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细节到位也美胸 简单粗暴快见效

2014-10-29 15:28:25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工作太忙没时间做运动?没关系,下面4个技巧帮助你在做家务的同时也能美胸!

晾衣服晾衣服

  1、晾衣服

  晾衣服时,可以比平时更加注意手臂的伸展。肩膀放松,多向上拉长手臂的动作,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肩颈酸痛。

  2、打扫高处

  打扫高处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拉伸到手臂。如果在拉伸的同时,下意识的添加一些扭转动作,效果会更好哦。

擦地板擦地板

  3、擦地板

  现在很多人都用拖把来擦地板,但如果想达到边打扫边运动的效果,不妨换成四肢跪地的方式。

  当我们四肢跪在地上擦拭地板时,胸部会自然的呈垂直状态。对于胸部而言,可以达到很好的放松效果,所以这也是最好的美胸动作之一哦。

  4、拧抹布

  和打扫高处、晾衣服一样,拧毛巾或抹布也是一个可以扭转手臂的动作,拧的时候千万不要只用手腕,要尽量让整只手臂都有拉伸延展的感觉。

  在家做家务的时候,建议将内衣解开,这样能够让胸部更自由,从而优化美胸效果。

文章关键词: 细节 手臂 美胸 效果 动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