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薄纱露背 其实肉肉的要瘦身了有没有

2014-12-18 07:09: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章子怡出席华语电影传媒奖活动,薄纱露背秀美背。但是背部的脂肪特别强壮虎背熊腰,失去了女性的柔美和曲线毫无女人味可言?背部的脂肪有很多人不会去在意,等到要穿礼服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的背部肉多,到时候在想瘦可就来不及哦!今天小编就要为你介绍美背妙招,为你打造背部完美曲线。

  近日,章子怡出席华语电影传媒奖活动,薄纱露背秀美背。但是背部的脂肪特别强壮虎背熊腰,失去了女性的柔美和曲线毫无女人味可言?一动起来就会有恐怖的肉肉纹?还是背部总是冒痘痘,不仅肉肉的,连“面子”也变得很难看?想跟拥有白瘦美的背部的MM一样,穿上性感的衣裙成为众目焦点?那就跟小编一起学习如何打造无暇美背吧。

  早起一分钟瘦背操你升级背影杀手

    每天早上按下闹钟后,记得不要马上起床,缓慢地做瘦背操,只要一分钟的时间,这个动作不仅能瘦背,还能唤醒你沉睡的身体,让体内细胞更加活跃,一整天都能拥有满满的活力工作。

  深呼吸15秒

  这时候还是躺在床上,进行深呼吸。从鼻子慢慢地大口吸气到腹部,让腹部慢慢凸起,吸到最极限后,再由嘴巴慢慢将气吐尽。

  眼睛睁开第一件事

  早上醒来,不要马上起身,继续躺在被窝里,然后慢慢伸展全身,这时候什么都不要想,想像自己是婴儿,保持放空的心情伸展整个身体和背部。

早起一分钟瘦背操你升级背影杀手早起一分钟瘦背操你升级背影杀手

  手脚慢慢延伸

  手掌相对,将双手往上举直,手肘内侧紧贴两侧耳朵做背部拉筋,双脚慢慢张开,膝盖不能弯曲,慢慢伸展双腿。此时,集中意识地伸展每一根手指和脚趾。请务必让手指尖、脚趾尖都获得伸展。

  侧躺起身

  然后从仰躺姿势变成侧躺,利用手臂力量慢慢从被窝起身。这样的起床动作不会伤害腰部及脊椎,身体也不会有任何负担。

   午休小妙招提神燃脂练出蝴蝶骨

  瘦背动作一

  站立,挺直腰身。双手放在身体两侧。用手臂的力量将左臂慢慢向斜后方摆动。达到最大限度后,保持这个姿势数秒,然后恢复到原来的姿势。重复练习10次,再换右手重复练习。

    瘦背动作二

  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上,挺直上身,抬头挺胸。双肩略微向后长,让背部的肌肉变得紧实。保持这个动作数秒,然后放松,再重新练习。这个动作可以在工作累了的时候练习,当做舒缓动作,简简单单就能瘦出美背。

午休小妙招提神燃脂练出蝴蝶骨午休小妙招提神燃脂练出蝴蝶骨

    瘦背动作三

  挺直腰身站立,双臂垂放在身体两侧。腰部用力让身体向左侧转动,双臂向后甩动,带动上身转动到最大限度。保持数秒后恢复到正中,然后再向右侧转动,双手同样向右侧甩动。左右甩动重复练习多次,让上半身得到锻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露背 薄纱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