消化,对下半身浮肿、修饰腿部曲线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准备工作:圆白菜两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许、盐少许。去除圆白菜的硬芯,切成细丝,芹菜切成小段备用。

  做法:将切好的圆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内,淋上搅拌过的米醋即可。

  圆白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C、钾、钙。一杯圆白菜含钙量相当于半杯牛奶的钙含量。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都是抗氧化剂,是美肤的重要法宝;钙是强健骨骼的“最佳搭档”;芹菜健胃顺肠,助于消化,对下半身浮肿、修饰腿部曲线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小编提醒:夜晚降临时,千万不要狂吃淀粉食物,因为它会囤积在体内,使下半身发胖、腿部变粗。多吃些绿色蔬菜,没多久,你便会觉得“轻松”许多。(文章部分文字来源:新浪娱乐、新浪健康、爱美网)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 大腿 美腿 女星 热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