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细腰真是天生吗 揭秘韩女星的蚂蚁腰是怎么练的

2014-12-13 08:44: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KARA成员具荷拉外型亮丽,拥有超细蚂蚁腰,广受外界讨论。她10日晚间在Instagram上传一张身穿短版上衣、露出纤腰的照片,身材宛如漫画人物“娜美”,引起网友讨论,直喊“腰细的等级不正常!”

具荷拉以细腰闻名具荷拉以细腰闻名

  具荷拉从不吝啬与粉丝分享好身材,10日秀出纤腰照,引发众人关注。她身穿白色短版上衣、迷你短裤,21吋水蛇腰一览无遗,而照片中,她超细的腰围也被粉丝赞“Perfect body(完美身材)”,但也有人担心她为了维持小蛮腰,饮食不正常。

网友称具荷拉腰太细可能饮食不健康网友称具荷拉腰太细可能饮食不健康

  事实上,具荷拉常在节目上分享“如何打造蚂蚁腰”,她表示运动主要以肌肉训练为主,增加基础代谢,就不怕有吃太多变胖的问题。然而她也曾在节目上透露“从小腰就比一般人细”,让在场女明星露出羡慕的眼神。

文章关键词: 蚂蚁 韩女星 Instagram 具荷拉 身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