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皮肤多余朋友改变 减肥后你猜不到的5件事

2014-12-13 08:43:48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2月9日报道,没有什么比戏剧性的健康转变更鼓舞人心了,对于我们身边典型的减肥事例,我们往往侧重于关心其显而易见的变化:有益健康,增强自尊心和改善睡眠。虽然减肥对健康有很多益处(比如强筋健骨,降低糖尿病和中风的风险,延长寿命等),但也有我们不曾熟知的一些挑战。在这里,我们列举出不为人熟知的减肥中的五大挑战。

减肥后你猜不到的5件事减肥后你猜不到的5件事

  1.对自己身体的认知不会在一夜间改变。

  戏剧性的身体变化使人振奋,如果并不是这样呢?

  Kristin Griffin在过去的两年中成功减掉83磅(约38千克),在2014年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仍旧不能见证在过去的两年来做的事情,减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接受自己的改变却成为我生活中的持久战。”

  “许多人认为自己生活不如意是超重所致,而减肥就可以使生活奇迹般地好转。但实际上,你还是你。”临床心理学家Ed Abramson博士说道,他同时也是《Emotional Eating》一书的作者。

  事实上,Abramson说道,身体形象转变是整个转变过程中的最后步骤。就像失去四肢的人仍会感到四肢隐隐作痛,减肥成功的人们还会认为自己还是很胖。

  2.减肥后可能会有多余的皮肤。

  减肥成功的人可能会面临一个由体重减轻导致的物理现象:皮肤松弛。然而,并没有任何日常生活中的锻炼方式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健康女性》(Women's Health)杂志报道:“减肥后皮肤的松弛情况由减掉的重量、减肥时的年龄、减肥反弹次数以及减肥成功所需时间(减肥越快皮肤就越难自然收紧)决定。

减肥后可能会有多余的皮肤减肥后可能会有多余的皮肤

  有的人选择用手术方式解决此问题。2013年,减掉300多磅(约136千克)的Brian Beck告诉我们,他通过手术切除了10多磅(约4.5千克)松弛的皮肤。当然任何形式的手术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皮肤切除手术也不例外。

  然而,身体形象也在作怪,Abramson说道。他鼓励那些对松弛皮肤感到沮丧的人们对其看到的自身影像至少持有一些怀疑态度。“有时你在镜中看到的自己的影像并不完全真实,你的大脑可能在捉弄你。”

  3.关系圈会有所改变。

  随着生活方式变得健康,在特定的周围人群中就会发现更少(或更多)的与自己有共同点的人。

  在健身房或是办公室通过减肥小组来建立新的关系,这种关系会变得具有超乎寻常的激励性和折服性,研究表明,如果一人减肥而另一个人却没有,那些昔日情分尤其是浪漫情缘会受到很大影响。甚至还有一项研究发现,经历过减肥手术的人有着更高的离婚率。对此 Abramson解释道,体重可能是作为一个关系的某种均衡。例如,他提出这样的理论,一个减肥成功的伙伴会更有信心反驳其他人,或者人们会担心其他人在减肥成功之后会退出他们的关系圈。而兄弟姐妹甚至会在一人减肥成功之后互相较劲,“这打乱了平衡 ,有时矛盾就会出现。”

  4.可能要花费大笔钱让衣柜焕然一新。

  一旦达成减肥目标,人们可能会发现自己需要一些新的衣服穿。身体的转变越戏剧化,就越可能需要一些过渡的衣服,于是在减肥之旅中就会多次购买新的衣服。节省购物和与朋友交换衣物可以减少花费。

  尽可能地克制自己买不是真正需要的东西,并买一些像护发产品和首饰等不设置尺寸的东西来奖励自己,这也是个好办法,Abramson说道。

别人会认为他们需要同情和支持。别人会认为他们需要同情和支持

  5.别人会认为他们需要同情和支持。

  在街上可能会遇到一些人,他们会注意到你的身体正经历着一些变化。其中一些人会给予完全的支持,同情和鼓励,也有一些人不会这样做。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关注都是好的。

  事实上,即使是简单的“你看起来棒极了!”也可以让人尴尬。人们称赞一个人现在看起来是多么漂亮,不免会让他质疑之前人们对他的看法。在一些情况下,仅仅是着眼于一个人的外在形体也可能引发他在饮食、减肥和锻炼方面的困难,而在其他情况下,这可能只是看起来很粗鲁。Abramson 说:“我不胖也不瘦,身材匀称,当人们问我是否减过肥,我想告诉他们‘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吧!’我会建议人们改变话题。”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皮肤 人们 朋友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