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坐对位置少吃一半 想不到的5个减肥小心机

2014-12-16 07:18: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外出在餐厅吃饭可能会大大破坏你的节食计划,但根据美国一本书《Slim By Design》,其实只要换个位置坐也许就能帮助你避免诱惑,也算是你可参考的减肥笔记。(ELLE中文网)

减肥小心机坐对位置少吃一半减肥小心机坐对位置少吃一半

  美国康乃尔大学教授Brian Wansink和他的团队实地走访了美国27家餐厅研究其中的装潢陈设以及每桌客人都吃些什么。他们发现桌子的摆设点或大大影响客人吃的东西,无论自觉不自觉。

  举例来说,坐在像吧台高度餐桌的客人倾向于点色拉,而坐在比较显眼位置的人会点一些健康的食物,因为大家都在看。参考以下小撇步,下次又被约去餐厅吃饭时你就知道该怎么“坐”了!

  坐窗边

  这不只让你更容易被看见(也许会更注意其他用餐者有没有在看你),而且“看到外面的阳光、人们、树木,会让你更加注意自己的吃相。”

别太舒适别太舒适

  别太舒适

  坐在高桌的用餐者点的食物会比包厢里的人点的食物更健康,而且通常不会点甜点。为何呢?因为位子不舒服嘛!

  离电视远一点

  如果你在美式运动餐厅里用餐,离荧幕远一点!Wansink发现离电视比较近的人会吃更多薯条。

小心自助餐小心自助餐

  小心自助餐

  位子最好离那些你爱的美食远一点!否则你会变得毫无节制。

  远离“肥胖桌”

  整个餐厅最不妙的位置就是离大门很远、非常靠近吧台的阴暗角落。

  据统计,坐在这里的人最爱点甜点和酒类。

文章关键词: 位置 减肥 心机 餐厅 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