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敏镐发福圆滚滚 “面包超人”全身浮肿可还好

2014-12-17 06:46: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长腿欧巴李敏镐因演出《继承者们》中的深情贵公子迷倒大批女粉丝,修长的双腿、完美的身材比例,加上超小瓜子脸让他被封为男神。不过近日李敏镐出席某活动时整张脸肿了一圈,下巴和脖子连成一片,圆滚滚的身材更是宛如“面包超人”不忍直视。有网友揶揄道:“看起来好有福气。”在这“身材决定长相”的时代,浮肿已经成为许多男神女神的大敌,那么肿么办才能消除浮肿保好身材呢?(编辑:@饿是萌牛)

李敏镐发福“圆滚滚”可还好李敏镐发福“圆滚滚”可还好

  李敏镐变身“面包超人” 圆滚滚粉丝认不出

  人气韩星李敏镐自《继承者们》后,终于有新作。他首度主演的韩片《江南1970》,将于明年初上映,12日在首尔举行了记者会,首度亮相的李敏镐整个人都胖了一圈,笑起来脸上肉嘟嘟的。在发布会现场粉丝纷纷惊呼“你是谁?”“欧巴不能再胖下去了!”

  前有金秀贤、张根硕等男神相继发福长相变残,如今李敏镐也跟上长肉的脚步,不仅整张脸肿了一圈,而且下巴和脖子更是连成一片了,宛如“面包超人”,有网友揶揄道:“看起来好有福气。”

  李敏镐更自爆肝脏欠佳,所以面部经常浮肿,“我属于水肿性体质,因为我的肝不好,就算没吃什么也会浮肿。有次拍摄时,导演看完画面后问我吃过什么,其实前一天我只是吃了辣鸡炒面,但因为全身浮肿而要停拍。所以每天早上都要做运动打羽毛球来消肿。”

  对此,导演柳河补充道:“浮肿不是那么严重,只是为了更好看的外貌和体型,我逼迫他去打球。上世纪70年代,我非常喜欢阿兰-德龙。李敏镐的长相让人联想起《怒海沉尸》中的阿兰-德龙,但阿兰德龙的身材没有浮肿。”有趣的回答让现场笑声不断。同时也要提醒“长腿欧巴”,“身材决定长相”没有好身材粉丝不认识你,我也不认识你。一定要保持住啊!

“欧巴”发福都是水肿惹得祸“欧巴”发福都是水肿惹得祸

  “欧巴”发福都是水肿惹得祸

  其实很多李敏镐不是胖,只是肿,肿跟胖不一样,肿是可以很快消退的,胖所需要的时间比较长。而我们常说的水肿跟病理学上水肿有一定的差别,指的是因为身体原因无法顺利将富余水分排出体外时,水分囤积从而引发的身体局部或全身水肿。

    常见的有双下巴、小肚子、粗腿、下半身肥胖等症状。其实有很多明星都是水肿体制比如: 陈妍希、刘德华、宋慧乔、霍思燕。这也是我们为什么看到她们忽胖忽瘦的根本原因!

  水肿对减肥的影响有多大

   水肿的根源是新陈代谢不畅。不良生活习惯和饮食造成排毒不畅,导致免疫力下降,身体代谢和循环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障碍,这时就会引发水肿。因此,水肿也是一个身体燃脂能力不足的信号。

  想要成功减肥,就要消除水肿造成的身体浮肿,以及深层次的代谢不畅问题,提升身体燃脂能力。

  如何判断是否属于水肿体质?

  简单自测

  1、早上起床后双手握拳,如果感到手指与手指之间有肿胀感或是肌肉阻碍,那就说明你今天水肿了。

  2、水肿常常体现为下半身浮肿。用手指用力按压小腿,残留指压痕迹很久的是水肿,没有残留指压痕迹的是肥胖。

  3、用手捏腰上的肉,触觉很软的是水肿型肥胖,手感硬一些的是脂肪型肥胖。

观察身体状况观察身体状况

  观察身体状况

  轻度水肿:

  1、每天晚上临睡前总是觉得口渴想喝水,睡醒觉得脚、脸、身体都有肿胀的感觉。

  2、脚到了下午就会浮肿,感觉鞋子小了不少,想要脱鞋缓解。

  3、皮肤松弛,特别是脸部下方,肉坠坠的,松软没有弹性,整个人看上去没有精神。

  4、从发育开始,小腿一直比较粗,肉很软,摸起来犹如水袋,但上身比较瘦。

  重度水肿:

  1、吃什么都会胖,饭前饭后体重差别明显。

  2、体重基数较大,常常感到口干舌燥四肢乏力,尿多时水肿会稍微减轻,精神疲劳、尿少时水肿严重。

  长期站立或坐着工作、精神压力过大引发荷尔蒙失调、饮食过咸或服用特殊药物等,都可能造成循环不佳,导致局部出现体质性的水肿。

宋慧乔宋慧乔

  远离水肿型肥胖 男神女神有绝招

   宋慧乔:日饮三升柠檬水

  宋慧乔的婴儿肥很多观众都见过,当然现在她出现在台前已经清瘦不少。据说用的就是这个简单的柠檬水疗法。在1公升的水里加半个柠檬的原汁,每日至少喝3升!其间无须节食或禁进零食,只是必须随时补充柠檬水。据说此方法适合水肿型肥胖,以多喝水来加速体内循环,而柠檬水则有助于减低食欲和清理肠胃,能维持肠道健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 全身 浮肿 发福 面包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