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对症瘦腿有妙招 3种腿型一网打尽

2014-11-10 08:14: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久坐让下身囤积大量脂肪,造成下身粗肿,长期的坐姿不正,造成双腿腿型不正。但是,如今这些问题通通都可以解决啦!小编今天分享一套瘦腿方法,无论你是O型腿、X型腿还是复合型腿,这套瘦腿操都能让你轻松快效地恢复成一字型腿,让你重现修长美腿,重获完美身姿!(文章来源:爱美网)

Type1 O型腿减肥法Type1 O型腿减肥法
     Type1 O型腿减肥法

  动作一

  1. 收腹正坐,右脚向前伸直,左脚向后弯曲,使小腿紧贴大腿,双手交叠放在右脚大腿上,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下身保持不动下身保持不动

    2. 下身保持不动,深呼吸,上身慢慢向前弯曲,使双手碰到右脚脚尖,保持5秒。此动作左右各重复30次。

动作二动作二
   动作二

  1. 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绳子的一端固定住,另一端绑在左脚上,双手叉腰,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左右各重复30次左右各重复30次
  2. 左脚将绳子最大限度地往右侧拉伸,注意左脚从右脚前方过,左右各重复30次。

  Tip:绳子必须要有弹性

动作三动作三
  动作三

  1. 收腹正坐在椅子边缘,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向前伸直,脚尖相对,双手交叠放在肚子上,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此动作重复30次此动作重复30次
  2. 双手向腹部两侧抹开的同时,头慢慢向下垂,保持5秒。此动作重复30次
 
Type2 X型腿减肥法Type2 X型腿减肥法
      Type2 X型腿减肥法

  动作一

  1. 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脚掌呈内八型,脚后跟点地,脚尖翘起,双手叉腰,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上身保持不动上身保持不动

    2. 上身保持不动,双脚脚尖放下着地的同时,膝盖稍微向内弯曲,呈X型,保持3-5秒。此动作重复30次。

动作二动作二
  动作二

  1. 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绳子的一端固定住,绳子另一端绑在右脚小腿上,双手叉腰,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此动作重复30次此动作重复30次
  2. 右脚将绳子最大限度地向右侧拉伸,使脚掌离地,保持5秒。此动作重复30次。
 
动作三动作三
  动作三

  1. 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坐在椅子上,上身稍微弯曲,双手放在膝盖外侧,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重复30次重复30次
  2. 双脚膝盖向内摆的同时,脚掌向外张开并呈内八字型。重复30次。
 
Type3 复合型腿减肥法Type3 复合型腿减肥法
      Type3 复合型腿减肥法

  动作一

  1. 收腹正坐,双脚尽量向外张开,脚后跟相对呈一字型,双手放在大腿上,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保持3-5秒保持3-5秒
  2. 深呼吸,双脚慢慢向内靠至膝盖紧贴,同时,小腿慢慢向两侧外摆,脚掌呈内八字型,保持3-5秒。
 
此动作重复30次此动作重复30次
  3. 膝盖慢慢向外摆,恢复正常坐姿。此动作重复30次。
 
动作二动作二
  动作二

  1. 收腹正坐,双脚向后弯曲,使小腿紧贴着大腿,双手放在身后,离臀部约50cm处,上身稍微向后仰,眼望上方呈准备姿势。

此动作重复30次此动作重复30次
  2. 利用腹部的力量,深呼吸,身体尽量向上抬,保持5秒。此动作重复30次。
 
动作三动作三
  动作三

  1. 收腹站立,左脚伸直,右脚向上抬起并弯曲成90度,右手叉腰,左手支撑在椅子上或墙壁上,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保持5秒保持5秒
  2. 深呼吸,保持身体不动,右脚慢慢向外摆,使其与身体平行,保持5秒。
 
左右各重复30次左右各重复30次
  3. 右脚慢慢伸直并向后踢,收腹挺胸,保持5秒。此动作左右各重复30次。 

文章关键词: 动作 双手 双脚 姿势 弯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