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肢冰冷赘肉横生 30秒升温减肥法代谢快

2014-12-19 00:44: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MM体温低,尤其是冬天更是容易四肢冰冷,这其实也会影响身体的循环和代谢,从而导致身体容易浮肿、脂肪堆积、赘肉横生,同时肌肉还会变得松松垮垮。这些你知道吗?想要解决以上问题,只需要提高身体温度,促进体内代谢,就能让身体保持健康,身材匀称苗条。一起来练习简单的动作,提高体温助减肥吧。(文章来源:爱美网)

30秒钟提高身体温度30秒钟提高身体温度
      30秒钟提高身体温度 促进代谢助减肥

  由于工作等,很多人的生活并不规律,因此而引起的身体冰冷,代谢能力低下,身体浮肿发胖等问题也越来越常见。想要解决这类问题,办法只有两个,一是促进血液循环,二是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随着年龄增长,代谢能力就会变差。不过,即使不做大量运动,同样有办法提高代谢能力。

  每天只需30秒就能快速改善身体冰冷。用“30秒提高体温减肥法”,并不需要饮食限制,也不需要进行高难度的锻炼。每个动作只需要练习10秒钟,简单地进行3组练习,每天30秒就能有效消除身体冰冷、浮肿,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加快体内的物质循环,排清身体毒素,高效燃烧脂肪。

      这套减肥方法具体分为以下三个步骤:

  1.让身体不再冰冷→拉伸体干

  2.让舒缓开来的身体变得温暖→刺激腹部、体干的肌肉

  3.为暖和的身体保温→通过拉伸动作,调整身体肌肉

  在做运动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持续自然地进行呼吸,练习时不要憋气。

  2.快速拉紧肚脐和背骨之间的距离,让腹部变得平坦。

  3.收紧腹部,让腹部保持平坦,敞开胸腔进行呼吸。

  4.不要耸起肩膀,放松脖子周围的肌肉。

  5.腰部不能过于向后反,如果腰部感觉酸痛,就要停止动作稍作休息。

  6.在合适的时间空隙进行练习,最好是每天练习2~3次。

拉伸体干拉伸体干
     动作介绍:

  step1:拉伸体干

  1.挺直腰背站着,右手往上伸直,右脚搭在左脚上方,让双脚左右交叉,吸一口气,为接下来的动作做准备。

一边呼气一边呼气

  2.一边呼气,身体一边向左侧倾斜。持续自然地进行呼吸,保持住这样的姿势5秒钟。然后交换左右脚,左手往上伸直,反方向重复做一次该动作。

刺激腹部刺激腹部
       step2:刺激腹部、体干肌肉

  1.挺直腰背站着,手臂环到身体后方,两手在背部中央握在一起。吸一口气为接下来的动作做准备。

双手一边向后方拉伸双手一边向后方拉伸

  2.一边呼气,双手一边向后方拉伸,膝盖弯曲,但是要注意,脚后跟不能离开地面,往上抬起。通过这个动作让腹部往下凹陷,一边自然地进行呼吸,一边保持住这个姿势,坚持10秒钟即可。

如果双手难以在背后互握如果双手难以在背后互握

  3.如果双手难以在背后互握,可以试试这个动作。双手背在身体后方,握住一条毛巾,并且两手分开,两手臂之间的距离要与肩同宽,然后慢慢地往上抬起双手,动作是坚持10秒即可。

拉伸全身肌肉拉伸全身肌肉
     step3:拉伸全身肌肉

  1.脸朝下俯卧,四肢撑着地面,一边呼气,一边让背部往上弯曲成拱桥状。自然地进行呼吸,同时保持住这个动作5秒钟。

一边让胸部向下压一边让胸部向下压

  2.一边吸气,一边让胸部向下压,背部向下弯曲,让背部呈向下凹陷状态。一边做动作,一边自然地进行呼吸,并且保持住该动作5秒钟。

四肢撑着地面四肢撑着地面

  3.脸朝下俯卧,四肢撑着地面,臀部向后压,双手往前伸直。然后保持住这样的动作,反复进行3~4次深呼吸。

  姿势不正确同样会导致身体冰冷!

  另外,身体冰冷的症状还和日常的不良姿势有着密切的关系。姿势不正确很容易会导致盆骨扭曲移位。盆骨位于身体中心,连接着上半身和下半身,是整个身体的支柱。一旦盆骨弯曲移位,就会影响体内的循环,以及代谢。循环受阻,代谢能力低下,身体温度自然会比较底,腹部和下半身就会越来越胖。所以,平常对于自己的日常姿势要多加留意。

  还能利用以下方法,进一步提高基础代谢能力

  除了上述的3组动作之外,还能通过以下的方法来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能力。比起体重,更需要关注的是内脏的脂肪多少。平常,要通过运动等方法调整自律性神经,让它保持平衡。并且要尽量少吃生冷的食物,少喝冷饮。衣着方面的话,要尽量避免穿着紧身衣裤。保证睡眠充足,晚上少玩电脑或是手机。

文章关键词: 身体 30秒 赘肉 四肢 减肥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