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敏镐发福圆滚滚 “面包超人”全身浮肿可还好

2014-12-17 06:46: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由于水属于低张力的溶液,学会喝水反而可改善钠滞留体内所致的水肿,除了不会令情况加剧外,反而有改善的作用。而多喝柠檬水也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但要留意柠檬水的浓度,如果太酸的话,也有可能促进食欲哦,对胃酸过多的人来说,也不宜空腹饮用。

   早上到中午这段时间,是身体积极排泄的时间段。因此,每日饮水总量的大部分最好集中在中午以前,让上午的喝水量大于下午。这样能够促进循环代谢,改善浮肿症状。

  刘德华:咖啡+运动去

  沈星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谈刘德华亲口告诉她的减肥消肿方法,就是早晨空腹喝一杯无奶无糖黑咖啡后适当的运动!实际上演艺圈中许多人都喜欢靠此方法,强力排水。

    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是最天然的身体排水剂,可以排掉身体多余水分,消除水肿。但须先吃早餐后,才能饮用,否则容易伤害肠胃功能。若有胃及十二脂肠胃溃疡的人,尤其应避免空腹喝咖啡,因为咖啡会刺激胃酸分泌,有胃溃疡的人士更应谨慎。高血压患者也最好避免喝咖啡,因为咖啡中的咖啡因可能导致血压上升,有研究显示,喝一杯咖啡后,血压升高的时间可长达12小时。

霍思燕霍思燕

  霍思燕:薏仁水

  霍思燕在拍戏片场都会带一大壶薏仁水,吃一些特别的食物促进循环提升代谢的效果。她的体会是:“薏仁水可以消肿,早上喝了,中午就见效。生吃黄瓜有利于消除水肿,改善体质。”

    薏仁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所以有利尿、消水肿等作用,是最天然最健康的消水肿食疗。而且长期饮用,还可以降低血中胆固醇以及三酸甘油脂,并可预防高血脂症、高血压、中风、心血管疾病以及心脏病;又由于薏仁富含蛋白质,可以协助消除斑点,使肌肤较白皙,达到滋润肌肤的功效哦!不过,薏仁会使身体冷虚,所以怀孕妇女及正值经期的妇女应该避免食用。

    而小黄瓜含有钾和黄酮类成分,能帮助排出体内过剩的钠,有效消除水肿。生吃小黄瓜是最有效的方法,无法接受生吃可以尝试腌制的小黄瓜。不过,摄取大量的利尿食品易造成脱水,生吃小黄瓜则会造成身体冰冷,所以一次不能吃太多。

  模特界盛传:按摩+泡澡

  做法:大腿小腿自下而上轻微刮痧或按摩则可消水肿,若自上而下,则为排毒。
是可以有通淋巴、促进体液循环的作用,不过这是暂时性的,过几个小时又会恢复原状的。最好是平时不要经常坐着或站着,因为这样容易造成下半身血液回流受阻,引起下肢浮肿。另外,慢跑、空中踩单车,睡前抬高腿等运动也是可以促进体液的循环。

  泡澡可以增进血液循环,加速水分排除,加入粗盐或精油,更有助于体内湿气排出。按摩也能刺激淋巴循环通畅,激活排毒去水肿的代谢功能。注意按摩时不适合使用滚轮式按摩法,要采用油压法,添加精油,慢慢按。

    推荐精油组合:

  如果是吃太咸引起暂时性浮肿时,可使用迷迭香泡澡、按摩。

  久站久坐造成血液循环不良或静脉曲张,可使用具收敛血管效果精油。如天竺葵、辣薄荷及丝柏,三种精油调配在一起,按摩腿部,有助减轻下肢浮肿,减轻血管扩张状况。

  代谢不良造成的浮肿,可使用葡萄柚、茴香、杜松子、基底油调制,加强新陈代谢的同时利尿排水,重塑好身材。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 全身 浮肿 发福 面包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