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浴后拉伸4动作 消肿减肥全身速减2cm

2014-11-04 07:32: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4个动作,只需5分钟,每次沐浴后就可以做的简单拉伸动作。促进身体循环,缓解一天的疲劳,提高身体代谢能力,快速燃烧脂肪。不需要大量的运动,也不需要辛苦地节食。想减肥?其实很简单。(文章来源:爱美网)

4个动作5分钟 沐浴后拉伸消肿4个动作5分钟 沐浴后拉伸消肿
      4个动作5分钟 沐浴后拉伸消肿

  要说促进身体排汗的好方法的话,热瑜伽确实有效。在家里洗澡的时候就可以轻松地练习,通过让身体放松的动作,就能快速瘦手臂和大腿。不要错过在洗澡好这个减肥好时机。

瘦大腿瘦大腿
      瘦大腿(1)

  如果想要纤细的大腿,想要穿上紧身裤的话,请一定要做这个练习。通过打开膝盖,拉伸大腿和臀部的肌肉,还可以达到提臀的效果。活动腿部可以促进全身的代谢,所以也建议从事办公室工作,经常坐着导致腿部浮肿的人也来做一下。

  1.屈膝坐着。

  挺直腰,拉伸背部肌肉,屈膝坐着。放松肩部,轻松地做动作。

2.保持膝盖弯曲,打开双腿,脚板并靠在一起。打开双腿脚板并靠在一起
       2.保持膝盖弯曲,打开双腿,脚板并靠在一起。

  手撑在地面上,保持膝盖弯曲,往左右两边打开双腿。同时,脚板要并靠在一起。脚和腹股沟的距离大概在10厘米左右。一边做深呼吸,一边保持住这个姿势。时间是30秒。如果身体很难保持平衡,两手抓着浴槽来做动作也可以。

提示:背部弯曲背部弯曲
      提示:背部弯曲

  如果弯着背,下颚就会往上抬,这样是不行的。弯着腰就很难做深呼吸,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腰痛。

能做的人可以试一下能做的人可以试一下
      挑战:(能做的人可以试一下。)

  按着股关节,打开两腿。

  一边按住股关节,在自己可以做到的范围内,慢慢睇打开屈膝的双腿。注意,如果手按着膝盖打开双腿的话,股关节会感觉到疼痛。因此不能做那样的动作。

瘦大腿瘦大腿
      瘦大腿(2)

  绷紧大腿的肌肉,是一个可以充分拉伸腿部肌肉的动作。如果身体摇晃的话,可以把身体重心放在手上,动作左右两边各做一次。虽然这个是4个动作当中最难做的动作,但只需要1分钟时间,请大家努力做做看。那么适合穿短裤的纤细美腿就是你的了。

  1.屈膝坐着,手支撑身体。

  挺直腰,拉伸背部肌肉,屈膝坐着。手放在臀部稍后的地方,支撑身体的重量。

单脚抬起单脚抬起
     2.单脚抬起。

  慢慢地抬起一只脚,脚抬到与地面平行的高度即可。一边深呼吸,一边保持住这样的姿势30秒。换一条腿动作不变。

脚裸比膝盖要低脚裸比膝盖要低
     提示:脚裸比膝盖要低

  如果抬高小腿就弯着腰往后靠,而且脚裸的位置比膝盖要低,那么就无法达到刺激身体,帮助身体排除老旧废物的效果了。

能做的人可以试一下能做的人可以试一下
     挑战:(能做的人可以试一下。)

  腿往上再抬高一点。

  有意识地再往上抬高腿部,用力拉伸大腿、腰、臀部的肌肉。

锻炼手臂锻炼手臂
     锻炼手臂(1)

  在发现手臂后侧的赘肉之后,就不想再对男朋友挥手了?只要好好地做这个动作,就可以拉伸双臂的肌肉,促进手臂脂肪的燃烧效率。拉伸背部筋骨。丹田用力,就能达到瘦腰的附加效果。左右两边各做一次动作。

  1.以自己感到舒服的姿势坐着,单手伸向后背。

  拉伸背部肌肉,以自己感到舒适的姿势坐着。一个手伸往后背,手肘弯曲。手掌心放在后侧,脖子稍往下的位置。

用另一只手把手臂往后拉用另一只手把手臂往后拉
      2.用另一只手把手臂往后拉。

  用另一只手抓住伸往后背的那只手的手肘,手肘稍微靠向内侧,然后抓住手肘往后拉。拉的那一只手的手臂可以稍微往上抬。腰挺直,同时挺胸做深呼吸的动作,保持这样的姿势30秒。换一边手动作不变。

弯着腰做动作效果等于0弯着腰做动作效果等于0
     提示:弯着腰做动作,效果等于0。

  弯着腰,头往前倾的话,就无法达到拉伸两手臂附近的肌肉的效果。呼吸也是,不做深呼吸就不能达到提高身体的代谢能力的效果。

能做的人可以试一下能做的人可以试一下
     挑战:(能做的人可以试一下。)

  在后背握住两手。

  一只手从下面绕到背后,另一只手从上面伸往背后握住在下面的那只手。上面那只手要用力的拉下面那只手。

锻炼手臂锻炼手臂
     锻炼手臂(2)

  两手背在身后,咋看就好像老太太一样的动作,但这是是这套动作的重点。这个动作可以拉伸整个背部的肌肉,通过拉伸弯着的背部,达到矫正姿势的作用。如果空间小,手没办法背在身后的话,换成是盘腿坐的姿势也可以。

  1.挺直腰杆,拉伸背部的肌肉,以自己感觉舒适的姿势坐着。两手握在身后。

放松肩膀放松肩膀

  2.放松肩膀,伸直手臂。手慢慢地从后面往上抬,到感觉到微微酸痛,但这种感觉让人舒服的高度即可。腰挺直,同时挺胸,边深呼吸,前胸稍微往上顶,保持住这样的姿势30秒。

下颚凸出下颚凸出
     提示:下颚凸出

  如果手臂抬太高,下颚就会往外凸出,腰也会变弯曲,这样的姿势是错误的。如果实在比较困难的话,手臂稍微离开背部就可以了。

能做的人可以试一下能做的人可以试一下
     挑战:(能做的人可以试一下。)

  尾指勾在一起。

  两只尾指勾在一起,手背放在身后。勾在一起的手慢慢地往上抬。注意要尽量敞开前胸,这样就能更好的拉伸手臂周围的肌肉了。

5个注意点5个注意点
      5个注意点

  想要快速瘦手臂和大腿的话,最好每天都练习。要想着要瘦的部位来做动作,这一点也很重要。但是,如果勉强去做动作,会弄坏身体,感觉身体疼痛而不得不终止动作的话,反而是本末倒置。那么,想要安心做动作而又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的话,注意不要勉强。按照下面的5点来进行练习吧。

  1.水温要暖(大概是38~40度)

  2.泡半身浴(水量介乎在肚脐到前胸之间)

  3.如果可以的话每天都泡澡做练习(至少每周3次以上)

  4.不要做其他的事情,注意力集中在动作上。

  5.在泡澡前后各喝一杯水。

文章关键词: 动作 身体 手臂 肌肉 姿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