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火热瘦脸操 真人示范一分钟拯救浮肿松弛脸

2014-12-18 07:21: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早上起床脸部浮肿松弛,看起整个人都胖不少,下面小编为你推荐超级有效的韩国式小脸按摩法,一天只需一分钟,可以同时刺激脸部骨头和肌肉,促进血气和淋巴液的运行,达到瘦脸的效果。快快动起来,一张迷人俏脸就是你的了!(文章来源:爱美网)

拯救浮肿松弛脸一分钟按出来拯救浮肿松弛脸一分钟按出来

  韩式小脸按摩法的主要精髓就在于“骨气”,所谓“骨气”就是通过手上的骨头来按压脸部极其周围的骨头。当你按压骨头的时候,同时按压了在皮肤和骨头中间的血管和淋巴,按摩血管,能促进脸部气血的运行,气色变好,而按摩淋巴,能有效地消除脸部浮肿问题,紧致脸部肌肉,还你一张迷人小脸。

第一步第一步
        第一步

  首先消除身体浮肿

  右手在胸口中央握拳,放在锁骨下方的位置上,斜向左下方搓揉,然后拳头一直慢慢地往锁骨上方位置移动,同时保持着斜向左下方搓揉的动作。然后沿路返回,拳头慢慢移动回到锁骨下方的位置,重复该动作三次。另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韩国火热瘦脸操 简单按压消除浮肿 收紧肌肉 手势是这样的
       手势是这样的

  手轻轻握拳,用手指的第一个关节和第二个关节之间的比较靠近第二个关节的部位来进行按摩。

第二步第二步
      第二步

  疏通淋巴中积聚的废物

  在锁骨的淋巴结是身体最大的垃圾箱,血液不能运输到脸部,就会导致脸部浮肿肥胖。通过按摩锁骨周围的骨肉和肌肉,可以促进淋巴管中老旧废物的流动,从而消除脸部浮肿问题。用右手的两根手指夹住身体左边的锁骨,沿着锁骨往外侧进行按摩,疏通淋巴管。右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韩国火热瘦脸操 简单按压消除浮肿 收紧肌肉  手势是这样的
      手势是这样的

  手比一个“剪刀”的手势,然后弯曲食指和中指,用两根弯曲的手指夹住锁骨。

第三步第三步
      第三步

  脖子变细,消除颈肩酸痛

  从耳根一直到锁骨的部位,分布着非常多的淋巴管和静脉血管,按摩这个部位的话,可以改善血液和淋巴液流动不畅问题。双手指尖放在耳根下方的位置上,沿着脖子一直轻轻往下按摩到锁骨的部位。左右同时重复三次。

手势是这样的手势是这样的
     手势是这样的

  因为脖子表面没有骨头,这个部位不适宜大力按摩,所以用除了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的指尖到第二个关节的部位来进行按摩脖子。

第四步第四步
      第四步

  消除眼眶周围的浮肿

  把右手拇指放在左眼眉头下方的骨头上,用指腹进行按压,然后从眉头开始,沿着眼眶慢慢地移动,同时进行按压。重复该动作三次,右边眼眶也做同样的动作。

按压的部位按压的部位
      按压的部位

  蓝色虚线所示位置,即眼眶。

手势是这样的手势是这样的
       手势是这样的

  手掌轻轻握拳,拇指用力竖起,用拇指指腹的肉按摩眼眶。

扩展动作扩展动作
      扩展动作

  按摩完眼眶,再按摩眉骨

  眼眶和眉骨附近骨头凹凸不平,血液和淋巴很容易阻塞,就导致眼睛浮肿,因此在按摩完眼眶之后,再用同样的方法按摩一下眉骨。

错误示范错误示范
      错误示范

  如果拇指指尖垂直于眼眶来进行按摩的话,会很容易伤到眼睛。注意应该在按摩前要把指甲剪短,用手指指腹来按摩。

第五步第五步
        第五步

  消除鼻翼两侧浮肿,使鼻子看起来更高挺

  动作1

  双手轻轻握拳,食指放在两边鼻翼上,用力按压鼻翼一秒钟。

动作2动作2
      动作2

  然后从鼻翼沿着鼻梁往上推压。当手指移动到眉头的时候,用力按压眉头一秒钟。重复该动作三次,消除鼻子浮肿,使鼻子看起来更加高挺,另外,鼻子的呼吸更加顺畅。

手势是这样的手势是这样的
      手势是这样的

  用食指的侧面,是靠近拇指的那一侧面,在按摩的时候,可以借助手指骨头的力量进行按摩。

错误示范错误示范
      错误示范

  如果用手指指腹进行按摩的话,就难以借助骨头的力量进行按摩,瘦脸效果会没那么明显。

第六步第六步
       第六步

  按摩脸部肌肉

  双手拇指放在嘴角上,中指和无名指放在眼睛下方的位置上,三根手指用力向脸颊中间挤压,保持住这个动作5秒钟,重复三次。

按压的部位按压的部位
       按压的部位

  按压的部位是眼珠正下方的眼眶上。

错误示范错误示范
       错误示范

  在你做动作的时候,就像在做鬼脸一样的话,只能拉伸到脸部的皮肤,而正确动作的力度应该作用在脸颊骨头上。当你做出来的动作就像鬼脸一样,说明你的动作错误。

文章关键词: 按摩 动作 浮肿 骨头 脸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