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肉减肥法 吃肉减肥照样减重40斤

2014-12-18 06:47:3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大多数人认为肉是会发胖的,而主食之类的碳水化合物是不会发胖的,这在阿特金斯眼里是一种错误的认知,阿特金斯博士认为肉才是减肥的王道,减肥达人推荐阿特金斯只吃肉减肥法,改良版饮食食谱减重40斤。

阿特金斯吃肉减肥方法阿特金斯吃肉减肥方法

  阿特金斯吃肉减肥方法

  许多人觉得肉类只能让自己越吃越胖,这种想法在阿特金斯博士眼里是错误的,因为阿特金斯博士认为想要减肥的话,最好就是食用含有蛋白质的食物,然后尽量不要吃任何碳水化合物食物,比如米饭面食等,尤其是含糖类食物等,阿特金斯饮食法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目的是转变身体的新陈代谢方式。

  这就是阿特金斯开创的食肉减肥法,也被称之为低碳减肥法,他认为控制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法比低脂高糖营养饮食法要更加有效,也对人体更加有益处,并且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还能改善心脏病和其他病症的病情,而阿特金斯博士的这套减肥法也被千万减肥者验证确实有效,这些减肥者们也都成功回归到瘦子队伍中。

十大注意事项十大注意事项

  十大注意事项

  1、首先要通过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量来降低稳定血糖,这是最基本的要求,你可以每天吃4-5小餐,但是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不能超过20克,而且其中百分之80以上都要来自青菜或是其他的蔬菜。

  2、你可以吃所有的肉类,只要是你想吃的都可以,在肉类上没有任何限制,只是为了预防高血压,肥肉还是要尽量少吃,而普通的鸡蛋、肉和鱼,包括牛肉、猪肉、鸡肉、火鸡肉、羊肉、鸭肉和贝类海鲜都可以吃到饱。

  3、每天不管吃什么油类烹饪的食物都是可以的,包括食用油、蛋黄酱、橄榄油和黄油都可以,只是尽量不要吃氢化处理的油或其他人造脂肪,包括人造黄油。

  4、香料和作料没有特别的限制,只是不要含糖就可以了。

  5、奶酪类的食物每天最多只能吃3盎司

  6、每天保证喝八杯水,每杯水要500ml,这是防止便秘和补充水分。

  7、最好不要喝咖啡或含有咖啡因的饮料,茶和软饮料也不能喝,另外酒精是绝对不可以沾的。

  8、绝对不要吃糖、牛奶、酸奶、面粉产品、谷物食品、含淀粉的蔬菜、大豆、甜的调味品、坚果以及任何水果和果汁。

  9、你可以出去吃快餐,但是要警惕酱汁或调料中的糖分,尽量要避免。

  10、每天都要坚持锻炼,就算你只是出去散步半小时都可以。

  最后一点,像水果杂粮之类的碳水化合物在减肥过程中也是要尽量少吃的,虽然是对身体有益的,不过减肥成功之后你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只要不影响你的新陈代谢和体重的增加,可以吃一些没关系,但是精加工的食物你绝对不能吃,这类食物怎么都不会对身体有益处。

文章关键词: 减肥 食物 减重 饮食 博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